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权利:4382】 北京一因十八大而被软禁者致信十八大

北京一因十八大而被软禁者致信十八大

 

 

 

 

  

      北京一因十八大而被软禁者致信十八大

  

        (北京基督徒)徐永海

  

         2012118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

  

1、我是一个因为“十八大”而被警察软禁在家中的基督徒

  

  (1)、1018日,因为十八大,公安北京市局和西城分局的国保警察2人来到我家中,对我说,要开十八大了。

  

  (2)、1024日,因为十八大,德外派出所的片警来到我家中,对我说,从今天开始,他们警察就在我家所居住的大院门口上岗了,让我少出门,我出门他们就要跟着。

  

  (3)、1026日,因为十八大,公安北京市局和西城分局的国保警察2人来到我家中,对我说,是来看我的,给我送来点水果。

  

  (4)、1030日,因为十八大,公安北京市局和西城分局的国保警察加上片警3人来到我家中,对我说,让我少出门,让我心疼心疼他们片警(德外派出所警察),因为我出门,片警还要跟着我。

  

  (5)、115日,因为十八大,公安北京市局和西城分局的国保警察2人来到我家中,对我说,是来看我的。

  

  总之,因为十八大,警察5次(10人次)来到过我家中。

  

  总之,因为十八大,我被软禁了,不能出家门了;出家门,警察就跟着。即使是去买菜,警察也跟着。前天(116日)在我家所居住的大院门口上岗的片警(德外派出所警察)还对我说:“你都50多岁了,懂点事,别给我们找麻烦”。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应当是让我连门都不要出了,菜也不要去买了。这样的软禁,使我无法正常的生活。

  

2、我仅反映了鞍山基督徒被警察马毅酷刑,就被抓去坐牢2年,一直受到监视(软禁)

  

  我仅仅是一个基督徒,仅仅出于主内弟兄姊妹的肢体之爱,仅仅出于一个公民的义务、责任、权利,而反映了鞍山基督徒李宝芝等被警察马毅酷刑的事情;我就被抓去坐牢2年,出狱后我又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

  

  20061月在我出狱后,有关部门还在我家所居住的大院门口盖了一个房子(监视房),每天24小时都是协警(联防队员)在这里上班。20061月至今年6月前,一直是8个协警在这里上班,每班2个协警。今年6月后改为4个协警在这里上班,每班1个协警。一到所谓的敏感日子,一到要软禁我的日子,警察(一般白天一个,晚上一个)也要前来,到这里上班。

  

  如此的监视、软禁,至今已经6年多了,这要花去国家(纳税人)多少钱。其实,目的应当只有一个,就是怕我到有关部门去上访、告状。难道,如此的冤假错案,我不应当去上访吗,去告状吗,去申诉吗。

  

  事情是这样的:

  

  2000年中国辽宁省鞍山市一些基督徒因为信仰耶稣,参加基督教家庭教会,而受到当地警察马毅等人的毒打(酷刑)。如,警察马毅强迫侯荣山弟兄蹲在电炉子(电烤灯)的前面,并在后面不停地用竹竿敲打侯荣山弟兄的脑袋,来纠正姿势,使得侯荣山弟兄双膝被烤出了四、五个大水泡。并且,这些基督徒还被关、被罚款、被劳动教养。

  

  为此我写信给我曾经的大学儿科学老师、中国社会职务最高的基督徒、当年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主席、全国人大何鲁丽副委员长——《就鞍山市基督徒被警察马毅刑讯逼供一事致全国人大的一封信》。并附上基督徒刘凤钢弟兄写的《我所了解的辽宁省鞍山市李宝芝被劳动教养一案的事实和经过》。

  

  后来,刘凤钢弟兄的这篇文章被发表在美国的华人基督教杂志《生命季刊》上(此文在发表时被杂志改名为《我所了解的辽宁鞍山市李宝芝“邪教”一案的事实与经过》)。因为此事,在3年后我被秋后算账,在2003年我被判有期徒刑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出狱后又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

  

  实在是太欺负我们基督徒了;被打了,不能说;我说出来,我就要被抓去坐牢,出狱后还要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

  

3、由于如此的被监视、被软禁,一直使我无法正常生活、工作,而使我生活十分困难

  

  由于多年来,我一直如此的被监视、被软禁,而使我一直无法正常地生活、工作,而使我一直不能恢复原来的医生工作,而使我一家人生活得十分艰难。不怕被人笑话,现在我家里连电视机,微波炉都没有。现在北京哪一家还没有电视机、微波炉,这些应当都是生活必须品了。

  

  今年6月我的眼镜丢失后,我一直买不起眼镜。白天好办,晚上走路,自己都要小心了,别摔着,别撞到车上。监视、软禁我的警察还让我少出门;晚上让我出门,没事我都不出去,怕摔着,怕撞到车上。几天前,我妻子对我说:“过几天(本月26日)你过生日了,给你买生日礼物,是给你买个眼镜呢,还是买个微波炉呢”。

  

  现在我没有低保、医保、社保,什么都没有,有病也不敢到医院去看病,自己对付着。好在我自己还是医生,知道吃什么药,用什么药。如我患有严重的皮肤病(由于坐牢)和牙周疾病,只能是自己对付着。我一个50多岁的人,一个也曾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一个曾工作过20来年的医生,为什么生活得如此艰难,

  

  我生活得如此这样,我认为这不是我个人的原因,而是某些个别人的原因,是某些国家个别部门的原因,为此我写信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希望通过你们,或通过给你们写信这个形式,来使我不再受到如此的监视、软禁,来使我能够恢复原有的医生工作,来使我能够正常地生活、工作。

  

4、基督信仰是人类的福音,请不要再打压基督信仰了,请不要再抓基督徒了

  

  我1960年出生在北京,我曾是在“文革”年代成长起来的人,我也曾经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确实,去建立一个美好的——没有剥削、没有压迫、人人平等的——共产主义社会,这个理想是崇高的。确实,为了去建立这个美好的社会,为了人民的幸福,大公无私、勇于牺牲,这个追求是高尚的。可是,“文革”那样的“仇恨心理、斗争哲学、整人艺术”,不但实现不了共产主义社会,反而会带来“文革”这样的灾难。

  

  在上个世纪80年代,我接受了耶稣,我开始逐渐具有了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连仇敌都爱)和牺牲精神(出于爱甘愿去钉十字、降阴间)。基督信仰是“爱的心理、爱的哲学、爱的艺术”。当全世界人人都具有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和牺牲精神的时候,自然也就是实现了“共产主义社会”。只是这美好的社会,基督信仰称它为“千禧年”,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称它为“大同社会”,名字不同罢了。

  

  空间膨胀理论(宇宙大爆炸理论)说,宇宙的历史(年龄)是100多亿年,在100多亿年前宇宙是从一个“点”中诞生的。只要上帝才能从一个“点”中诞生出如此宏大的宇宙,一定是真的存在上帝。科学虽然否定过存在“狐仙、鬼怪”等,但是从来没有否认过存在上帝。如果,某些人还坚定地否认存在上帝,以无神论、唯物论为荣,只能说明他实在是愚昧、无知、不懂科学,不懂现代科学。

  

  如果说,以前人们还受“文革”余毒的影响,还受“不了解现代科学”的影响,还在“意识形态”上极端地排斥基督信仰;那么经过了30多年的时间,目前的中国已经开始在“意识形态”上走向了多元化(如,孔子像曾立在天安门前100天,孔子学院已经从中国走向了全世界,儒教思想已经回到了中国当今社会)的时候,如果还在极端地排斥基督信仰,那就实在是没有必要了。

  

  为此,我写信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希望通过你们,或通过给你们写信这个形式,来使我们国家的有关部门,不要再打压基督信仰了,不要再抓基督徒了。

  

  (当然,我们也注意到,与上个世纪90年代相比,这些年来因为基督信仰、家庭教会,而被抓的基督徒,而被强拆的教堂,我们已经很少听到了。但是必定在十年前,因为基督信仰、家庭教会,辽宁鞍山李宝芝等基督徒被抓了,杭州萧山凸渡沙教堂被强拆了,为此我们坐牢了,至今我们得不到平反,还一直被监视、软禁。)

  

5、为了我们的老年生活,请支持我们的基督信仰,别再来干涉我们的家庭教会了

  

  在我们中国,在1949年后,在前30年,我们高举马列主义,“仇恨心理、斗争哲学、整人艺术”使得我们中国人之间越来越冷漠。在后30年,一些人又把马列主义所批判的东西反过来,高举“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使得我们中国人之间更加走向冷漠、淡漠。

  

  在这种思潮的影响下,大的家庭在逐渐解体,依靠子女来养老(家庭养老)正在逐渐走向“破产”。而依靠国家养老,国家也没有这么大的能力。

  

  现在,有一些人在给国家出这样的主意,即取消“独生子女政策”。其实,即使你现在开始再生23个孩子,等你老了,你的孩子也未必会养你老(不是子女少的问题,而是观念改变了的问题)。而且,现在才开始再多生孩子,等这些孩子二、三十岁大学毕业了,开始工作了,我们也都八、九十了,也都死了或快死了。再说了,这些孩子大了,他们也还要再生23个孩子(如果毛泽东时代多生的观念又开始正确了,人们为什么不多生)。他们还要养自己的孩子呢,谁管你呢。

  

  现在,2个大人只养一个孩子,2个大人都上班,劳动力相较充足,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还都几乎没有人愿意去照顾老人。医院的护工,家庭的保姆,几乎都是四、五十岁的人,都是当年“黄山来的姑娘”。将来,取消“独生子女政策”,每个女人都要生23个孩子,女人不上班(象旧社会那样,象现在的韩国、日本那样,在家照顾孩子,一个男人要养45口人),劳动力就会相对紧张,就会更没有人愿意去照顾老人了。

  

  家庭(子女)养老破产,国家养老没有这么大的能力。我们这些最普通的老百姓怎么办,我们只能是靠自己,靠我们大家,靠我们大家所构成的社会。如果我们一些朋友多年来一直在一起聚会,在一起学圣经,我们彼此之间成为了主内的弟兄姊妹。当我们老了,我们就可以彼此照顾。其实50岁、60岁的人,甚至70多岁的人,身体还很好,照顾自己的主内肢体,应当没有多大问题。照顾主内肢体,总比没事去跳舞、打牌,来的有意义,来的健康。

  

  在我们这些主内弟兄姊妹中,一般来说我们都只有一个子女,我们将来都不能完全依靠自己的子女来养老;而且我们还有不少人是丁克家庭或者单身,连一个子女都没有。为了我们的老年生活,请支持我们的基督信仰,请支持我们的家庭教会。

  

  为此,我写信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我们希望通过你们,或通过给你们写信这个形式,来使有关部门别再来干涉我们的家庭教会了。

  

  (在2012817日星期五上午,警察就曾来到我们的家庭教会,干涉了我们的学习《圣经》的聚会。还给我们按罪名,说我们要通过学《圣经》的聚会来支持薄熙来。我们怎么可能支持薄熙来,支持“仇恨心理、斗争哲学、整人艺术”这种“文革”思想;正是这种思想在逼迫我们的基督信仰、家庭教会)。

  

6、我们是在为我们的地球、人类祈祷,在为我们的国家、人民祈祷,请不要再为难我们了

  

  据联合国人口基金预测,在几天前的20121031日是一个令人警醒的日子,这一天世界人口达到了70亿。世界人口从10亿增长到20亿用了一个多世纪,从20亿增长到30亿用了32年,而从1987年开始,每12年就增长10亿。若继续不受控制,地球将不堪重负。

  

  据科学家测算,如果每个地球人都来享受发达国家普通人的饮食生活,地球最大承受力只有20亿人口。由于人口激增,每人分得的土地、水源等等就会减少,养老、医保等等问题就会更加严重。由于人口激增,将会出现了资源耗竭、环境破坏、物种消失。

  

  由于人口激增,人们不得不去侵占其他生物的家园,而使得很多物种在灭绝。目前,全世界每天有75个物种灭绝,每小时有3个物种灭绝,地球正在经历着第六次物种大灭绝,而人类是这次物种大灭绝的罪魁祸首。任由其他物种灭绝,人类也将逃脱不了灭绝!!!

  

  圣经上说:“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罗5:7-8)。我们每一个基督徒都应当具有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和耶稣那样的牺牲精神,来爱所有的人,来爱所有的物种,来爱我们的地球。

  

  为此,我自己所在的这个小小的家庭教会,在未来的一年中,在我们每次聚会的时候,我们将要为世界人口70亿祈祷,将要为这70人口祈祷,将要为这70亿灵魂祈祷。我们中国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我们也将为我们中国祈祷,将为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祈祷。

  

  我们是在为我们的地球、人类祈祷,是在为我们的国家、人民祈祷。为此,我写信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我们希望,通过你们,或通过给你们写信这个形式,来使有关部门不要再为难我们基督教家庭教会学习《圣经》的聚会和祈祷了。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501室,邮政编码:100088,座机电话:86-10-82082198,手机电话:86-18600229405,电子邮件:xuyonghai@yahoo.com.cn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right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5,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6,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