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权利:965】 一封公开道歉信

 
 
 
  一封给朱龙伟菩萨和彭定鼎菩萨的一封公开道歉信
                            
                                 缘起
 
  在2008-08-25 12:47:31,"彭定鼎" <deanpeng@hotmail.com> 写道:
老朱啊,不要以为发了这么个声明、不参与政治,政治就会放过你!
 
老实说,虽然你说没说那话是你们两人之间别无旁证的事情,但我认为那番话说得没错。
 
再进一步说,我有个恶意的揣摩。我猜是你说了这话但后来想想有害怕了,于是出来公开否认。是不是?嘿嘿。
 
Date: Sun, 24 Aug 2008 15:26:56 -0400
From: changkunchina@gmail.com
To: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Subject: 【权利:953】 Fwd: 关于妙觉给国家主席和总理公开信的说明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鑫 金 <jinxin2008m@yahoo.com.cn>
Date: 2008-8-24 10:33
Subject: 关于妙觉给国家主席和总理公开信的说明
To: 常坤 <changkunchina@gmail.com>, Group China AIDS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关于妙觉给国家主席和总理公开信的说明
2008819日,佛教僧人妙觉通过邮件组发表"至诚恳请主席和总理菩萨慈悲特赦无辜服刑的商丘艾滋病人的一封公开信",其中开始的一段写道:在这个有客自远方来四海之内皆兄弟普天同庆,人们沉浸在同一个梦想的欢乐的海洋,河南商丘却有十九名爱滋病人因去北京申诉冤情被当地公安非法逮捕囚禁,商丘爱滋病民间组织负责人朱龙伟在电话里说,公安非法抓人无辜囚禁爱滋病人这是"上面"让干的,他们明明知道这样做是严重的损害了奥运期间中国政府的人权形象破坏了奥运精神,伤害了爱滋病人的心灵,违背了人道,侵犯了人权,他们要养家活口也只好和"上面"一起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侮辱自己衣食父母和"主人"的事,那么"上面"是谁,二位一定很清楚。
我没有对妙觉说过这样的话。特此声明!
另外,除了妙觉参与的艾滋病人关怀工作,我对其政治表达不很清楚,也不参与,更谈不上支持。我参与艾滋病工作,是因为我的家庭和村庄受到艾滋病严重侵害;我不参与政治活动。
请大家协助把我的说明转发到妙觉发布公开信的邮件组上。
朱龙伟
2008824日晚
 
 
 
龙伟菩萨和定鼎菩萨慈曰:
 给国家主席和总理写公开信,是帮助被非法侵害的爱滋病人能获得早日释放,是佛家对公益和公义的关心,公义和公益是佛家发菩提心关怀众生的灵魂和核心,是超越政治的,不是搞政治,给领导人写信是不可能当官的,还有可能受到迫害,我写公开信是为了众生能够超越狭隘的国家主义和民族主义政治以及一党利益政治,用佛陀的慈悲和智慧,用佛法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用圣王饶舜禹汤的仁心爱民护民帮民教民。这完全是超越政治的没有想当官的诉求,请不要误会,我要是搞政治就不会去帮助爱滋病人,只有给共君唱赞歌送钱会溜须拍马才有可能被他们重用,才有可能当官搞政治。孔子曰: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自觉觉他自利利他);老子《道德经》五十八章:"其政闷闷,其民淳淳。其政察察,其民缺缺。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孰知其极?"大意是,政令糊糊涂涂,人民反而变得淳厚,政治苛察严酷,民众就会变得狡诈。灾祸和幸福一体两面,谁能知道最后的结果!?佛陀和佛教老子和道家孔子和儒家是最最完美卓越的最伟大光荣正确的心灵政治大家,一个出家人对当共君的什么官搞共君的贪嗔痴政治是没有兴趣的,因为共君宿世为人民服务的大愿力,大力供养扶持帮助保护佛家和道家,使人类的终极真理和人类唯一的归宿和依从得以在当今世界范围内大力弘扬,这是人类的最大的人权和自由,是真正不朽的普世价值。所以我有责任和义务把学到的三大心灵政治大家的精神财富供养共君,有儒释道三家用之不竭和取之不尽的财富,是当今世界腐败糜难烂充满谎言和欺骗对立和分裂的政治有了方向和光明,有了出路和自由。我们每一个众生有义务把儒释道三家卓越不朽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人类终极真理,用一切善巧方便供养提供报告给共君,提醒他们在权利财富名色的三大人间地狱里早点回头早点解放出来早点回家,共君的解放就是我们的解放,就是世界的解放,因为我们和共君无二无别,他们造的一切罪业我们都是同谋是同犯是同罪,几十年来我们沉默默许过他们把人变成畜生以及种种兽行和暴虐,我们集体停止思考,我们一起参与斗争和欺骗,我们为了自保和害怕我们去打击诬陷那些帮助我们的人。我们侮辱了自己的良知和灵魂,我们无意识欣然接受共君为了释放恐惧玩弄的挑拨群众斗群众的把戏。然后我们去斗争和出卖我们的父母妻儿师长和朋友,我们没有良知和灵魂。一切都是我们自己错了,上当了,受害了,是因为我们没有独立的精神和心灵,我们不知道感恩和惭愧,我们没有慈悲和智慧。我们和共君没有区别,我们也是恶之花上的苍蝇。写公开信和政治活动无关,只是关心爱滋病人的身体和心灵健康而已。这是出家人天然的权利和自由。不要被人误导,我了解您的处境,您一直被跟踪监控重重保护着。如果给您添了麻烦请原谅。除了"上面"二字是您说的,后面都是我说的,我没有打句号,让您误会了,对不起!
感恩朱龙伟菩萨慈悲,感恩彭定鼎菩萨慈悲,你们都是为了我好才这样说的。菩萨无心以众生心为心。我们都是业障习气之四大不实无常之身,空怎么能伤害空。众生恩不尽,世世报无穷。
妙觉慈智2008/8/27于成都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订阅: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subscribe
4,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5,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6,联系:gongchangbeijing@gmail.co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