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权利:3633】 Fwd: protect yourself 关于遇到急难事件时的紧急求助方案 侯文卓



关于遇到急难事件时的紧急求助方案。


如何紧急求助,我们都该想想。我这里先提供一下我个人的经验。有人可能不相信我说的。不过,我实实在在地说,下面说的这个方法帮助我在危急情况下脱险。我在此不解释这种方法的来源,但是,它有深厚的神学基础。我平时不太说这些事,但是,看到国内的情况越来越危险,所以提供出来给国内的朋友们。


这个方法主要是灵性的求助方法。特别适合于危险状态。


第一步:观想你和你所关心的人被巨大的爱,保护和温暖的光环所环绕,就好像你被一种巨大的母爱父爱般的光环包围着。这种光是纯净的白色。


第二步:为你的敌人,为迫害你的人祈祷,和求福。 这一步首先是化解敌我矛盾的办法。因为有敌我,才会有征战。先从理念上放下这个观念。我不是说你应该在面对面的过程中对迫害你的人来讨好对方。这个求福和祈祷是默默进行的,也就是说是在双方的潜意识领域进行的。不必要为任何人知道。


第三步:观想迫害你的人离你远去。所谓观想的意思是,你要争取清晰地好像眼前看到一样来看到这个情况。有些人很善于观想,我就是这种情况,我想象的东西真的就如在目前。但是,有些人的视觉想象能力没有那么清晰,但是,这也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你传达的意念而不是形象。你如果不善于想象,仅仅默念用语言传达也是一样的。注意,你在观想这个情况的时候不要抱有愤恨等负面的情绪。要向对于一个普通人或者朋友说再见一样,对他说再见。


第四步:祈祷和好的情况的观想。祈祷你所希望的状态。祈祷你想要的最佳状态。配合以相应的观想。这一步是进一步改善你的状态。


同时配合其它的方法。节食或者禁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几乎所有的信仰都强调禁食的重要性。禁食的情况下,才能达到非常好的虔诚的状态。 当然,量力而行,不要太勉强。



此外,可以考虑在大量的时间里减少活动,进入一种几乎禅定的状态。这样一种安宁的状态能够帮助你如果的确遇到危难的时候,能够保持镇定自若。安宁,peace 有助于神灵进入内心。


注意的是,第一步提到的白色的爱的光环,要经常地观想。观想越多越清晰。最好能一直环绕着你和你所关心的人。这个观想非常好。能够屏蔽掉负面的能量并且带来善的能量。





--
★twitter: @changkun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