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权利:3710】 最近我在“忙”什么?等两篇

最近我在"忙"什么?
==========================
给北蔡镇政府 "主管族们" 信件之二十六 来文编号20110224Nt2SWx0u
【北蔡镇政府】主管族 群:

我是莲溪"第 四 居 委"金炳发,此文,是给北蔡镇政府"主管"信件之二十六,【主题内容】是:最近我在"忙"什么?

在以前 给你们的信件中 已多次地 陈述过,在我【金炳发】的 整个人生历程中 ,并不存在 任何 不可告人的 隐私或秘密 。凡是 我传递给我
网络 朋友群 朋 朋友群 的 思维文稿 各类信息,从家庭私事 到 社会公事,从 信仰理念 到 民族道义……等等,只要你们需要 无论你们
用"光明磊落 或 偷鸡摸狗"各类"手腕" 都是能够"得到的 获取的"。因为,我中华儿女 群 的 民族尊严 人权价值 等等,等等。都早已 被
共匪邪党 垄断 控制了六十多年--作为人生价值观 存在的 基本属性范畴。这是一个 无容违言 的 历史真实 客观事实。我【金炳发】深信不疑
否则 亿万民众 生灵被摧残 的 血泪历史 就无法 理解 解释。

其实 对我【金炳发】的许多"事",也用不着 你们这个 非 民族属性 政府 之"政府"的"先生 女士"们 "辛苦操劳",我也会主动地 给你们
投发 相关的 某些 文稿 信息 资料,提供给你们 在 谋职生存 之 现实需求中, 选择 【做人】 还是"做鬼"之 借鉴 参考 仅此而已。

正因 如此 ,笔者 将正在进行【维权 抗争】中的 一件"事", 用书写的 文稿 转发给你们 供阅览,谈不上是
对你们什么"信任"可言,只是要你们"警惕", 类似的 "权益事例" 别"撞在"包括我【金炳发】在内的 所有民族同胞 家庭 个人 身上,否则
可断言 也会 效仿 群起抗争的。

说实在的 【社会体制】的 根本要害问题,归根结底 就是 社会 各 民族 阶级 阶层 团体……,各类【机制 权益 利益】选择 分配 上 能否
相对 平衡 均等 问题。六十年来的事实 充分证实,共匪邪党 已无资格 也无可能 也决不可能 胜任 我大中华民族 重大历史责任
使命的,因此,【驱逐马列 还我中华】,是我每一个 良知的 社会公民 应念念不忘 切切铭心的,无愧于 子孙后代 的历史责任。 好了,下面
转发 我 给【黄浦区政府】"主管"信件 全文内容 如下。

如果,你们"有兴趣",要知道那六份文稿 资料:六份文稿:1【殷福宝】追悼会悼词 2 给【韩正】【维权抗争信】之十
3【笔者回忆录自述】代前言 4 邮发【天国】信件之三十一 家信:我被"党员"了 5 面对【饥民群】的情感
6【一号反标案】思维决裂的起点。可回复我 sddl@sh163,net 邮箱 我即可 现通道发出。

莲溪"第 四 居 委"金炳发 2011-2-24


============================================================================
给【黄浦区政府】"主管"信件
================================
【黄浦区政府】区级"主管":

我是黄浦区(原南市区),东门路119弄口,属于C8-1号地块范围内,当年"世博会"备用基地 圈地内,【小手艺摊之家】脊梁
【金炳发】摊主【殷福宝】(【殷福宝】已被"拆迁"灾祸 伤害 间接残害 导致死亡)。

我 【小手艺摊之家】,因被 最终堵死了【生存源泉】 变相强拆,导致我爱妻 摊主【殷福宝】已处患病危难 万般无奈之时,在 负责拆迁
主管人员【戈慧荣】【唐秀兰】,代表 黄浦区政府拆迁承诺下,以"救助"名义 领取了一份"帮困金",并未正式签订过【拆迁补偿书】协议。

曾【承诺】:无论 先后拆迁 在C8-1号地块范围内的 五户"个体"摊经营者 一律 公平 公正 补偿 一示同认 对待, 先拆不吃亏
后拆不多得。现在 已三年过去了,当年"承办人还在"可当面对证 对质。历史的真实 "黄浦区政府"当局
及下属部门,是无法抵赖的。对此【承诺】当局 并未兑现,

现 最后两户"钉子户""个体"摊经营者 也已正式签订,拿到了 远大于 前者
我摊主【金炳发】及摊主【周易荣】数倍的【拆迁补偿】协议款,前后两者 差距极大, 并未兑现 当初 公平 公正 补偿【承诺】,严重伤害了
我们当事人摊主【金炳发】及摊主【周易荣】的合法权益。为此,我两家 摊主 已先后两次 来你【黄浦区政府】上访 申诉合理权益。

摊主【金炳发】并递交了有关 摊主【金炳发 殷福宝】家庭 个人 生平 经历 情况 及在东门路119弄口,属于C8-1号地块范围内设摊
历史造成的原因 等等, 文稿共六份, 详情 可参阅 这六份文稿:1【殷福宝】追悼会悼词 2 给【韩正】【维权抗争信】之十
3【笔者回忆录自述】代前言 4 邮发【天国】信件之三十一 家信:我被"党员"了 5 面对【饥民群】的情感
6【一号反标案】思维决裂的起点。

我通过六份 投发给你们的 文稿,就是要告诉你们一个"信息",我【金炳发】决不是一个 ,可被 你们这个 毫无 执政合法性
依据,非法存在的,马列共匪邪党 控制下的,"马列傀儡"政府,如同当年 "大东亚共荣圈"制下的"维持会"政府,类型等同的,一伙"党僚 政僚
党棍 政棍" 匪霸们, 可随意地"玩弄 戏耍 欺骗 暴力 恐吓" 所能 控制 制服的 无知愚民。

即便 你们是一只"老虎",不管是(真,假,死,活)老虎? 还是"外强中干"的 "纸"老虎 "屎"老虎 ……等等,我【金炳发】无丝毫 考虑
危害 后果 之 兴趣,既然 我的 五户"个体"摊 经营者 一律 公平 公正 补偿,【承诺】权益,受到伤害,就必定 拼我余生老命
也得从被你们掠夺去的权益 "虎身上"拔下几根"毛"来补偿,至于"虎口拔牙 ""打虎英雄"在我中华大地 大有 民族人群 在,此不扩展陈述。

在此 奉劝 区级 主管 姓:周"尾",还是周"危"?周"伪"或是 周"伟"的主管,眼光放远些,"屁股"干净些,那C8-1号地块 拆迁"玩"成
的"庆功宴席 分赃会",可都占着 民众百姓 的血与泪,喝了这 "血与泪"庆功宴席,分赃了这金银奖金,子孙后代 会不得安生的。

千万 别把 你们的"屁股"像"让子弹飞"一般地 挂到了树枝上,供我 中华儿女 群体
当作唯一观赏品,杨名海内外。那前任"姜亚新"的"仕途"滚蛋,臭名远扬 存档在 网络历史档案,对你们的子孙后代 未必是"引以自豪"样板。

1 对于你们的回复 已收到,我简要回答:就是八个字 "土匪 流氓 狡诈 无耻"。你们用"区区几十字" 就想"打发"了 我金炳发 讨回合理权益
?你们 马列共产主义的黄金掠夺梦,也怕 已经罪行到头了吧?。今日的民众百姓,已不再是
能被轻易"忽悠""折腾"的共产奴隶了。别在回复中,扯鸡八蛋地,给我【金炳发】, 在什么 经营执照上的"有与无""先有
后无""为何有?为何无?"以及 由此引起的 所谓 经营权 需可的"合法性?非法性?"方面,具体细节"文字"上,玩弄什么 花样游戏。

一个 由外来引进的 非法政党 拢断 统治下的 非法政府 非法地 掠夺了合法公民 的生存权益,却 反咬一口, 凭借 手中 非法权利
生杀手腕,诬陷 我【小手艺摊之家】经营权 "合法 非法"上, 做文字之类游戏。你们这种行为,不是 典型的 十足的 土匪 流氓 是什么?

2 先不说 社会公民的 其它权益,我性格内向的 爱妻【殷福宝】 自从 共匪邪党
六十年来统治下,又何曾有一天?得到过【天赋人权】参加工作岗位 的谋生权利?详情六份文稿中 已有表达 此不展开。好不容易
在所谓的"开放"夹缝下,摆了一个谋生的"岗位",这还是 你们 地煞星"邓小平",仅仅是撒下的一点 诱饵而已,其实质 不过是 从
天罡星"毛头鹰"一人"暴君"独富,转化到 权钱挂钩 的一群"官商及子孙"权贵集团 "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而已。老百姓们权益
不是还在被掠夺?你们这种行为,不是 典型的 十足的 狡诈 无耻 是什么?

3 既然 巧立名目的"知青政策"所谓"支持 鼓励 自谋就业 保护权益"云云,是你们 共匪邪党 伪政府 放出的 P,想要把这"不许放
P"(毛语录)之P,"经营执照"之P,随随便便 地放出来,又轻而易举地 想收回去,那就由不得你们
独断专行了。"知青政策""个体经营"和"被上山下乡"都是 来自"你们"的臭P,既然 也是 一个 共匪邪党 伪政府 放出
"就业岗位"的P,那么应与工厂 企业一样 也就有"工龄"待遇 福利的同等权利。想要没收这 生存权力,不做以 合理的
妥善地"就业岗位"的安排"位置"转移,或安置好"养老 医疗"保障 退休事宜
怎行?你们没有这样"服务于人民利益"去做,并造就了我爱妻【殷福宝】,三分病 七分灾 急火攻心 悲惨而死。由此论断 你们一群强盗们 是
共匪邪党 伪政府,名符其实,恰如其分,一点没错。

4 我【小手艺摊之家】自取得 "P"型 合法经营权后,就意味着,在这几平米的地方,享有终生的"使用权""经营权",这是
那个"P"时代的特定"产物",其理 与"福利房"分配,"公有住房"的承租户存在,其理 大同小异,除非 经营者 或 承租户 自动放弃
另有它图安排 或 正常过世等 合乎常情之理 回归 产权方外,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剥夺 社会公民的 经营权 生存权 居住权 。这些 人类权益的
基本道义理念,一个区级的主管,却不懂,或装腔作势 装不懂,除了说明 你姓:周"尾",还是 周"危"?周"伪" 或是 周"伟"的主管
是一个十足的"昏官"也可能是"贪官""赃官"外,又能说明什么呢?

姓:周的 区"主管"如果"你"想出名,想步 姜亚新 后尘,我【金炳发】奉陪到底,网络上的"人肉搜索"能量大得很,那深圳海事局
林书记的"你们算个P",最后"P"到了它自己身上,不说"遗臭万年",臭上"百年 千年"怕是少不了的。还有那个上海的"余大师
余秋雨"山东的"王兆山"P 霸文人,也同一路货色吧!我的"书写"能力也还行,可以成全你。

5,C8-1号地块的"事",走到今天这一步,别以为开个 C8-1号地块 拆迁"玩"成 的"庆功宴席 分赃会"就可了结了,别人如何
我无法替代,我【金炳发】这一关,你也必须"过一过",把"事"摆摆平,我要求很简单,把你们腰包里"分赃"的"真金白银"拿出些来,平衡一下五家个体摊位
当初【承诺】的"补偿"论定。并可让当时"执行人"出来作证。还我小手艺摊之家 一个 公平 公正 权益

我【金炳发】一生,受到你们共匪邪党 伪政府
的伤害已够多,够多的了,也正需要一笔钱,来填补个人"医疗"项目上的"空缺",还有,不仅为"我",更为"他与她"们的需要
作奉献。我很"自私"并不伟大,但是可肯定 并不贪婪,只是要夺回,我 被曾匪党 掠夺去的"青春 精华"年代,理应得到的,却又未得到的
那份合法"权益"。无论是"四川的 陕西的 上海的"所有"合法权益",都是被属于被 共匪邪党 伪政府 权势者 掠夺去 的,因此,各"互补一下
理所当然"。今天 我决不会 自动放弃,我应得的那一分额。

奉劝你 姓周的 区"主管",好好掂量一下,我【金炳发】今天给你这份文稿的"份量",我【金炳发】不是对你"乞讨"什么,也无能力来"威胁",强者能"开炮",我充其量可以"放枪",至少,也得"讨个说法吧"!,否则,我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给你,递去了这许多文稿?
你看着办吧,我是行伍当兵的,把你们装进腰包里的钱"挖出些来",把事"摆摆平",否则,你的"仕途官位"也决不会让你平安的。就写这些,

原东门路119弄口 【小手艺摊之家】 摊主 金炳发

===============================================

新春快乐 【给三位主课老师的信件】
=====================================
【警世言】外集之12
三位主课 老师: 你好

新的学期 又开始了,紧张 烦忙 将要历经四个半月 教与学 之 教学任务,又将 让全校 师生们 乃至 学生 家长们,又得 费尽周折 不辞辛劳地
忙乎一段时间了。然而 我深信,桃李满园 甲天下,乃是 一个 "百年老校"师长们 理当 民族传承 当所不让 的 风格典范。也是 学生 家长们
望子成龙 望女成凤 合乎 民族传统 常规思维 理念之期盼。常言道 "种瓜者得瓜 种豆者收豆"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守株待兔 拔苗助长
必一无所获。 笔者在此,预祝 校方 家长 各获其愿 各得其所 其乐融融 皆大欢喜 ,可也。

新年开篇 先叙至此,下面 向你 老师 呈告 一下 戴吉洋 在寒假期 作业完成 情况 :

1 练字:完成"描红本"六本 每本16页 三天 完成一本。假期 大年节日 2月2日(除夕)―2月 8日(初六)一周期间 是在他 父亲
那家里 过年的 练字暂停。"描红本"练字情况 虽尚可以,但是我以为,并不意味着 书写能力 就能 由此 立马见影 显见 成效 的。

不仅 练字 是硬功夫 读书 其实也一样 更是硬功夫 是养育"思维超前能力"之"真刀实枪"。冰冻三尺 非一日之寒,冰消融化
还需来日方长,"拳不离手 曲不离口"持之以恒 方可见长。愿其 能养成 自觉地 读书 写字 的 好习惯 好品格,由"被动"型(总要 家长督促)
转化为"主动"型(喜欢 读书 写字),由"要我"读书 写字 转化为 "我要"读书 写字。唯此 这孩子 未来 才可能有 大作大为
之期望。否则,也只能 延续其 父辈之"遗传基因",碌碌无为 蒙蒙胧胧 地混一生 的 可悲结局。

谓之 大作大为 ,并非 仅指 "功名利禄"虚招 之高下,而是体现 对我 民族 社会 过去 现在 及其 未来 发展趋向,奉献 责任
之优劣,至少,至少,笔者以为 是如此。可以自豪地说,本人 无愧于 我民族的"人生历程",也已经为此 作了
合格的"注解"。作为他的外公,现今我已老了,"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风华 悲壮 之年代,已成为过去,成为了我"民族历史"之一叶
回忆录 记载。我余生最大期望,就是期盼 我民族后代,能比我 前后的几代人,能活得 更具有 自有的 民族属性的 思维 尊严 主见 品格 创新
胆略,不再被"旁门邪道"所残害,丢失了【做人】,应有的民族本色。

由此,让孩子们 学会【做人】,就是我 期盼中的 重中之重 了。老师们,显然承担着 当今 社会体制 必将转型的 重要角色,你们 正在为 培育
未来 新时期 社会人才,在 奠定 基础之基础,责在当今 功在未来。桃李满天下 我深信 这是每一位 具有 远见卓识
思维的老师,值得引以自豪的回味。这篇文稿 也将是 我 回忆录 文集 记载之一,我深信 届时 也定会 有一本 自费版本"文字书集"回忆录 文集
赠送 各位"主课老师" 留作纪念的。养不教 父之过 教不严 师之堕 ……,愿我们 共同努力 为我民族 具有希望的 未来一代孩子们 尽心尽力
谢谢你们。

2 学校发的寒假作业 洋洋已 基本完成了,自己作业为主 也伴有我的辅导,有些题目 尚未学过 只得 暂且 空档 存留 以后 填补。

3 为以后 英语学习课 打下些 学前基础,寒假期 我购买了 英语光盘 "英语 国际音标,英语一百句",
下载在"电脑"里,他爱玩"电脑",就让他 通过电脑 学习英语,

现 【国际音标】总计48 个,元音 : 单元音 12个 双元音 8 个 半元音 2 个 共计 22 个,辅音: 爆破音 6 个 磨擦音 8
个 双辅音 6 个 鼻音 3 个 似拼音 3 个 共计 26 个 他已阅读 学习 了好多遍。

英语对话 一百句, 也作了部份阅读 学习,因为英语光盘 具有"童趣色彩",易学 易记 还可 反复 定点 定格 自由控制 阅读 学习,小不点
似乎 也很有兴趣,特别"英语歌曲"朗朗赏口,他更喜欢,既如此 就让 孩子 在兴趣中 加深 学习的 记忆能力吧。

4 参加 居委 社会活动 项目 已按学校要求 完成 详见回折即可。

5 因算术 是孩子现时的"相对强项"除假期作业中 涉及外, 假期中 未作专项安排。

6 体育 美术 文艺 项目 未作专项安排 只融合在节日期间的 燃放 鞭炮 烟火 及外出游览 栏目内。

7 存在问题:

1) 假日期间 作息制度 无序 "晚睡 晚起"任凭个性,玩电脑游戏 打到 夜里12点 还不想睡觉 看来 开学了,先得来个"学习制度" 收心
回归 教育 第一课才行。

2)在学校 我深信 他会很听老师的话 。可是 在家里 却相当"任性 也不听话", 起居 饮食 无序, 学习用品 玩具 水果 小食品 等等
总是 乱吃 乱放 乱丢,还要 乱翻我的东西,给内务卫生 整理 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开学后 请老师配合 加强这方面的"教育",要尊敬老人
家务劳动的 辛苦,

假期小结,就书写以上内容,仅供老师们 教育教学 孩子们之参考。谢谢。

金炳发 2011-2-11

--
★twitter: @changkun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