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权利:3423】 东莞警察残害外来民工

我叫王直桂.男.38岁.住湖北省崇阳县肖岭乡丰垅村11组。
  
  每个去过东莞的人,一下车就有一群利欲熏心�胆大妄为�无法无天的地方恶势力对外来民工,疯狂的在路口�在出租房等场所进行敲诈,为所欲为,我们外来工的血汗钱被这帮匪徒吸干纳尽。即使有工作证和身份证也同样被关押和拷打。这里触目惊心�刻骨铭心�我们的民工兄弟姐妹们一定相当一段时间恶梦连连……
  
   一�我们是群民工
  
   我们是群民工,我们来自广阔而亲情的农村,我们或携儿;我们或带女;或者抛弃年迈双亲于家中……。
  
   我们是一群吃苦耐劳的民工,我们来自全国各地农村,我们来到这座"开放"的城市,来寻找生活的出路。我们象蚂蚁一般在城里忙碌,脏活,我们干;苦活,我们干;险活,我们干;只要能改变家庭状况,我们毫无怨言的干。因为我们能干,这座城市繁荣了。
  
   二�女儿凄厉的哭声似乎要炸破东莞上空黑沉沉的乌云
  
   妻子带着只有几个月大的女儿来看我,当晚治保会查房。我妻子拿出身份证�火车票给他们看,但是都不行,没有暂住证每人罚款200元,我们再解释就遭到他们大声训斥及漫骂,吓得我女儿嚎啕大哭,女儿凄厉的哭声似乎要炸破东莞上空黑沉沉的乌云。另一工友的孩子哭着说:"爸爸妈妈我们回家吧?这里有坏蛋"。
  
   我们再也不敢面对那些凶恶的警察和治保人员,睡觉的地方选择在山上的墓地旁。我与同乡在北栅树田村的山上睡觉到一点钟左右,在睡梦中听到有人大声喊:"不要跑,不要跑"惊醒,那个同乡说:"肯定是查暂住证的人来了"。我们站起来就跑,谁知没跑多远就听到几声枪响,我被打中大腿倒在地上,几个持枪人将我抬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小汽车里,汽车开到北栅派出所停留半个小时后才把我送去虎门医院。
  
   第二天北栅派出所的人就用恐吓与诱供的手段按他们的意思做了一份假笔录。在我伤情还没好转的情形下就把我关进北栅派出所一间黑黑我房间里,当时我大腿发炎根本不能行走,派出所还是不断审讯我,为了得到我抢劫的口供,常常动用警具打得我死去活来,特别是冬天,竟用电冰霜冰冷的水往我头上浇,身上又冷又湿,冻得我只想死去,就这样在北栅派出所的人严刑拷打下度过了人生最痛苦的六个月。
  
   后来被他们逼害成精神失常,神志不清,他们又把我送去当地看守所,关押三个月后,无罪释放。
  
   三�我的病直到现在才有了彻底好转
  
   我根本没有犯罪事实和违法行为,派出所不仅非法使用武器�警戒造成我身体严重伤害。而且对没有犯罪的我错误关押九个多月,这一系列的违法执法致我身体残疾。为了治病;家里值钱的东西都变卖了,还欠下一身债务,一家三代住在仅有的两间破瓦房里,我现在一身是病,生不如死……。
  
   我的病情直至现在才有彻底好转,对我被打的过程才逐步回忆起来。对我年迈的母亲是一个惊喜,对东莞警察来说绝对是个奇迹。
  
   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腐败大案。通过正规渠道寻求解决办法,致使忍受百般刁难,比当年秋菊打官司要曲折一万倍,他们故意在接近正义的路上布设关卡,形成了种种阻力。近年来;社会不断发生的群体性事件已经证明,公民维权渠道不通,把维权者逼上绝路,难道非要受害人造成重大之伤亡等等,方能得到各方关注与重视吗?
  
   五�东莞公安没有认输的习惯
  
   我向东莞市公安局申请国家赔偿,他们一时说赔一时又说不赔(连公安局信访办的领导都是这样说:赔一点钱给你回家算了,不要在这里吵了)他们都认为我在公安局胡闹,不应该找他们的麻烦。为什么不想想我一个好端端的人被你们打成残疾还横加逼害,这是谁对我造成的?难道就不应该对我负责吗?难道有权利就可以这样吗?我知道公安人员违法乱纪也有领导包屁,也不会向受害人认输的习惯。难道东莞公安领导就这样不给受害人一个明明白白的交待吗?人们想看到的是公平与正义!遭遇这种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迫害,才造成了我的悲惨结局。我想通过上级领导的途径寻求解决办法。我忍辱负重,忍受百般冷眼和刁难,国家有关领导的"批示",东莞警方故意设置"执行困难"的道道"关卡",强调种种阻力。最终让我所获得的"上访结果"当成一张草纸。
  
   六�百姓维权难难于上青天 人民清官你在哪里?
  
   我寻求司法救济,可是司法救济的渠道,都被权利和腐败所破坏。我上下奔走,找了很多家律师事务所,但对于我的不幸遭遇,没有一个律师敢于受理。正如东莞市司法局对面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很无奈地对我说:"你这个官司在这里,没有那个律师敢接你的案子。我们也怕东莞公安局的小人陷害,我们律师也要吃饭。"
  
   我请求法律授助,也没人敢受理,我感到无助和无奈。我想忘记这一切巨大的痛苦,安安生生地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来苟活着,了此余生。但造成了我终生伤残和家中一贫如洗后,我已经没有这个身体条件。只好忍着巨大精神的折磨,忍辱负重地奔波在寻求公正公道的路上。
  
   我的努力结果是,好不容易开了庭,但开庭之日,却没有律师。但我还是相信法庭能还我一个正义与公道。
  
   可是,很遗憾!现实生活中让每一个无钱又无权的老百姓都感受到遗憾!只有小学文化的我多次发言被法官打断,对于我的权利和主张,很难进入他们的"法眼"。最后的结果是,我得到了一份对我极不公正的判决――他们以本案超过了"诉讼时效"为由,驳回了我的诉讼请求。
 
 
 
 
亲爱的新老网友:您们好!我的遭遇众所周知,但您们怎么也不会想到,d党领导的人民法院,不但不为民申冤作主,反而欺骗受害者(受到公安民警*察残害)8月11日东莞法院发出公函(特快专递)通知我到东莞第一人民法院接受处理。我满怀希望四处筹资直奔东莞,可万万没想到法院竟然哄骗我到东莞写保证书,保证近期(亚运会期间)不*得*上*访,他们先是说协同东莞市公安局协调觖决我的赔偿问题,条件是我先写保证书,我完全相信人民法院,也完全按他们的圈套去做,可万万没想到他们得到保证书后马上翻脸,要我马上回家,我身无分文,乞讨残羡饭,夜晚露宿街头。天啊!你挣开眼睛看看吧?d党治下的人民竟遭受人民政府如此欺凌,亲爱的同胞请伸张正义吧!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