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Re: 【权利:3521】 爷爷的恩缘------欢迎刊登、转载、引用。

与《向阳红》先生切磋
=========================
【警世言】外集 ( 之 07 )

前言:与《向阳红》先生切磋 一文,是"个人档案 保存文稿",是笔者 于2006-08-08 期间,在某网络 网站 上网文稿 后
留下的"跟贴"。现今 笔者 对所有文集 整理归类,重以 增补 "跟贴"之反馈,亮相 网友 公众 社会 当局,以 一饱眼界,增添人们 对
是非曲直 善恶颠倒 之判断能力 ,谢谢各位。
金炳发 2010 10 25

============================================
与《向阳红》先生切磋

看了那位,自称 年届 已满70岁的《向阳红》先生的文稿,不由得 感慨颇多,让我这个,几乎也与他处于,出生于同一时代的老人,也说一些自己切身的,肺腑之言吧。

1 首先,让笔者深切感觉到,要冲破几千年来,尤其是近百年来的,残暴顽固的,专制独裁势力,复辟势力,及旧体制之,习惯势力的 精神枷锁
对我中华儿女们的侵蚀毒害。开启中华民族的 良知思维 正义骨气 民主人权理念,正确树立并提高,中华民族的 自尊心 自信心 的
重担,确实还很艰巨,任重而道远。

为此,一切愿为 民主共和新中国 而奋斗的,所有 共和战士们,确确实实,还要认真细致地,做好 思维启蒙的 开发工作,无论在这个 民主共和
体制的《新中国》,到来之前 之时 之后,都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思维
领域里重大项目,不可掉以轻心,否则,三民主义的《新中国》,很难取得 完全含义上的成功,即便成功了,还会有 被丢失 被复辟的
可能。自由与暴力,民主与专制,人权与独裁,文明进步与野蛮倒退,总之,复辟与反复辟
的殊死搏斗,将会贯穿于社会,相当长的历史进程之中,关于这一点,辛灏年先生的《谁是新中国》一文,已经给我们所有的《民主共和》战士们,亮出了明确的警示。

半个多世纪来,中共 流氓政党,给中华民族儿女们 制造的,八千万人以上的 鲜血与生命代价的教训,已经是一个难以磨灭,毁之不掉的 历史档案
惨痛教训。因此,我们必须 "有的放矢,设身处地"地,由己开始,做好 你周围环境中,相处人群的
启蒙开发工作,尤为重要,《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只有充分地做好,整个民族精神的觉醒 与 还我中华
振兴中华,迎接未来的新中国,才有更多的民众基础与成功把握。

2 其次,也说实在的,国父孙中山先生,当年,开创《民主共和》革命,推翻专制君主帝制的大清王朝后,建立了东方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的新中国---《中华民国》之时,中华民族的儿女们,从此,再不用去,面对皇上,面对
军臣 大人 们,便双膝发软,跪倒在地,磕头朝拜,高呼"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了,就可以剪掉长辩,穿上中山服
或洋装了,社会也开始文明进步了。然而,也总有一批大清王朝的"遗老遗少"后裔们,习惯了充当,小人,下人,奴仆,奴隶,奴才,走狗,打手之类,如同今日的,《向阳红》先生或后生之流们,就统称"红"先生或"红"后生吧,(仅指年龄含义),对反动没落的,旧社会体制,总还会有着一种,无可奈何花落去的空虚
留恋 惆怅,不知所措的 习惯 思维与动作,这也就理所当然,毫不奇怪了。

所以,我们 无须埋怨与责怪他们。这一群 可怜而又可悲的人们,因为,我深知 也深信,他们 终究还是
我们中华民族儿女的一份子。总之,还是笔者以前文稿中,曾说过的,中华民族儿女们,尤其是共和战士们的宗旨:就是要《驱除马列,还我中华》,建成一个《民主共和》新社会,把马列中共党排挤出民族的队伍,对于,愿做《中华儿女》的欢迎,坚持要做《马列子孙》的自便。在一个《民主共和》的社会体制里,是完全容纳各种不同思潮的代表性《型态》存在,必须共同遵守的,只有一个根本的内容,那就是
由全体社会公民,一人一票,参与制定的《民族宪法》。

3 第三,毛 邓 江…… 之流 乃是中华民族,《民主共和》社会的叛徒,甲级罪犯,已经为他们半个多世纪来,他们独裁时段期的 血腥统治
史实所证实,在此 无须多费口舌,加以论述。只不过在认知的程度上,与这些"红"先生或"红"后生们,也许 只是认知的深浅程度不同而已,倘若
基本的观点,若有类同之处的话,那末就不必争议了。

至于,对造成中华民族巨大历史 灾难,该当千刀万剐的,第一代历史罪魁,民族叛徒
毛贼东,及其他,甲级与二级罪犯们的清算,是断然少不了的,将必然会在
《民族宪法》的框架下,由最高的,民主人权法庭公审,公判,公决,无论他们是活着的,死去的,留在国内的,逃窜到国外的,公开的,
还是隐姓埋名躲藏的,所有法西斯首犯,主犯 都逃脱不了 历史的应有惩处。即便 在这些"红"先生或"红"后生们的眼里的,那些 所谓的 "功绩"
也决顶替不了 所有的罪孽。杀人偿命 是我大中华民族,历史传统的 法制规范。

如何惩处这些人民公敌,民族叛徒,历史罪魁。法学家 袁红宾先生,在他的 许多演讲与文稿中,也已有 不少精辟的论述,我建议 这些
"红"先生或"红"后生们,不访找来阅览一番。在此,我也奉劝这些"红"先生或"红"后生们,要清楚这样一个,浅显易懂的道理,靠暴力革命夺取政权,靠阶级斗争维持政权,在中华民族
儿女之间,制造 各阶级 相互之间的 仇恨与残杀,用所谓无产阶级专政,来维持与巩固其专制独裁者政权,是决不可能有 所谓的"红色"江山,千秋万代
永不变色的鬼话。总之,用暴力 欺骗 谎言,任何政权 都是无法达到 长治久安 百年大计 千年大计 目的 的。

他们所谓的《人民共和国》,从来就没有在中华各民族之间,各阶级,阶层人民 之间《共和》过,如果 你《向阳红》先生 能够举例 说出,毛贼东
统治时期,及他夺权时期,有《共和》过的,真实例子来证明,那末,我 警世言(即:现 实名 金炳发)
就服你。如讲不出,那么,你《向阳红》先生所代表的,那些"红"先生 或"红"后生们
思维里,完全爱的,只不过是《中共党公司》权势集团,是《马列子孙》的 后代。而我 爱的,是三民主义
社会体制的《中国》,是中华儿女的一员,在这一个根本性的 思维上,是有着 原则立场 的根本区别。

在 任何体制 社会之中,用《阶级,阶层》的观点,来区划人之间的 善与恶 真与假 正与邪罪 与 非罪 之类,本身就是 反人类 反科学 的
僵化思维,还有什么 文明 进步 发展 可言呢?一切 社会罪恶,在任何《阶级,阶层》中 都会有
具体的《个体,个例》存在,这并不奇怪,问题在于,是否属于《体制性》的范畴,这才是关键要害,《中共党公司》权势集团内,所有的一切罪孽,都是由《体制性》的根源
所造成,完全是 由 西方社会,最反动 最没落 早被淘汰的,马列的 主义学说 所 造成的 祸国殃民,这就是《理论性》的依据所必然。

三岁的孩童 都懂得(仅指 简单 生理思维,排除 其它内涵),"糖"要远比"药"好吃,从社会发展 观点看,如果 马列的 主义学说,共产的
革命暴力,真的是 人类 发展的 必经阶段 趋势,那末,为什么 它 老祖宗的 诞生地的 《日尔曼》 族的 德国人,也要抛弃它呢?,用
墙里开花墙外香 的说法,恐怕 只能去 哄骗三岁的孩童,还有 你们这些 天真得 "十分可爱",而又"十分可怜""十分可悲" 的
"红"先生和"红"后生们 而已。更深入的探讨,非本文要点,不再展开了。

最后,我想,用一段 在中国大陆,曾播放过的 电视连续剧《走向共和》,第五十九集 结尾,也是当年
孙中山先生,推翻《君主独裁专制》,《驱除鞑虏,还我中华》的 民主 共和 革命 事业斗争中,演讲过的全文 赠送给 你们这些 "红"先生 和
"红"后生们,但愿你们能有所,自思,自清,自醒,自明。便也是笔者的意外收获了。转栽 全文如下:(由笔者据录音整理)
金柄发 (警世言) 2006-08-08
================================================
电视连续剧《走向共和》第五十九集结尾,孙中山先生的演讲全文:

我知道,你们很着急。张勋复辟了,国会又开不成了。我们本来是共和国,可怎么一次又一次地出现了封建主义,专制主义的东西呢?这个问题不解决,专制复辟就是必然的,共和国就永远是一个泡影。

共和的观念是平等、自由、 博爱嘛。可民国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什么?各级行政官员都视法律�粪土,民众仍被奴役着。
民国应该是自由之国,可民国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什么? 是只有当权者的自由,权力大的有权力大的自由,权力小的有权力小的自由。民众没有权力,
没有自由。

民国应该是博爱之国,可民国六年来我们又看到的是什么? 是只有民众对当权者恐惧的爱,而当权者对民众只有口头上虚伪的爱。

民国更应该是法制之国,可民国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行政权力一次又一次地,肆无忌惮地干涉立法。你不听话,我就收买你;你不服从,我就逮捕你。

那么,行政是什么呢? 应该是服务于国民 行共和之政。可民国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什么?
是一个打着共和旗帜的家天下。在这个家天下的行政中,我们根本看不到透明的行政程式,更看不到监督之制。那些行政官员是如何花掉民众的血汗钱?民众不知道那些行政官员把多少钱揣进了自己的腰包。你们不知道吧?
我也不知道。你们都知道司法是裁判吧,这个裁判的原则是什么? 是一部主权在民的共和国宪法。
可民国六年来我们根本没有看到这么一部宪法,就那部不成熟的《临时约法》也一次又一次地被强奸。

对了, 我今天穿的这身衣服有点古怪是吧?连裁缝都说是很奇怪的。我要说,这就是共和,这就是共和的衣服。
这边我设计了三颗扣子,共和的理念就是平等 自由 博爱。这边也有三颗扣子,民族 民权 民生。
那么,宪法呢?我发明了个新词叫《五权宪法》。这里装的是立法权(分别指
中山装的几个衣兜),这儿装的是行政权;这儿装的是司法权;这三权你们都熟悉,叫做,间接民权。我情有独衷 的
是直接民权,要让普通的民众,都有直接参政议政的权力。一个是考试权,我们要把考试权还给民众,今后凡行政用人一定要经过考试,不管是谁。还有一个是弹劾权,没地方装了。不急,
不急,装在这儿(内兜)。�什么要把弹劾权藏在里面呢? 因�它是民众的杀手涧。它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突然杀出来弹劾你。

我孙文此生啊,没有别的希望,就一个希望,那就是让《共和》不仅是一个名词,一句空话, 或一个形式,要让它成为我们实实在在的生活方式,让它成为我们牢不可破的信念。
===============================================
附:"跟贴" 反馈 如下(补充于2010 10 25)金炳发 记

宗炎夫
论坛议员

注册时间: 2006-07-27
帖子: 77

发表于: 星期四 八月 10, 2006 1:34 am 发表主题:
确是警世之言!
�除毛共邪魔,恢�中�文明!

【向阳红】
论坛议员
注册时间: 2006-08-05
帖子: 24
发表于: 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2:50 am 发表主题: 民主?――资产阶级民主

【向阳红】曰:警示言 先生
(笔者按语:警示言是我笔名 就是我 金炳发 )

【向阳红】曰:为何会得出与我不同的结论,因为 我们阶级观点完全不同。
(笔者按语:我 从不按 阶级属性 区分,只按 民族属性 区分,所指 我们 也即你们,是谁?是 中华民族 大中华民族 ?还是 马列 党 族 共党 匪 族 ?)

【向阳红】曰:那位与我同岁的先生一定是 资产阶级 知识分子?
(笔者按语:尊敬的"红"先生:你判断 错了,完全错了,为什么?因为 你的头脑里 共匪党文化 毒素,已经 严重地 腐蚀了你
民族属性,或曰:大中华民族属性的 思维灵魂。今天,我趁 整理"文稿"之机会 告诉你,要说"红"么? 也许 我 曾经
比你"红"的"份量"更多些,退出 共产党--幽灵邪党 之前 我曾经 有过 整40年的 党龄,10 年军龄,退出至今
也已五年半了,我曾是一名,历经过"战役"的 老军人 老军工……但是,文化程度不高 最多 高中 只上过两个月,完全够不上 是 你所指的
主观认定的 一定是 资产阶级 知识分子?也从未做过"党官""政官" "企官" 连个"生产小组长"也不是。并非无能,而是 确实 早已看穿
幽灵邪党 之 本质内涵 也,不当也罢,何需"外因"来重用?。 笔者 金炳发 上海人 土生 土长的 上海本地人。 跟 贴 反馈 保存之今,
新回复 补充于 2010-10-25)

【向阳红】曰:在文化大革命中深受批判所以才会站在资产阶级的立场上说话。首先我们必须搞清什麽是民鳌?
(笔者按语:批判?确实有过 而且 有的 更严重到 企图 以"政治斗争"需要,"致我死地 而后快 之地步",实乃是 中共匪党族--马列子孙们,
制造的 所有中华 人间灾祸 之一也。可请参阅笔者,【人生茫茫路】回忆录文集--人生历程篇 文稿之六【一号反标案】思维决裂的起点)

【向阳红】曰:现在很多同志产生了一个非常糊涂的认识,那就是中国应该实行美国民主。我要问一问,美国民主吗?美国在建国初期规定印第安人不但没有选举权,而且人口只算三分之二。美国黑人的民主直到60年代才到来。美国妇女的选举权的倒也很晚,这是民主国家吗?

美国40年代,以为国务卿宣称:凡是对我们公司有力的,就是对美国有利的,请问这是民主国家吗?美国总统选举动着成千上万的竞选经费,请问劳动人民支付的起吗?列宁同志早就一针见血的指出,美国的民主是金钱的民主,美国人自己也承认200名美国人支配国家。那麽为何美国竞选那样热闹?那完全是金钱的竞选,是资产阶级尔虞我诈的表现。什麽民选总统纯粹胡扯。是每个4年美国各大财团经济力量的较量。

美国没有民主,只有金钱。 此外,我们还必须有鲜明的阶级立场。资产阶级故意抹煞阶级和阶级斗争,这是为资产阶级服务的。而无产阶级则是旗帜鲜明地站在自己的阶级立场上看问题。
3年自然灾害是毛主席的罪行吗?

回答是不是,那三年我们在还苏修的债。苏联在赫鲁晓夫之后,实行反革命修正主义路线,同伟大的中国为敌,比我们还债。他们知道中国还不起,是故意要让全世界看中国的笑话。毛主席高瞻远瞩,在彭德怀反党集团严重破坏大跃进反对总路线的条件下,坚决还债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民的骨气和脊梁。徐悲鸿先生说,人不能由傲气但是要有傲骨,我们中国人宁愿饿死也不让反动派笑话。这是多大的胸怀。而刘少奇、邓小平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却认为造船不如买船、买船不如租船。今天中国计算机、生物产业完全依靠西方,为何?我们没了骨头。
2 唐山地震没预报吗?
这个问题我们很难说清,但是海城地震准确预报了,这是毛主席伟大革命路线的胜利……。

(笔者按语:红先生或红后生们,我只是一个 普通的社会公民,一切言行,以我中华民族 属性 道德规范 为基准,我不是 专业学者
理论水平有限,不准备与你打"口水仗",太忙 没时间。我倒建议 你们 先去 认真仔细地 阅看 学习
【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还有【希望之声】播放的 音讯 文稿: 【认清毛泽东】 【揭开周恩来面具】 【中国大饥荒记实】
【中国大饥荒记实】续集 ,【毛 私人医生回忆录】 等等,等等 文集。我以为,如果 阅看 学习了,对你等人群,思维理念的
"质量"改善,或许,会有些作用的。先把我 大中华民族 未来的【民主 共和】之思路
理疗清楚,再去关注,外民族的"事"是为上佳,以为如和?。你们的"水平",我以为,还处在"幼儿园"程度,"路"还走不稳,何必去谈"飞"呢?。)

返回页首
=======================================================

宗炎夫
论坛议员
注册时间: 2006-07-27
帖子: 77

发表于: 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3:29 am 发表主题:
向阳红同志:
有两个问题请阁下回答――
一、美国自南北战争(1861-1865)以后的百余年来再无内战和大规模人道灾难发生,这说明了什么?
二、阁下说美国是资产阶级尔虞我诈的社会,但为什么中共从高层到村支书都把子女往美国送?
比如,纽约就有个人数达数百的来自中国大陆的高干子弟村……

�除毛共邪魔,恢�中�文明!
================================================================================
向阳红
论坛议员
注册时间: 2006-08-05
帖子: 24
发表于: 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3:37 am 发表主题: 阶级分析是认清问题本质的最好办法

【向阳红】:警示言先生说,用阶级分析的方法看问题 是反人类的,那麽 现在 那些挥金如土的大佬,那些胡说什麽 作房奴活该的混蛋们
是不是资产阶级本质决定了他们反对人民?我们 是不是应该是用阶级斗争的方式 消灭它们?今天资产阶级 尤其是官僚资产阶级队伍中好人没有吧?我们
如果站在阶级立场上分析问题,我们会看清本质。为什麽德国放弃了马克思主义呢?那是因为德国昂纳克集团从根本上说就是苏修集团的附庸,是何鲁晓夫、戈尔巴乔夫反革命修正主义断送了马列主义。这里您老人家可能要说,为什麽美国不怕颠覆?美国什麽话都敢说,怎麽政府不怕?因为社会主义制度是一种全新的制度,我们处于资产阶级的汪洋大海中,而新生的资产阶级贵族妄图复辟,而他们往往掌握很大的权利或者经济利益。6。4革命之所以失败,就是因为新生的资产阶级贵族掌握了国家机器,而资产阶级使用金钱、美女腐蚀人类心灵的。我问一问警示言老先生您看到一个衣着漂亮风华正茂的女孩时,您会不会多看她俩眼?我想一定会,这就是资产阶级思想的体现,我不会,我会觉得恶心,无产阶级认为妇女与男子一样平等,不该成为男子赏玩的对象,而衣着漂亮脸蛋美丽可爱、身材匀称正是缺乏劳动的资产阶级小姐的体现,我们爱的决不是这样的姑娘,而是满手老茧,经历风雨的妇女,她们才最美丽。在问警示言老先生当您看到钱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如果我有很多那该多好?但是我不会,因为那时资产阶级腐蚀的体现。如果没有阶级立场,人们就会以为这是人之常情,可是站在无产阶级的立场上看,这就是资产阶级思想发生的根源!所以德国放弃社会主义,那是因为他们不能恪守自己的诺言。波尔布特同志深知资产阶级复辟的思想基础,所以让城市的贵族老爷到乡下,而且建国后没有发行货币,坚决镇压反革命分子,取得良好效果。资产阶级于是造谣说他杀机百万人,为什麽,因为资产阶级最恐惧的就是人没有了资产阶级欲望,那时资产阶级就会被彻底消灭。雷锋同志就是纯粹的无产者,那才是无产阶级的榜样,这正是资产阶级所做不出来的!
向阳红
注册时间: 2006-08-05
帖子: 24
发表于: 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3:47 am 发表主题:

(笔者金炳发 按语:"红"先生或""红"后生们,用阶级分析的方法 去看问题 的确是 反人类的,不仅是反人类 也是 反民族的!反社会 文明
进步 发展, 民主 共和 事业 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社会, 任何 阶级 阶层 都会 由于 各种"内 外"之"因",处在 动态 变换 状态
之中,都会有"善良 与 罪恶"不断变化中间存在。请问:掠夺了我民族"政权"的"无产阶级",1949年后,以"毛"起始,(毛邓江胡温
几百个"大小 家族"们),它们,从一个人(毛)先富起来,到所谓的 一部份人(一群"既抓权 又抓钱"权钱挂钩
全包的,先富起来的人)先富起来,这些"掌了权"的无产阶级,还是个【"无产"的"阶级"吗?】。

而凭借 几代人 艰苦创业 财富积累
起来的"资产阶级",又有什么理由?要被"无产阶级"--"共产党匪族"们,去"共产"呢?。至于"贫富不均"问题,要靠"民主的政府"去调节,更靠
民族优良的 传统的 神韵文化 ,去调节人们的 精神财富 思维理智 道德规范,这不是本文要表述的内涵,不扩展了。建议 "红"先生
或"红"后生们 可去阅看 历史学家 辛灏年先生 的系列讲演 及文稿, 其中与此相关讲演:【做中华儿女 不做马列子孙】
系列及问答,【太阳最红】的年代,指:文革年代,是会大有收获的)


返回页首
(下面更多的跟贴 以后再择机回复 本文暂到此 告一段落。 金炳发 2010-10-25)下午。一小时后要去接孩子,发完稿后
再见吧。中午翻还没吃呢!先抓紧时间,发完稿再说吧,兴趣正浓 一鼓作气。 金炳发 2010-10-25
下午 2点05分


在 10-10-8,金炳发<jsy100sddl@gmail.com> 写道:
> 请代转发朋友群 谢谢。 2010-10-8
>
> 给【跑龙套】 先生信件
> ==========================
> 【警世言】外集 之 6
> 龙套 老兄 :敬鉴
>
> 给你发份 私人信息信件,可择需"网络"群发,敬请谅解。
>
> 1,承蒙你友情关爱,又一次地 给我推荐,认识了 小陈 的 "机遇",这是你给我 推荐的 第二位 朋友了,前一位 曾要自荐"诺贝尔"和平奖的
> "老民运战士"老沈,许久未来我家串门了,不知可好,因家务太繁忙,他既不容许我 打电话给他,也不方便去看他,他总是"神神 密密"的,常会突然间
> 来我家里,甚至于,未经我准许,带个与我素不相识的人,来我家中,有时
> 使我也很为难,不过与他交往,也确实让我"左右为难"了好长一阵子,详情不说了。
>
> 我以为:人间的相互交往,最重要的是:信任 理解 尊重 平等 用"沪语"曰之,就是 别摆弄"老毛魁",或出口就是"你听我说"之类
> 命令口吻,无论是"性格或职业"习惯,都会伤人感情的,否则 是很难相处的。我习惯于,彼此之间 都可以说 尽情地说,可 探讨 协商 建议
> 之类。我连"共匪邪党"的 命令 教导,都早就当成臭狗屎了,还能习惯于其它的吗?。看来 要从人们 思维理念上 消除"党文化"的毒素,确实还有
> 相当,相当的 艰难路程 要走,唯此,我的民族,我的同胞们,才能从心灵上 健康起来 正常起来。
>
> 你的心意 我完全理解,否则,你我之间,又何能 成为 同道 情意的 "理念"兄弟? 更多的感谢之语,我就不说了,待日后有机会,再叙衷肠吧。
>
> 2,人生的 "机遇" 是很多的,只是看 每个 个人 能否"合适 吸收 接纳"而已,我的 人生"茫茫路" 途中,经历得
> 也太多,太多了,就不去 详情罗列了。但是,"机遇" 仅仅是 机遇 而已,能否 升华 成 高级别的 缘分,则是 另一个"概念"
> 含意了。缘分是【情】的"主体",其从属 包含:常情 友情 亲情 爱情 等等。还有 共党 匪群 魁首 官僚 族,时下流行的 共产价值观 道德
> 之 包二奶 一夜情 等等。此外,还有 亲族 家族 之间 血缘情,患难之交的 战友情 "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的 结义之情
> 等等,当然,人间 异性 男女间 最高级别,当属 结发亲情 了,我与我的爱妻 患难之交 之情 就是人间最可贵的 结发亲情 了。
>
> 3.由此,你便可知,对于我的夫人之 情--结发亲情,为何要用"三年祭悼"期,表达 情爱 之心愿了。要知道, "三年祭悼"期 是 民族属性
> 之习俗,是用于"子辈对父辈""师徒对尊师",古时 史册上 常见之惯例。而我"平辈"用之,足可见,我对夫人 之 情真意切 了,因为,我俩的
> 遥隔千里 相缘 是 天意之缘合,在我"心灵感应"里 始终认定,她:原本乃是 上天女 私闯人间 下凡尘 也许 前世恩情 在 今世来报
> 也。
>
> 4,小弟,也已行将步入"七旬"之年,人之"情欲"早已无,虽说,也希望有个"老来伴",但是,唯有尊 天命
> ,看天意,并非搬到碗里都是菜。当前,扶育"小孙儿",乃是,夫人 生前之 遗愿,不可轻易废弃,也为"常人"所难以"理解"。此为,小弟
> 余生以"搏",直至 上天应召,夫人期盼 去之了也。故而,余生"重心",除了 尽快完稿 人生"茫茫路" 回忆录文集外,便是"小孙儿"未来 命运
> 及血缘 情爱 了。由于"内 外"之"因"多多,造就他,能得之"父母 疼爱" 甚少(经济上 责任除外),我唯有 全方位"弥补"之, "势"当
> 其"果 "也,唯此,能使他 心灵 上的 健康成长 少些伤害,多些关爱 我所盼也。
>
> 5,所幸,我体质尚可,在屋内地上,锻炼手臂劲力,标准"俯卧撑",至少十次以上,毫不气喘,每天 接送"小孙儿",外出买"食品 物品 粮油 米面
> 菜蔬 果品",大包 小包 滑轮车 拖上带下,上下楼梯,每天至少,也得好几次 来回吧,锻炼 脚腿 劲力 自然而就了。所以,我根本用不着,在
> 小区场地,体育器械上,做那些"画蛇添足""劳什子"地 去锻炼身体"零部件"了。在这个,已被 共匪 邪党 伤害 残害了的 破碎家庭里,尽管
> 幸福 指数 等同于 零,但是,日子还得一天天地过呀!你说是吧?
>
> 一日三餐 内务整理 洗衣拖地 辅导孙儿 资料学习 文稿书写……,间隙空余 时不时地 老少两人, 还得"听命" 孙儿 扮 军人,手持 玩具
> 声响"冲锋枪"("枪"的造型 仿真度,与我的"持枪军人照",完全一模一样,只是多了个"红外线"瞄准镜)
> 我扮俘虏,举手投降……,或者,让他来个"武林外传"中的"葵花点穴手",我装"被点住" 让他来解穴,"点点
> 解解"地度过一天又一天,却也"忙得"不亦乐乎。
>
> 祖孙两代,"逗逗乐乐"……,唯有此时,"幸福指数"等同于"零"的破碎家庭里,才能有 少许的"活跃气氛"。可想而知,我并无更多
> 空闲可言,一天下来,只是觉得很疲倦,睡眠也很踏实,特定时期会例外,例如:夫人上 天国 后的那半年多,及最近 "三年祭悼"期 行将到来
> 之半年多 来,不由自主地,会 多梦幻,睡眠不足,醒后更觉得疲惫,我想,也许 过些日子 会好些。
>
> 6,我的 思维,或许 常人 是难易"理解的",在职时期 就不必说了,用所谓"领导"们 的话来说,此 人 很"怪"不可"重用",若用 我 这个
> 怪人 的 语言 来表达,那就是:在回忆录文集 "人生历程篇"文稿之六-- 一号反标案--思维决裂的起点 中,曾表达过的,实乃是
> 不善其"道"("党文化"之"道"),难胜其"职"(为"官"不"管",唯"贪"任"职")也。其实呢,它正是我"独立大队"的 众人皆醉
> 我独醒,众人皆醒 我先行 之 "独特"风格 也。
>
> 我以为:人与人,除"起始点"的短暂期,是 人之初 尚 性本善 外,以后的 人 都是 性相近 习相远 处在了 被"染色"的"程序"中
> 进行演化的。随之 思维 能力 深化,人,即常人,便演化成"人"与【人】 之区分,除了 类似"犬虏 文痞
> 五毛党"之类,"缠佞小人"外,甚至于会演化成 由"狼奶" 专业 喂养 长成 的 兽性"人"。以及 受之 天意 熏陶 修性 向善 功德 渐进
> 之 人性 【人】。
>
> 即便是 夫人上 天国,家事生变数,我也曾遇到 好多人的"非议"。其中 有些
> 是"异性"的普通朋友,曰:"外孙子"么,又不跟你"姓",关你屁事,自己"清闲些""荡荡 吃吃 游游 玩玩
> "岂不"逍遥自在"?你不是在"自找苦吃"么?……云云之言,不必多说了。凭心而论,常人就是常人,是很难 构通 理解,一个 坚定了 思维 信仰
> 理念 人 之 精神境界 的。是很难懂得,凡 人 皆 祖宗传承 净身而来,由 上天育人 洁身而去,唯思维 更新 乃是 关键
> 也。"姓"只是一个"符号",而"维" 才是 升华,是破解 人性 内涵之前奏。这些就不去扩展叙说了吧。愿每个人 都能,在不危害
> 他人前提下,按自己的 信仰 思维 理念 生存 方案 去过日子,也许 就是 自由 平等 民主 共和 社会的前奏到来吧。
>
> 7,小陈 的电脑,我已修理好了,第一次去(带洋洋同去的),我仅是打开机箱板 观察了一下,便"被粘"上了手,更多过程不说了,及冤枉气
> 也就不说了。我能做到 判断"故障"的大概位置原因,但是,并不等于有"备件"可当下更换,我的 建议,是在第二次 她准许后,我才把机箱
> 带回到了家里来,化了一周多时间,特别 这台已经"淘汰"了的机型,其配件
> "电脑城"也难以买到了,最后在"维修部"想法解决了,便修理好了,是"显卡 与 主版"报废了,电脑如何能"开机"?第三次 去她家交货
> 安装,又发现她连配置电脑的"音箱"也没有(还得让我给她了结,等下篇文稿完成后,去给了理,最近实在抽不出时间)他说,原先电脑是好用的,我难以理解
> 她又是如何 接收 "视 声"资料 播放的,还有,恢复主程序后,发现,"D E F"盘里,根本无资料,也不知何故?。
>
> 可见,连电脑使用的基本知识都不清楚,比我 爱妻夫人 获有的"初级电脑 操作合格证书"的标准,还有相当距离。她是
> 当过中学老师的,我想送他几本"电脑书集",建议 他学习一下,掌握些基本知识,被拒绝了。我从不 勉强别人 去做 不愿做的 任何事的,由此
> 只得作罢。"玩电脑"是要化些"钱"和"精力"的,更要有
> 毅力与兴趣,我也是"无师自通"自学成材的,现也仅是"尚知"程度,并非"全能高手",收入虽少,仅满"月千元",宁可 生活开支费用 简朴些,但是
> 精神开支 需求的费用,当化 还是舍得化的,但是,不知她这个 当过中学老师的,是怎么想的。
>
> 因此,他的这台电脑,作台"学习机" 勉强可以,上网?那是绝不可行的,不仅机型配置不合格,不达标,连自身 操作能力 都尚未
> 基本达标,一旦上网,便会死机,这是必然的,更别说"黑客"攻击的 防护能力了。我小孙儿 都知道"防火墙"该如何使用,什么"地域 IP"号
> 可放行之类。"玩电脑"不是"玩 玩具" 搭积木,可随心所欲摆弄的,还有它的电脑"语言 对话 规程"。好吧
> 就写这些,赶紧下碗"泡面"当午饭吧,已快2点了,3点钟 还得去接洋洋呢!已耗费了我十多天时间了,给我夫人的 天国信件
> 虽已初步构思好,但还未开写呢,抓紧些。就写这些,此信 被列入"警世言"外集 之 6 ,用你"知名度"很高的"跑龙套"名,上传 网路,愿
> 谅解。
>
> 金炳发 2010-10-08 下午2点完稿
>

--
★共享网盘:http://oeo.la/Knbq8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