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权利:3639】 给女儿家里信件

女儿:

信件稿 老爸已草拟好了 你们 可加以修改 邮发给 市政当局 主管 韩正 (因其 职称 是 共党指派 并非民选 不必加职称 高抬他了
)就可以了,至于那位"党大员"我连提 都嫌 浪费笔墨,大火 是涉及政府之事,关 共党 啥P事 不必抬举他了吧,共党的作的孽
太多了,先不提它就是了。老爸 只期盼你们 问题能妥善解决 好好过日子,就是了。

市政府的网址是jiaoliu04@shanghai.gov.cn(市长信箱)

龚学平(市人大) zhuren@spcsc.sh.cn

老 爸 2010 12 15

======================================================================================


给【上海市政府】主管 信件

上海市政府 主管:

我们是 上海市 静安区 28楼高层 的 胶州教师公寓 2010 11 15 大火灾 所在小区的 2号楼居住户,现对你们 陈述 有关
火灾以后 三幢大楼 建筑 重建 恢复 装修 等 有关问题的意见。

1. 这次 胶州教师公寓 一把大火,给上海市政府的"政绩",留下了 创新纪录的"光辉"一页,市政当局 真是 "功不可抹",暴露出的 社会体制
弊端 是十分严峻 而又惨痛的。人间 最宝贵的 生命,几十条 活生生的宝贵生命 却 无端地 葬身在并非天灾 纯属人祸的 一场大火之中,闻之
令人 不寒而栗 感慨万千 。在一个社会之中,任何"掌权者"(对政权 合法性 命题 在此 先不加以 评述),对于 人之生命
所取向"第一时间"的 情感 意念 责任 方案,充分反射出 这个社会 究竟是:文明 进步 发展 的社会? 还是 专权 倒退 垄断的社会?是
民众百姓 安居乐业 的 民权社会 "和谐社会"? 还是 掌权阶层 中饱私囊 伤天害理 的 官权社会?强权社会? 这是引发 中华大地上
每一个 有良知 道义的 中华儿女 社会公民,必当 就此事件 据一反三 认真反思的。这场大火 烧出了 形形色色 的 中高级 权力层 自相矛盾的
社会真实,它不仅 震撼中华大陆 公民社会 各行 各业 各界 也广泛 传播到了 世界各个国家的 舆论界 留下了 自称是 "伟 光 正"
其实是"危(险) (烧)光 (重)整"工程 的"中国特色"。

2. 本人家庭 "荣幸"地 也居住在 这个小区之内,居住在1号楼 隔壁 2号楼 顶层28楼上,此次
幸免灾祸"拜访",实乃是不幸中之大幸。我的家庭 是 虔诚天意 尊拜祖宗 信奉神佛 的 有神论家庭,因此,不得不说 此次火灾 意外获存 乃是
天意护佑 祖宗保护 神佛关爱 之使然。但是,下意识的 心灵感应 祖宗基因 的 遗传告诫,这个小区 已不是我这个 有神论家庭
所能久留居住下去的小区了,我的家 连同此次,已遭受过两次 火灾的威胁了,上一次是个人家庭火灾,家庭财物 曾付之一炬 所幸
未伤及四邻。常言曰:凡事 "幺 二 不过三", 因此,未来之"三",是否会来?我 有神论家庭 不得不 思维在前 有备无患,为此,我强烈要求
市政府当局 承担责任 给我家庭 安排 在本区 相同地段 相同面积 的房屋 自愿置换,并给以新置换住房
的"装修费"补贴,现在我所居住的住房,在上次"家庭火灾"后,才新装修不久。

3,至于,置换现今住房,以后小区大修后,也必会有住户迁入,是否 会把"潜在的 下意识的"灾祸 转嫁 他人之嫌呢?是否 违反"上天
佛家"道义呢?非也!这个社会,有神论信仰的家庭 类型, 并非 百无独一 只此一家,共产党 不就是 无神论信仰主义者 吗?共产党 号称 有党员
几千万,上海也可能 有几百万吧?你 "韩正" 不就是其中之一吗?无神论信仰 家庭多的是,仅市区两级"党 政 军 警 公 检 法 司 人大媒体
官办国企 "等等,等等 就不胜类举,坦然自诺 地 择优 迁入 就是了,各得"信仰"其所 安居乐业 何乐而不为之?反正,这个小区
我的家庭是无法待下去了,对我家庭而言,居住环境 不仅"风水"不吉利 还可能 遭厄运,我们担惊受怕。

4,谁惹祸(破坏"风水"之祸)"清算"谁(政府 主要 承担者),谁拉屎 谁 担罪 ,对1号危楼 技术鉴定方面 我们 小民百姓 不是此行业的
专业 行家 里手 真假 虚实 无法正确 判断 其可靠性,再之,从小区公布 的文件本身看 也自相矛盾,专家应急检测,也仅说 1号危楼
12个月内不会有危险,完整检测 将以后公布 也让人们 十分担忧。从本能的常规理念,我知道,一个"人体脊椎骨" 遭受严重创伤的患者,即便
经过名医专家的"精心治疗",再加之"营养""外包装"打扮,变得 "白嫩体胖 穿着漂亮" 也难保其能 人体脊椎 恢复正常的功能 体态
生命周期的。

把1号危楼 作为"人体"视之 也雷同,即便"修复后" 倘若1号危楼 以后又坍塌 怎办?作为 楼距间隔 仅十米左右,相邻的 2-3号楼
是否也会 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造成更大的 "灭顶之灾"的后果? 可想象这是多可怕的"惊天"大灾祸。凡事 不怕一万 就怕万一
。我的家庭,不得不作以 久远的"住房"安全的 周密考虑。还有 如若所谓的 危楼 技术鉴定"专家",良知丢失,"专而 掺假"怎办?所以 自愿
住房 置换 是确定无疑的决心了。

5,本小区 与我具有相同思维理念的人也很多,我知道 但是无权代表他们意见,因此,我强烈要求 召开小区物业及住户联席会议,增强民主氛围,充分
听取 民众意见 要求 信息公开 堵绝暗箱操作,公平 公正 合情 合理地 解决问题

、 此致 上海市政府 主管

常德路 999号 2号楼 业主住户 XXX 签名

2010 12 15
================================================================================

--
★twitter: @changkun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