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权利:3596】 唯色的博客、推特、Gmail的密码全被劫持了 博客文章被全部删除

看样子是唯色的帐号被入侵,计算机有木马或者密码失窃。联系谷歌要求恢复备份内容。请朋友帮助唯色联系,或者请唯色联系我 skype:lihlii 帮助打电话/email给谷歌 @Buxoro @6tony@xiuchangguatou @wlixiong @degewa via web

@Tworoom  为啥不推荐Live Essential 2011里面的Live Writer 2011,格式不是更全更完整?支持的blog也多 < 不方便存档。微软的东西不可信。live space 卖掉了,live writer 还能活多久? via web in reply to Tworoom

@cmule3 @1984talk @wurenhua @HeQinglian @yanghengjun@xiaomi2020 @JianglinLi  想��家��手�翻��安全,如有一天共匪切���供�(包括����),我�如何�外界取得�系。 < 月饼~ via web in reply to cmule3

通过 email 发贴最好,每篇文章你在信箱自然有备份,不怕删~ blogger 支持 email 发贴但不支持内嵌图片,支持外链图片 @wlixiong@degewa @laoyang945 @mynamexu @iamhudi @6tony@xiuchangguatou  via web

@wlixiong @degewa  我觉得简单的 posterous.com  还可以,可以通过 email 直接发文章,包括内嵌图片,很便利,方便突破GFW发贴。 @laoyang945 @mynamexu @iamhudi @6tony @xiuchangguatou via web

那就向谷歌公司投诉,可以打国内电话先投诉,不行就告诉我打国际电话投诉 > @Buxoro  唯色的网志是建在Blogger上的 @Michae1S@iamhudi @6tony @xiuchangguatou @wlixiong @degewa  via web

@Michae1S  正在忙,请唯色联系我的 skype:lihlii @iamhudi @6tony @xiuchangguatou @wlixiong @degewa  via web in reply to Michae1S

我的建议是不熟悉网络安全技术的人士不要建立独立网志,维护代价高容易被攻击。还是用公共网志博客平台,如 blogger.com,wordpress.com  等,如果遭受攻击公司会管 @iamhudi @6tony@xiuchangguatou @wlixiong @degewa via web

iamhudi 在检索。并转@6tony @lihlii  他们可以提供协助 @xiuchangguatou  请技术推友出主意,他们长期想尽各种办法攻击唯色的电脑,也冒用过我的名义发邮件。没想到他们还是得逞了 @wlixiong: 唯色:我的博客http://is.gd/hCAyp找 不到了 via 敏 感词 in reply to wlixiong

其实谷歌服务器都有定时备份,你要求彻底删除数据都是很不容易的,估计至少会存档3个月以上才会彻底清除,可以要求他们帮助恢复 @Buxoro @wlixiong @degewa  via web

其实背后是安子特务指使并拨款 > @wlixiong  破坏者声称是“中国红客联盟” @degewa  via web

wlixiong  唯色声明:我的博客、推特、Gmail的密码全被劫持了,我上不去我的博客、推特和Gmail了。我的推特被改了个人图像和主页面。目前暂时借用王力雄的 推特来发消息。恳请诸位的帮助! via web

各位请抽空阅读我提供的网络安全指南 http://3.ly/xZrK  最有可能你的电脑中了木马,必须断开网络,备份数据后彻底重装,然后上网修改所有帐号密码 @Buxoro @6tony @xiuchangguatou @wlixiong@degewa via web

gmail 都被窃取了,blogger 自然不保 > @degewa  继续为夺回博客和Gmail邮箱的所属权而努力。@Buxoro @6tony @xiuchangguatou@wlixiong @degewa  via web

degewa  向诸位推友问好。我的推特在失守半日之后,在高手的帮助下,重又回归我自己。感谢朋友和推友们!继续为夺回博客和Gmail邮箱的所属权而努力。 via web

Gmail邮箱找回方式不要填墙内邮箱,不要采用手机短信找回密码方式,因为墙内邮箱和短信被全面监控 @Buxoro @6tony@xiuchangguatou @wlixiong @degewa  via web

@1984talk  周末 #1984talk  或者《雨童晚报》我觉得可以紧急谈一谈网络安全基本常识 @wlixiong @degewa @puff1984 @suyutong via web

看起来还不是更换密码的问题,是那些断你网窃取密码的贼。这种安全防范意识差,就不是技术手段可以保护的了。这次责任首先是黑帮,其次在你自己,要麻烦谷 歌帮助恢复 > @wlixiong  因为相信Google网站的技术和安全性,自己疏忽了经常更换密码,教训啊… @degewa via web

应该请自己可信的技术顾问,网络公司来人不许它碰你的电脑,让他们用自己的电脑维修故障 > @wlixiong  那天来了6人,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又问这问那,我顾及到礼节,没顾及到他们的手脚…在拉萨时,他们中断网络,我要求电信公司修复,派来的工人可能就是他们 @degewa via web

这么明显的窃贼你引狼入室不防范啊,教训 > @wlixiong  那天来了6人,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又问这问那,我顾及到礼节,没顾及到他们的手脚… 是的,怪我自己太疏忽,又是技术盲…在拉萨时,他们中断网络,我要求电信公司修复,派来的工人可能就是他们,我却未有防范… @degewa via web

degewa  向诸位推友问好。我的推特在失守半日之后,在高手的帮助下,重又回归我自己。感谢朋友和推友们!继续为夺回博客和Gmail邮箱的所属权而努力。 via web

唯色致谢:在高手的帮助下,我的推特 @degewa重 又回到我手中。感谢朋友相助,感谢各位推友声援。我重新更换了个人头像和主页面,从此刻起,不再在我丈夫的推特上发推了,重返 @degewa~ 不过我的博客和Gmail邮箱尚未恢复,继续努力~ via web

是08年的事情~ RT @yichuanyi  又被截?RT @wlixiong: 一些陌生人谎称是海外藏人或西藏流亡政府人员,说有秘密要交流等,与我和我的朋友们在Skype上联络,发送带有病毒的文件,这引起我的警惕,在我的 skype页面上警示朋友们提防陌生人,因此5月27日晚  via web

但从对付我的博客的行为来看,其目的主要是不让我警告Skype陷阱的文字公诸于世。而对我的skype下手,显然是设置陷阱、罗织罪名,陷害我和我的朋 友们。而且,我的Gmail信箱、Skype和博客同时遭到破坏,这分明是统一行动。⑦  via web

破坏者声称是“中国红客联盟”。据了解,这是一个中国民族主义的非正式黑客组织,在2001年美国侦察机与中国军机相撞后,破坏了数个美国网站,大概有8 万中国网民。⑥  via web

而劫持者冒充我与朋友们联络,将我和我的Skype联系人置于危险境地,我当即在博客上发布警告skype陷阱的通告,十分钟后,我的博客被破坏,首页被 改换成恶毒咒骂的文字和中国国旗,以及从我的电脑里窃取的个人照片,号召痛打我这个“藏独分子”。破坏者声称是“中国红客联盟”⑤  via web

一些陌生人谎称是海外藏人或西藏流亡政府人员,说有秘密要交流等,与我和我的朋友们在Skype上联络,发送带有病毒的文件,这引起我的警惕,在我的 skype页面上警示朋友们提防陌生人,因此5月27日晚,我的Skype被劫持,密码被修改,使我无法登录④  via web

我在博客上连载3月10日之后全藏各地大事记,发表有关“西藏事件”的报道、评论和图片等,被评价为“一个人的媒体”。当然也令某些人很不高兴,因为他们 不想让世界知道藏地正在发生什么。于是一个月内,我的博客两次被修改密码,使我不能发文章。同时Gmail邮件信箱被病毒袭击③  via web

07年1月,我在海外开设了第四个博客,仅仅一天就被中国的网络管理人员屏蔽,从此只能依靠代理服务器才能管理这个博客…08年3月10日“西藏事件”之 后,我把博客的名字从“绛红色的地图”改为“看不见的西藏”。②  via web

我从2005年起开设博客,至2006年底,三个在中国开的博客全被关闭。其中两个博客开的时间长,讨论的话题多,各自拥有很多读者,但在统战部的关照 下,永远消失了;第三个博客才开一个月也突然消失了。①  via web

好消息。在想法…@Buxoro @wlixiong  先不要着急推文,谷歌快照中应该都有,要先把所有账号密码找回。最好能找人在身边帮忙。我查了一下谷歌阅读器,所有博文目录还在,也都可以在谷歌快照 (cache)中找到,包括博文全部及评论。因条目太多,手工恢复可以做到,但很费时间…  via web

这是08年5月写的文章快照《我的博客惹恼了谁?》http://is.gd/hCSDo via web

写错了,是“中国红客联盟”。RT @wlixiong: 08年5月我博客被攻陷,对方声明了自己是“中国黑客联盟” RT @bruinlu Lu 这倒未必是皇上干的吧,奉旨造反的红客义和团更有可能  via web

08年5月我博客被攻陷,对方声明了自己是“中国黑客联盟” RT @bruinlu Lu 这倒未必是皇上干的吧,奉旨造反的红客义和团更有可能 RT @qhgy: 寻寻觅觅寻不到 RT @muziyan: 唯色的推特被改成了芙蓉姐姐,图像也是。这世上还能找到比中国共产党更鄙陋的东西吗  via web

08年5月我博客被攻陷,对方声明了自己是“中国黑客联盟”RT @bruinlu Lu 这倒未必是皇上干的吧,奉旨造反的红客义和团更有可能 RT @qhgy: 寻寻觅觅寻不到 RT @muziyan: 唯色的推特被改成了芙蓉姐姐,图像也是。这世上还能找到比中国共产党更鄙陋的东西吗  via web

抱歉,我是唯色,我的推特今日被劫持,我现在暂时借用王力雄的推特发推。他还好,谢谢问候。 @shdxd @wlixiong  雄哥,终于出现了。很久看不到你了,最近还好吗? via web

RT @WalkinRaven @Wu_Zhi @wlixiong  要是 Apple 开始审查什么软件可以装,什么软件不能装,什么软件(例如绿坝)必须且已经预制了呢?Google 明确对这种要求说了“不”,苹果和微软呢?态度未明,而雅虎态度很明确,遵旨!  via web

RT @WalkinRaven @wlixiong  如果他们可以要求 Google 必须把反动链接从搜索引擎中剔除,那么同等的政策对应于操作系统公司:请把反动软件从安装列表中剔除;Apple 或者微软完全可以遵旨专门针对中国推出某个中国版;如 Tom-Skype 一样  via web

RT @WalkinRaven @wifarm @wlixiong  对外国公司不能盲目信任,很多公司表现良好,只是因为他们还没被要求做什么,当要求来了的时候,Google 说no,Yahoo 说 yes;不同的公司表现是不一样的,Apple 态度不明朗;这不是技术,这是政治。  via web

是的…… @HKfighter  �封信�google�部,看能否取出�面的�料 @wlixiong  唯色声明:我的博客、推特、Gmail的密码全被劫持了,我上不去我的博客、推特和Gmail了。我的推特被改了个人图像和主页面。目前暂时借用王力雄的 推特来发消息。恳请诸位的帮助!  via web

多谢。 @Buxoro @wlixiong  这是Blogger帐户恢复的说明:http://www.google.com/support/blogger/bin/answer.py?hl=cn&amp;answer=54060 via web

谢谢佐拉。但愿数据库安在。 @zuola @wlixiong  别恸,blog能恢复所有文章,我晚上到家帮你导出存在RSS阅读器里的文章的备份。 via web

谢谢清涟姐。RT @HeQinglian  给GOOGLE技术服务部门写信,说明故障情形,并要求帮助。RT @wlixiong: 唯色:我的博客 http://woeser.middle-way.net/, 现在找不到了……原本是在Google博客网站上建立的博客,有何办法? via web

RT @WalkinRaven @wlixiong  专用一台电脑处理正事儿,此电脑只装1、正版英文https://api.twitter.com/# 软件… ,2需要中文输入可以装一个 Google 拼音输入法;杀毒软件用 McAfee 或者 Norton 正版英文  via web

那天来了6人,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又问这问那,我顾及到礼节,没顾及到他们的手脚…RT @yangpigui  唯色自责~~RT @wlixiong  是的,怪我自己太疏忽,又是技术盲…在拉萨时,他们中断网络,我要求电信公司修复,派来的工人可能就是他们,我却未有防范…  via web

是啊是啊,博客是2008.5月重建的,文章和图片和留言全都有吗?怎么进得去? @puff1984 @wlixiong  我查看了,最早是2008.5月的。文章都在CACHE里。  via web

谢谢。 @bigman510 @wlixiong  可能是对方用gmail账户把博客关闭了,资料应该还在,有无设置账号安全保护?在安全电脑上找回密码后修改为十六位以上的长密码。至于推特账号,试试可 以否通过申诉途径找回  via web

是的,怪我自己太疏忽,又是技术盲…在拉萨时,他们中断网络,我要求电信公司修复,派来的工人可能就是他们,我却未有防范… @wifarm @WalkinRaven @wlixiong  安全性能和操作系统公司是否强硬,没有什么关系,账号被盗是坏人利用系统漏洞,进行破坏  via web

为何显示的是这些?——“…您网络中的攻击者可能正试图让您访问假冒(并且可能有害)的 1984bbs2.info。您应该停止操作。”RT @puff1984 @wlixiong  从这里进入 你找不到哪月的文章就问我 我告诉你URL http://goo.gl/k8TdQ via web

好的,等恢复之后一定这么做… @marlonyao @wlixiong  可以用Google Reader订阅自己的博客,Google Reader会自动给你备份。  via web

像我这样一个技术盲,真的是伤痕累累了…RT @xiuchangguatou  请技术推友出主意,他们长期想尽各种办法攻击唯色的电脑,也冒用过我的名义发邮件。没想到他们还是得逞了RT @wlixiong: 唯色:我的博客http://woeser.middle-way.net/找 不到了  via web

机器有价,数据无价…… @WalkinRaven @wlixiong Blogger.com  支持导出文章——任何时候都别忘记导出一个备份存自己电脑、刻光盘、保存移动硬盘……双备份是必要的,否则一张坏光盘足够让你沮丧。机器有价,数据无价。  via web

在想办法…RT @xiuchangguatou  能否联系站方找回数据RT @wlixiong: 谢谢。我的这第五个博客建于2008年5月,两年多来共发了1千多个帖子,不计其数的图片,绝大多数相关西藏。因为相信Google网站的技术和安全性, 自己疏忽了经常更换密码,教训啊…  via web

言之有理,就是翻墙难啊… @wifarm @wlixiong  老王,你家用的windows系统?建议全部改用Mac系统  via web

感谢!在想办法…RT @Buxoro  先不用急,不知以后能不能与谷歌交涉帮助恢复。这里有个比较麻烦的办法,可以找到以前的博文。比如这个:http://is.gd/hCwdp RT @wlixiong: 唯色:看见快照了,还以为全都有,翻页就没了…… @qo_opz @degewa via web

谢谢。我的这第五个博客建于2008年5月,两年多来共发了1千多个帖子,不计其数的图片,绝大多数相关西藏。因为相信Google网站的技术和安全性, 自己疏忽了经常更换密码,教训啊… @gttnnn@wlixiong blog 文章在所有订阅者的google reader里都还能看到。 via web

换过N多次密码了,初始密码不记得了…@FraGileLY  你的Gmail初始密码可否登陆?@xiuchangguatou: 请高手支招!@wlixiong: 唯色声明:我的博客、推特、Gmail的密码全被劫持了,我上不去我的博客、推特和Gmail了。我的推特被改了个人图像和主页面。 via web

唯色:看见快照了,还以为全都有,翻页就没了…… RT @BuxoroGoogle 应该有备份,这是最近的快照:http://is.gd/hCtom RT @qo_opz: 唯色的文章中,有很多珍贵的资讯呢...该不会都被删光了吧.... > via web

唯色:是的,是中了木马… @NewsInChina @wlixiong  如果唯色的推特帐号的设定邮箱为其被盗的GMAIL,那么只要对方申请密码重置,拿到她的推特帐号易如反掌. 如果不是这个原因被盗. 那么说明唯色的电脑中了木马,完全置于他人掌控中. via web

不是统一的…RT @zuola @wlixiong  唯色的blog、推特、Gmail的密码全是统一的?找回blogspot.com  和twittier.com  的密码都依赖于GMAIL邮箱,请先尝试用GOOGLE的找回密码功能。长年不更换密码就象丢失了钥匙却不换锁具,贼随时回访 via web

无法导出数据库,密码已经被改了…可能博客被删了,大恸!RT @iiilii估 计博客被删了,因为你的Google帐号已经丢了RT @Edison_SWPU一、 导出数据库和网页文件,重新搭建二、查看域名解析是否正常。三、利用快照复制文章RT @wlixiong: 唯色:我的博客… via web

是土共安装的木马干的事…RT @craigxy  能不能去起诉这几家美国网站?RT @wlixiong: 唯色声明:我的博客、推特、Gmail的密码全被劫持了,我上不去我的博客、推特和Gmail了。我的推特被改了个人图像和主页面。目前暂时借用王力雄的 推特来发消息。恳请诸位的帮助! via web

唯色:我的博客 http://woeser.middle-way.net/, 现在找不到了……原本是在Google博客网站上建立的博客,有何办法? via web

wlixiong  唯色声明:我的博客、推特、Gmail的密码全被劫持了,我上不去我的博客、推特和Gmail了。我的推特被改了个人图像和主页面。目前暂时借用王力雄的 推特来发消息。恳请诸位的帮助! via we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