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权利:952】 山东临沂王进生等放弃“到北京游行示威申请”的声明

山东临沂王进生等放弃"到北京游行示威申请"的声明

----山东临沂市九十岁老人委托儿子发表声明

 

(我们曾对这位老人给予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的申请能被批准。但我们没料到,他的申请会以这种方式结束----转载者语)
    
    
声明人:王进生,男,57岁,山东省临沂市居民。
    
    
电话:0539--818486513563975030
    
    
我是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居民,受老父亲及家人的委托发表声明:
    
    
山东省和临沂市两级政府制定的"复议裁决"和"行政强制拆迁批复",使我们家的1000平方米合法房屋被政府强行推倒,数百万元财产被抢劫一空。我们上访无人过问、诉讼不予立案、寄出几百份反映问题的信如石沉大海。
    
    
就因为我们家要求"依法拆迁",临沂市政府对我们家采取了"抄家、逮捕、逼供、判刑、强拆、抢劫"等等极端化的手段,差一点使我们家破人亡!省、市两级政府联合对付我们一家普通老百姓,使我们处在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困境。
    
    
遵年逾九旬父母之命,我在2008815日向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亲自递交了《游行示威申请书》,要求举一个《请党中央国务院为我们这家老区百姓主持公道》的横幅布联进行静坐示威;目的是让党中央知道我们的遭遇。
    
    
北京市公案局治安总队一位男性警官温和地接待了我,他把我的申请书、身份证等进行了复印,原件又退给了我,并留下了我的手机号码并告诉我"在短时间内通知我结果"。等了三天没有消息,我又发了《游行示威补充申请书》。
    
    8
18日我接到一名日本电视台记者要采访我的电话,我在当天请示了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一位女警官这样回答我:"批不批准申请是我们的权力,接不接受记者采访是你的自由"。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在819915分收到了我的《游行示威补充申请书》但还是没有回音。我决定再到北京亲自询问。
    
    2008
820日下午5点,我在临沂市汽车站被车站派出所警察扣留失去自由,两个小时后我被警车拉到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治安大队,被关进"铁笼子"16个半小时,我以绝食抗议对我的非法关押!在211130分把我释放,但我的身份证已经被车站派出所扣留。
    
    
在获释之后,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我进行了如下(大概)训诫:
    
    
一、告诉你王进生,北京市公安局允许申请游行示威,那是国家为了政治的需要。你他妈的当真去递交申请书就是给国家添乱,就是"不安定因素"的坏分子。
    
    
二、你(王进生)已经成为临沂市政府重点监视的对象,已经成为临沂市公安部门的敌对分子。你他妈敢接受国外记者采访(特别是日本记者采访),就是汉奸,连临沂市爱国的痞子都能杀你全家!
    
    
三、你只要再在北京出现,临沂市公安局就有权拘留你并判你几年的劳动教养。
    
    
四、你不管告到哪里,最后还得临沂市政府处理。你现在已经沦为临沂市政府的敌对分子,你的问题肯定更不能解决。
    
    
五、只要国外播放了对你的采访内容,临沂市公安局就拘留和劳教你。
    
    
为此发表如下两条声明:
    
    
一、因为身份证被汽车站派出所扣留,无论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是否批准我们的申请,我都无法到北京去。因此,我们放弃到北京进行游行示威。
    
    
二、我们不怕再被拘留、劳教和判刑,但我们害怕临沂市的爱国痞子会杀死我们全家。因此,我们不再接受外国记者采访!
    
    
王进生(57岁)
    
王进勇(55
    
王金堂(90岁)
    
杨久青(86岁)
    
    2008
822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公众参与政府信息公开网 http://www.20080501.org

www.kaichu.org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联系:gongchangbeijing@gmail.co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