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权利:3500】 读书笔记之一--【感慨】

请带转发给你的朋友群,谢谢。 金炳发 2010-10-15 夜

邮发【天国】信件之二十九 谈 共匪党文化 (1)
=============================================
读书笔记之一--【感慨】
梅 妹--我的爱妻:你好

处于哥哥我 这年龄层次的一代人,童年时期,正是被 共匪邪党 非法地 篡夺了国家权力,建立了"共产党国"的初始时期,我大中华民族
神州大地,从此 进入了 漫无边际 长达六十余年来的 长长黑夜 时期之中。

纵观中华民族 上下五千年史,应当历史总结地说,这是 当年的知识界,那前几代 理应担当 社会发展 振兴中华 之历史责任 使命 感的
知识精英们,并未,继承好"民族传承",尊天命,积善运,报祖宗,献族群。却是,
有"知"无"识"地,"患病乱投医",从"苏俄"那里"请"来了一个 马克思列宁主义 邪恶的 毒品幽灵,给我 大中华民族 带来了 巨大的 后遗症
灾难。至今,毒品幽灵邪党,虽已进入 后期尾声,但还有一段 艰难的路程要走,显然 这是他们中间的 绝大多数人 当初是 未曾预料到的。

正因如此,才会给幽灵邪党 从"天间世界"中,专门用以惩罚 人间世界 里 邪恶 魔鬼 野兽族 的 "十八层地狱"中,侥幸 逃脱了出来,是依仗
那前苏俄法西斯 与 前日本法西斯,这两个"红 黑"法西斯魔鬼,或明 或暗地 串通一气 也就是中共邪党 的 主子与帮凶 竭尽全力 狼狈为奸
共匪军阀 才能 以得一逞的结果,历史证据么,早已 铁证如山 尽人皆知。

它们这一伙 地球村落 的"天罡星 地煞星""丧门星""扫帚星""夜壶星"……,总之,是一群 十恶不赦的,"凶神恶煞"星,都是流窜到
人间世界的,一群 破坏人类 和平 共存 友好 互助 平等 发展 崇高事业的,人类的"大灾星",也是一群 幽灵侵略者 军国杀人犯 独裁者
战争狂 妖魔鬼魂 匪党族之组合。 这才会 在我中华神州大地上,演绎 出 自大清王朝 解体,中山先生 共和革命 初始成功,以及 此后
革命与复辟 进步与倒退 共和与专制 卫国与卖国 族魂与汉奸 文明与独裁 发展与掠夺……等等 等等, 至今百余年来,一部 气贯长虹
碟血华夏, 我大中华民族 【风云血泪史】的形成。

中共 邪党 匪党 正因 有趁之机,便由此得逞,利用 篡夺来的 国家权力,诱骗 睡狮未醒 的
我中华儿女们,在我神州大地上,张牙舞爪地,面目狰狞地,"豁嘴裂牙"地,得意忘形地,用着 "野性 兽性 匪性 贼性"之 "高"(层)
八度音,混合着 那些 "人性 奴性 惰性 顺性" "底"(层)八度音, 高底 混声 音 合唱起 那个 "北方吹来
十月的风"……,"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 中国 愚民 们 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 之 东方"哄"(红),"轰"(红)东方,
之"哄轰"歌声中,"哄"得一个 混世 魔头 站起来,亿万 愚民 倒下去……中华民族的 大灾大难。

尤其是 近六十多年来,共匪邪党 毛邓江胡 们,用"软硬双管齐下" 左右两手开弓,"诛杀与灭魂"并用,既用 政权暴力 宰割了我中华儿女们的
血肉身躯,近亿万 社会公民,被葬身 邪党魔窟 家破人亡 血泪淋漓……。同时,又用"邪党文化" 阉割了我中华儿女们 民族属性 的 精神信仰
道义灵魂。
从笔者,童年时代 记忆起,在我整个 中华神州大地上的人们,无论你 是否 愿意 赞同 认可 接受,你都必需 任凭"邪党文化"的 愚民
摆弄。就说【政治】一词吧,从"高调"唱 政治 到"低调" 贬 政治,从"突出"政治 到 "免谈"政治……【政治】失去了它应有的 正常的 内涵
地位,变成了 共匪邪党族,操纵于 鼓掌之上,可 任性 玩弄 的一张"扑克王牌"……等等 等等,难以详情罗列。

六十多年来,180度的大转弯,共产价值观 之演变,从"人间天堂" 到 臭狗屎一堆。简直 形似一具 五光十色 千奇百怪
的"万花筒"。就论说那"两报一刊"之类 喉舌 吧,同一个版面上,"昨天 今天 明天" 动之就会 大改版……。昨天的 "头版头条 头等大事
头面人物 头头是道" 之新闻,今天,就会变成 "头重脚轻 头脑发热 头疼难忍 头胀沉昏" 之记载, 明天 也许 又会
出来个,"而今迈出从头越" 让人 眼花缭乱 莫名其妙 的 新"版面"显现。"总之,是一群 十恶不赦的,变色龙魔鬼。

从毛 刘 周 朱 陈 林 邓 "党国"七常委,到 你办事 我放心 之"孤家寡人" 人去楼空,到当今……那 污七 八糟 大杂烩,污言 秽语
党口吐,污泥 浊水 大地流,乌烟瘴气 邪风吹……。善良的 中华儿女们,那里还有什么"当家作主"之可能?总是处在 被忽悠 被折腾 得
"上上下下,里里 外 外",左也不是,右也不行,那就 唯"党命"是从吧,或就"徐庶进曹营"吧,可也不行,也往往 总是 难逃 被整 被害 被冤
被杀 的厄运。

这种 深受其害 的 感受 总汇 集成,大纪元网络 发表的 九评共产党,其中 专从文化层面 剖析的 解体"党文化"文集,都已做出了 深入浅出
入木三分 的详情论述。而笔者我的文稿集,充其量,也仅仅是 拾遗补缺 见缝插针,只是对上面文集,阅读 学习 后,联系自身
"人生茫茫路"历程,留下 痛定思痛 后的 一些【感慨】而已。 凭心而论,凡经历 那个年代的"过来人",又有谁?能逃脱 这灾难的
一劫呢?无论你 是否 敢于 勇于 承认,无论是 无奈 麻木,还是 自动 顺从……,至少,至少,你都 曾经 必需 昧着民族的良心,在那
鲜红色的"血馒头"上"舔"上过 一口吧?

既便你 有一万个不愿意,万万不愿意,可你也得 闭着眼睛 两眼一抹黑地,小和尚"念经"
有口无心地,去"舔"上那一口,"红宝书--血馒头"经文吧,否则,你就活不到今天。梅 妹--我的爱妻啊!说句心里话
哥哥我啊!由此,才会在【一号反标案】--思维决裂的起点 文稿中,沉痛地 留下了:在残酷的 奴性社会中,面对失去 理性的
狂热思潮,笔者"独立大队" 躲进小楼成一统,沉默地,艰难地,一滴血,一步路,一份怒,一份狠,挣扎在 人生茫茫路 途上。几十年来,
【心灵】的伤痕,疼痛,不仅仅是在流泪,简直是在"流血"啊!之记载。

至于,那些 不仅仅 能以"舔"上一口"血馒头--红宝书"之类 为荣耀,更把,能列入 可以 张开 血盆大嘴 大口地,吃着人肉 喝着人血
举杯狂舞 东方"轰"(红)之辈,乱臣 贼子 野兽 狗奴 群,当作无上的"忠诚 光荣"的"党奴族"们,就暂不去 更多地 描述其 内涵 幽灵
世界 了,什么 "四个伟大" 最 最 最 最……要"武"弃"文" 迷信崇拜 肉麻吹捧……之类 也暂且 不作更多罗列,可后 续文再叙。

就在 那种状态下,哥哥我啊!唯有 痛定思痛,使当年,在尚未理智清醒的,思维 理念上,迈出了对 马列中共幽灵 党之
血腥党史,展开全面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历史 反思 ,并与之 决裂 的第一步。用今天的"词汇"来表达,那就是 丢弃 思维 理念上的
幼稚病,众人皆醉 我独醒,众人皆醒 我先行 也。或许,在大陆民间,处于 我这个年龄层次的人,尤其是 在稍有"文化底韵"的"知识界"层,用书写
回忆录 的形式,来揭露 声讨 共匪邪党 罪恶,弘扬 伸张 民族正义,宣扬 三民主义 未来前程。其人,依笔者 一孔之见,也许 不会太多的。

因此,我至少 也得,用这方案,来鼓舞 民族属性的 同胞们,摆脱恐惧 决裂共党, 解体 共匪, 开创未来 ……期望 我的民族 我的同胞们 能
由此起步 不再麻木 走自己的 路,总结人生 已走过的 路 程,决定 未来 正确 路 程 之起点,不必在乎
起跑线,对与错,早与晚,强与弱,只要由此起步,全神贯注好 你 未来人生的 终点线,就是最佳的成功。也便是笔者 对那些 还在 睡狮未醒 的
我中华儿女们,一片期望 一份关爱 之礼物,为 推进我中华民族,走向 国父孙中山 先生 开创的 【民主共和】三民主义 文明社会 之进程,尽一份
微薄之力也。

梅 妹--我的爱妻啊!在这封 和你谈心的文稿信中,就是想和你 漫谈些 关于 共匪"党文化" 的内容,之所以要和你谈谈这个"标题"内涵,既是
出自于我内心,对中共邪党 独裁统治我中华社会,六十多年来 身临其境 切身感受到的 许许多多 现实状况 之 反思 总结,也可看作 是哥哥
数次完整地 阅读 学习了 大纪元网络 解体"党文化" 文集后的,心得体会 读后感 笔记 之记载。更是,继 阅读 学习了 九评共产党
文集后,思维理念上的又一次 新的飞跃。

总之,九评共产党 和 解体党文化 这两篇 历史性 文集,曾是此后,促使我 确立 民族属性之 人生价值观 思维理智 的
重要依据文集。可能,仅仅用一篇文稿 来叙述, 显然 也是难以 尽情表达 完毕。 想要 宣泄 叙述 所有的 【感慨】内涵,预计 至少也得 用上
三 五篇 文稿来"一吐为快"吧!因此 我会 稍稍 延长些,对梅 妹--我的爱妻,三年祭悼期 时限,我深信 梅 妹 你是会 热忱支持的。

关于 文化 一词,本当是一个 人类 温文尔雅 高尚礼仪 的词汇,它反映显示, 任何一个 国家 组织 政党 团队 ,其
文明进步的程度,知识结构的合理, 教育范围的广泛, 公民智慧的开发,协调能力的优化, 和谐水准的正规,创造精神的掘进 ……
等等,等等,在地球村落中,排序先后之优劣,其 内容涵义 极其深渊。

因此 凡是 一个 文明 进步 发达的
国家,其人民,民主自由的进步,普遍的文化水准,思维智慧的开拓,民间的独创精神,科技成果的创新,社会相对的共同富余,等等,等等。毫无疑问
是步入 人类 先进国家 行列的,当然,这一切,归根结底,完全是由"文化"内涵 延伸出的,社会制度 优越性 的必然结果。

只是,文化 一词,被共匪邪党 剽窃后,文化 的韵味 内涵 温文尔雅 的 绅士风度 高尚礼仪 的人间关系……等等,就完全 变了味
走了调。这就引起我 对 共匪党文化,刨根追底 查核 来龙去脉 祖宗根基 之兴趣。不查也就罢了,稍稍一查,这一下,就不得了 了。就引出了我
许许多多,要写 能写 可写 也可 学说 的 文字稿 来了。

首先,引入我眼界的是,共匪邪党 有"文化"吗?又是什么形态的"文化",它的"文化"如何组成的?"文化"何时 何地
出生的?其"文化"祖宗何人?"功德" 底韵 能量 深浅 如何?四邻八舍的 关系如何?成长 发展的 历史过程 如何?文化 属性 代表人物
如何?有过何种"功过 是非"?如何评定?其"文化"又是否 符合世界的潮流? 民族的需求?……等等,等等,我已没耐心 再 文稿"提纲"
罗列下去了。在此 也恳请 拜托 各位网络高手们,帮忙 相助,在大纪元网络 解体"党文化" 骨干构架 文集 之基础上,充实 更多些 血与肉
性质的 精品文稿,来丰富人们的 精神财富的 灵魂世界需要,好吗?。为让更多的,中华大地的 民众百姓,认清 共匪党文化
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样的毒性假药,增强人们的,鉴别方法 与能力,以及它是 如何地 危害我中华民族,这是十分必要,也意义重要 之事。

下面 回过头来 继续 漫谈 共匪党文化。其实, 文化 与 知识,又往往又是 紧密相连的,【文化 就是财富,知识 就是力量】,
所以,在一个正常的 健康的 社会体制 环境里,人们 对于 文化人 及 知识份子 是十份羡慕而又敬重的,他们,比一般的民众,分析研究
理解判断 预测未来,智慧勇气 等等能力,是先行一步的,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在社会中 所处的地位,也往往是比较高的,因为,他们 往往 承担着
我 大中华民族,走向 文明 进步 发展,让社会 始终 处于, 既充分调动 劳动者们 创造能力,又全方位 扶持 孤寡 老弱 病残
无助者,使社会 始终处于 公开 公平 公正,合情 合理 合法, 机会均等 资源共享,重要的 民族道德 中华大义 之责任。

因为,他(她)们,是一群 有文化 有知识 的 纯洁的 民族精髓,而【文化 就是财富,知识 就是力量】,所以,他(她)们,理应成为
我大中华民族的,先知 先觉 先行 先立 者 群体。而绝不应当是 也绝不容许 是共匪邪党"魁首族主义"的 帮凶 文痞
,那所谓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云云 (其实是:马列 独裁 共产 暴政 兽性加奴性―乌托帮 主义 的代名词)。

正因为 我大中华民族,尚蕴藏着 一群 一大群 有文化 有知识 有品味 的 纯洁的 民族精髓 存在,所以在我 大中华民族 史册记载中 才会有
【万般皆下品 唯有读书高 书中自有 黄金屋 书中自有 颜如玉】 之类 诗词 佳句出现。我生母 也曾在我自幼时 这样教诲过我,劝我认真
刻苦地 去学习文化,知识,并讲了"头悬梁 针刺骨"的传说故事,激励我 奋发向上 改变家庭 贫困命运 的毅力信心,只有能,吃得
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等等 教诲。这本来 完全是 我民族文化的【 高度的概括 精湛的总结 情感的激励 真诚的期盼】,尤其是
苦中【苦】"人"上【人】,也并非是 常人习惯 思维理念 所能破解的,它更是 曾经 被"共匪邪党"族,对内涵 恶毒 刻薄 扭曲 伤害过的
民族属性的 精湛 教诲 词语。其实,苦中【苦】 意味着,别人受不了,你能坚持下去,就是好样的。"人"上【人】,就是不做 见利忘义,奴颜婢膝
之小"人",而是 积德行善 修性 养身,做 民族属性的,有文化修养的,人性【人】,真 善 忍 【好人】。

以上这些"诗句",都曾被"共匪邪党"族们,"无产阶级 革命造反派"们,诬蔑 贬低 歪曲 丑化 批判 过的"诗句"。但是,此"诗句"
恰好相反,它体现着 我大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来 社会广大民众 对于物质 财富和精神力量 的结晶。我大中华民族 就是要努力创造,开拓
正常的社会氛围,让 不同层次的 所有 人群 民众 个人,加强自身 文化 知识 修养程度 之 提炼 更新 提高,以 高级别 的 智商
能力,来开发 五彩缤纷之"花",在社会 各行各业 中, 结出 丰硕多彩 之"果"。

万般皆下品 唯有读书高 书中自有 黄金屋 书中自有 颜如玉 ,是 深得人心 深入浅出 之涵义, 直指 社会 各行各业 人员,应有的
文化与知识 的基础。更是 社会共同财富,应当,顺天应人,天人合一 地 合理 正确 深谋 远虑 地 开发 利用好 我民族祖宗 世世代代
留存下来的 宝贵生态 环境 资源,山河 颜如玉(适宜于人类生存的社会 生态环境) 人居黄金屋,(不是蜗居,而是 干净 漂亮 整洁
适宜的住房,并非需豪华,但求需满足,视若黄金屋 之含意),以满足人们 生老病死 衣食住行 文化教育 休闲娱乐
常规需求之满足,而这一切,需在社会制度 优越性 的状态下,唯有 通过 读书 学习,提高 智商
能力,将平凡的"劳作粗放型"之下品位,用智商转型为上品位,就可见 唯有 读书 (即:知识产权) 多读书,读好书,其高 可预见
也。再引用,上面已表达之小段:【文化 就是财富,知识 就是力量】。

一个落后的民族,游牧的民族,愚蠢的民族,暴力的民族,是很难具有 文化与知识层面的 普及与提高的,因此,人们就会理解 并懂得,我中华民族
曾两度被周边的民族 所征服而"亡了国",然而,我 中华民族 却凭借
"文化"就是财富,"知识"就是力量,用礼仪之邦,同化了周边曾"亡我中华国"之 兄弟民族,反而组成了,一个后来的 大中华民族
之国,它的海棠叶形 版图曾拥有104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

文稿写到此,人们就会问?既然能同化兄弟民族,难道就不能以 礼仪之邦 之能量 也去同化 那个十恶不赦的 共匪党族
呢?网络兄弟姐妹,尊敬的朋友们,你对此"高见"有何认识呢?共匪党族 即马列 党族,能被 中华民族 同化 吗?你想知道 笔名"警世言",实名
金炳发, 对这个"别开生面"问题 之见解吗?那就请你 耐心等待,下篇文稿 继续论述吧。若有 捷足先登的网络朋友
高手,能先我一步高见,我求之不得,先在此,叩拜 致谢 切磋 共进,乃天助于我也。

梅 妹--我的爱妻,这封信件文稿 就写到这里吧,下次继续。家务事太多,也来不及告知,后补吧。愿你天国安好,别牵挂,迟早 哥哥会回到你身边的。暂别。

思念你的 阿炳哥 2010-10-15 晚 完稿

--
★共享网盘:http://oeo.la/Knbq8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