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权利:1716】 郭永丰:中共两会把我操进了黑狱

(寻找有正义豪情的律师义务帮我打官司,请直接与我本人联系!)
万人联署申请成立中国公民监政会建议书----清除腐败,铲除邪恶,还社会公平正义,早于去年底在北京邮寄给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九常委各一份。
2009年3月3日上午9点多----中共两会召开之日,我正在酝酿两会上的建言,也等待来自中共高层的文明答复,突然,我家的房门被人敲响,我问干什么,该楼物业管理的一保安员答道:"请开门我要修水电。"我随口说我家的水电没有问题。他说是修别人家的,必须从我们的屋子动工。我听信之,但还是不放心,通过猫眼向外看,只看见该保安员一人,便随手打开房门,只见三名全副武装的年轻警察猛地挤了进来,不由分说,就将我完全控制,为争抢电话,竟然与我扭在一起。
我说我必须打电话通知我女儿接正在上幼儿园的儿子,他们说他们会通知的,于是便将我强行带到高新派出所。
晚七时多,将我送到深圳南山区居留所,与正在等待劳动教养一年与一年以上的众多小偷关押在一起。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戴手铐,第一次穿囚衣、住牢房、吃牢饭。在与世完全隔绝的情况下,两眼半瞎(该囚室禁止囚犯戴金属架子的眼镜)的煎熬在漫漫长夜里。
2009年3月13日晚上7点多,中共两会结束之日,在我的顽强抗争下,我算是被释放出狱了。但门口等待的众多人,又将我掠到一偏避的招待所里住了整两天(48小时),他们只告诉我是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的,他们既没有告诉为什么软禁我,也没有给我任何通知书,我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关了48小时,心中根本无底,虽然我于第一天下午多次追问带队者,但他们无法交给我书面的材料,只说他们执行上级委派的任务,让我出来后直接与南山区委交涉。
本来,我没有丝毫操中共两会的意思,却被中共两会如此狠狠地操了一把,这让从未罹患牢狱之灾的我也深刻体验到中共流氓集团利用国家机器残忍迫害良知的罪恶行径与卑鄙伎俩。
在高新派出所时,办案警察说这是对我的最轻处罚,并说这是通过公安部请示周永康批捕的,看来我的级别已上升到中共最高层了。
万人联署申请成立中国公民监政会建议书,也邮寄给中共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书记一份,他竟然对这种完全符合中共《党章》和《宪法》的请求视为洪水猛兽?
本来,我之所以发起公民联署申请成立中国公民监政会,就是为了不坐牢让中国健康稳定地过渡到民主社会,看来我对中共现有权贵的期望值太高了。由此事可知,其邪恶用心与流氓本性改进不是很大,推进中国民主进程依然任重道远,困难重重,荆棘丛生,我必须时刻做好随时坐大牢的准备。虽然我坚持温和、理性、承认现实,完全依照现行法律、制度和政策推动,但也艰难避免本性邪恶的个别中共流氓权贵的随时下毒手。
这次被关押,应该说是中共流氓势力对中国人民所犯的又一次暴行,是对11401名联署人淳朴感情的严重践踏和蹂躏,是公然强奸民意,玩忽职守,为所欲为,狂妄恣肆,刚愎自用,践踏中共自己的《党章》和《宪法》,而彻底叛卖中共自己,是对中国人民公开做婊子,让其流氓本性再次在世人面前暴露无遗。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周永康这样的大员旨意,中共地方流氓恶棍绝不会如此胆大包天而意欲妄为。
告中共权贵书:一党专制乃万恶之源,罪恶渊擞,滋生邪恶和腐败的温床与土壤,这决不是人类永恒的制度,而是迟早要结束的。并且,你们都已是老人,在位时间也仅几年,转眼一切都会成为过去。请不要再继续执迷不悟,顽固不化,固执己见了,别再继续耽误中国十三亿人民的光明前途了。也希望你们设身处地地多替你们自己的子孙后代着想一下,一旦当你们不在位或到了临死的时候,后悔一定太迟了。请抓紧时间,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吧,乘你们正在台上,确实有能力扭转乾坤的时候,请早日为中国人的民主伟业打下坚实而又极其雄厚的基础吧,我郭永丰继续期望着这种奇迹的出现。

变相打压我的理由:
2008年12月27日凌晨5点左右,正欲去北京民政部、监察部等咨询成立中国公民监政会情况的我,在深圳市经常与我打交道的国保指挥下,由我所居住地西丽派出所多名干警和保安人员将我强行带到南山区松坪山朗山酒店非法软禁起来。

1、由于我早上没有吃早餐,直到下午两点钟也未见他们送午饭给我,这让我很生气。
2、我给在家的女儿打电话得知,在我被软禁后,我所居住房屋被房东停了水电,家里立刻断了水电,家人也无法做饭、洗衣服、冲马桶等,并被严厉告知三日内必须搬出该出租屋。这让我怒火万丈。因为,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吃住,住房不保,怎能安身立命?如果没有深圳南山区国保人员的施压,本是平民的房东,何能如此猖狂放肆?尤其是,此前长期与我打交道的该国保人员正好跟我谈起要我到深圳宝安区等什么地方从新租房的事情,以便让我少给他们添麻烦。
3、此时,深圳民主人士赵达功来电话,我刚要接,就被看管我的小古拔掉电话线,严重侵犯我的通话权。
本是合法公民的笔者,对严重知法犯法的行为极为愤怒,再加由于我早前患甲亢病长达4年之久,虽然有所痊愈,但在这种刺激下极难控制自己,所以便一怒之下,操起电话机向该人头上砸了一下。
待心情稍微平静之后我立刻向该人当面连续道歉多次。我说,无论对错,我打人是错误的,希望赔偿他的轻伤治愈费用。之后,我还多次要求去医院或再次见到该小伙子当面道歉,给他买点小补品的,但南山区的国保没有让我再见到该小伙子。
当该小伙子去医院检查之后,我被带到高新派出所,关押至凌晨2点钟,在南山区该国保人员的要求下,写了如下保证书后才由我夫人前来接我回家。
1、保证年前不去北京;2、保证不再写与公民监政会有关的任何文章;3、保证支付医药费和损坏的电话机费用(关于此条我说没那么多钱,该国保人员说只要我求他就可以解决)。
他们说,如果我不兑现承诺,派出所可以随时派人逮捕我,并可以判我三年监禁。
为了兑现承诺,我如实严格履行着,他们也长期没有再来骚扰我。
在往年,过春节前他们一定会来看我的,但这次不再来。直到春节过后很长时间,深圳国保才找了我一次,说中国公民监政会怎样发展,我说希望政府能主导,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
那次谈话时他要求我说,召开筹备会议不要去北京,不要在深圳散发传单,一旦发现都与我有关,一定要严厉惩治。也不让我在深圳反腐败,不能在深圳召开任何会议,我去任何地方时都必须告知他们,等等。最后问我去不去旅游,我说不感兴趣。
之后,我一直在网上推广万人联署的建议书,也意识到他们可能要在两会其间关押我,果然,他们真的就利用这次事件变相狠狠地操了我一下。当然,我坚决拒绝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但我决不放弃虽然毫无意义,实际根本就没用的向所谓上级机关或法院的行政诉讼请求,在此还希望最具正义豪情的深圳律师同仁能够勇敢地站出来,与笔者一起捍卫笔者的这种神圣不可侵犯的中国本应具有的浩然正气和最伟大的人格尊严。2009-3-15

另外,郭先生职业做民主,正陷生存危机中,希望有能力的朋友能够资助他!
郭先生所租住房屋合同马上到期,又要更换新房子,租金较贵,也希望有人能提供帮助!
郭先生联系电话:13410810028,29217638,SKYPE:MINZHUQIANGGUO
住址:深圳南山区西丽镇官龙村东区45号810房(西丽医院对面石鼓路走到头)


--
公民不联合不团结,单靠个体公民维权,效果不只等于零,甚至还适得其反,个体公民随时都有可能被官官相维、官黑沆瀣一气的邪恶势力所灭口。所以,公民要求公平正义,彻底清除腐败,唯有走向联合才是唯一出路。只有这样,才能充分保证自己权利不易被邪恶势力随意侵害或践踏,同时也保证了同道者不为邪恶势力轻易所灭口。
联系信箱:wenzezhengfu@gmail.com
公民监政、清除腐败、保障公平、共建和谐!

--~--~---------~--~----~------------~-------~--~----~
★★北京益仁平中心http://www.yirenping.org

★★公益法律人http://www.gyflr.org

★★北京忆通律师事务所(李劲松律师,李苏滨律师)http://www.bj580.com

★★伯阳法律援助网(常伯阳律师)http://www.by148.com

★★以坦荡沉稳的胸怀用社会运动的方式推动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 http://www.changkun.org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group.blogspot.com/
6,联系:gongchangbeijing@gmail.co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