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Re: 【权利:3273】 1968年4月29日林昭被当局在上海秘密枪决,收取家人子弹费5分钱

        请代转发 赠送 你的朋友群,信息互通共享,谢谢你。  金炳发 2010 06 11 夜

 

        邮发【天国】信件之二十六漫谈【龙】的学说

        ===========================================                  

梅 妹--我的爱妻:你好

 

这是哥哥给你邮发的 第二十六封情感信件,想与你漫谈些,关于【龙】的“学说”,既然是“学说”么,也就是“学学说说”而已,可资“借鉴 参考”,但是,不必太过于认真,切切记心

 

时间 过得 似乎很快,转眼间 又快一个月了,今天是“89*64”学运,21周年纪念日。这个“内涵”极其深渊的“历史命题”,已经被人们纪念 论述了 21周年了,即便用字字血 声声泪 句句怨 篇篇恨 人间正道】尽创伤 来表达,也难以统揽 包含那个历史风云】年代之【真实全貌】。哥哥我,是这一历史风云】年代之【见证者】,却不是【亲历者】。然而,无论如何,却决不是这个【历史剧】之“局外者旁观者”,因为,对这理当记载于我民族史册的【历史风云】事件,凡知情的【中华儿女 炎黄子孙】,是绝不可能“置之度外”的。

 

如果说,他是一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要篇章的,【民主 共和】革命 “启蒙”运动之“序曲”,我完全是“认同与支持”的。正因为如此,他伟大 光辉的【历史意义 历史作用】,是将永久载入我【大中华民族】史册之【正册】。只要坚持不懈,就是胜利在望。如若没有这一场【历史剧】之“演出”,何来【法轮功】信仰群体兴起,及四*二六【法轮功】风云?至今天【民主 共和】革命,【社会体制】革命,“吐故纳新,换制更新” 全民,全方位“三退”(退党)运动,崭新局面出现?。关于“六*四”,人们不应该,也决不会忘记,我也决不会例外。对他的“评价总结”方面的“学说”文稿, 以往 学家 作者们 也多有叙述,我已无必要,再去专文论述,就让给【亲历者】及【后来者】们,留下更胜一筹的“剖析 论述”吧。

 

梅 妹--我的爱妻:此篇与“梅 妹”“促膝谈心”的文稿,正在书写途中,被一些急需处理的“家务事”又耽误了几天,现继续开写吧。说实在的,每当人们正在尽心尽力地 去完成某一项“事”宜之时,常可能会 被【半路上 杀出一个“程咬金”来】(程咬金:唐代著名武将,沪语中,常借以使用之“比拟俗语”),往往 因“思维”上考虑不周,或方案拟定上,“事”前“安排不当”,也是常见之事。无轮“大人物 小人物”,即便是“帝制时代”,称之为真【龙】天子的“皇上”,也不可能例外。一部【乾龙】皇帝“三下江南”“私访”的“故事”,就“节外生枝”出,许多许多“啼笑因缘” “曲折离奇”的“传说”来。

 

也许你会说,哥哥如此之说,扯得太远,牵强附会,难以“自圆其说”。那么好吧!,就举例说个“近代史”上的,【重要历史事件】,作为深层次事例,剖析为证吧。凡熟知【中华真实历史】的人,都知道,【共产土匪, 红色“赤龙”邪党】--【中国共产党,是由“前苏共”在1920年8月 派人来中国所建立,它在1921年7月所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又是“前苏共”派人来领导召开的,它的“党名”由“前苏共”所取名,叫“第三共产国际 中国支部”(亦称“东方”支部)被命名中国共产党,当年,“前苏共” 交给了它 1 颠覆中华民国合法政府,2 消灭中国国民党,3 实施 所谓的“无产阶级革命” 即“土地革命”“武装工农”“暴力夺权”。三大历史使命。

 

在【共匪邪党】 拉【马列主义“大旗”,作暴力篡权“虎皮”】,以图 “外来进口 贩私毒品” 毁我民族 乱我中华 贼寇猖狂 “武装叛乱”年代。此时,正当处在1931年9月18日,日本法西斯 军国主义正在 大举进犯 侵略扩张 我东北三省领土之时。可是【共产土匪“赤龙”邪党】却在两个月后,于1931年 11月 7日,秉承“第三共产国际”头目“斯大林”的命令,在我南中国,相对落后地区江西 瑞金地区, 【非全民族之意愿】,非法地 “篡立”了“国中之国”(“两个中国”论点之始祖) 即“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这个“山寨”版 的“土匪王国”,主席就是“毛泽东”,书记“邓小平”。

 

正是在1933年春,日军以图谋 侵占我华北、企图西进长城沿线,攻城略地之时。正在对江西中共邪党,红色赤龙军--中共红军,实行第四次“征剿”的蒋介石先生,得到了日军侵占我华北之“电文信息”焦急万分,搅乱暂缓了 蒋先生,剿灭赤龙”匪祸,统一中华,开创共和,兴国强兵,抵御外辱,“国韵”昌盛,百业兴旺,人民幸福 ,和谐平等,相对均富,安居乐业,信息开放,信仰自由……,即完成【国父中山先生】开创之【民族独立,民权自由,民生幸福】【三民主义】雄才大略之继承

 

梅 妹--我的爱妻,你 “仔仔 细细 想想 看看”,这不是形同,也被【半路上 杀出了一个“程咬金”】来了吗?这个所谓“程咬金”,当然不是“唐将”“程咬金”,而是“日寇法西斯”。蒋介石先生,不得已,只好罢兵北上,亲自指挥了“热河、榆关、和长城”三大战役,艰难地保住了华北。可是,中共江西赤龙红军,却乘机坐大,在蒋介石先生,无暇顾及剿灭赤龙”匪祸之时,在“前苏联”的命令和指挥之下,把赤龙”“土匪”军红军,发展到了三十万人,占领了四十五个县城,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终于,将“赣东”到“闽西”的“白点”--国民政府的统治区域,全部拔除,把【共产土匪邪党,红色“赤龙”军】的苏区也就是“前苏联”在中国的武装统治区域,从江西到福建连成了一线……(可参阅“毛选”一卷有关“文稿”及“辛灏年”先生有关“演讲稿”)。

 

【红色“赤龙”邪党】称自己“没有祖国”,它的“祖国”是社会主义的“苏联”。抗日卫国初期,它的“口号”是要武装保卫苏联它的父亲是斯大林它所要一脉相承的,是“马 恩   列 斯……” 直到至今,仍然要“马 恩 列 斯 毛 邓 江 胡”……,或者只是,盖上前者的外衣,用“变脸 变种 变形 变态”之妖法鬼术,“忽悠戏耍 折腾 哄骗”民众,如同“邓猫论”所言的“两手论”,完全同一车辙。

 

总之【万变不改其“宗”】地,要“一代代”地传承下去。要根据“马克思主义”理论,来彻底 批判 否定焚烧  毁灭,我中华民族祖先的 历史和文化。它们只认苏俄,不认中华 - 是一个彻头彻尾“无民族 无祖国 无祖宗” ,由外来进口的 “毒品独裁党乱臣贼子党”“三无产品党” 这个“营养不良”之“幽灵怪胎党”先“天”已不足后“天”又不补无论是在民族属性道义上 精神信仰情感上 财富合法来源上】,都毫无“伦理根据”之基础

 

所以,至今,中国共产党,这个 上”不愿继承 中华民族 正统传承,“下”却总要 耍弄各种“阴谋诡计”,来维持其非法的“独裁统治权力”。共匪邪党的 “魁首头目”们,你们别再“扯鸡八蛋”地,“忽悠”我等小民百姓们了,什么“邪党”“救”了中国?。“人民”选择了“邪党”?等等,等等,来“妖言祸众”了,明眼的人们】,已经清楚地,知道了,你们【共匪邪党】,非法的“独裁统治权力”,完全是靠坑 蒙 拐 骗 巧取 豪夺】【贩毒 走私,卖国 投靠】【祸国 殃民 杀人 越货】等等,等等,非法手段,“强制”占去的,因此,你们,只能“征服”人们的“躯体”行为,却永远,永远“征服”不了我【大中华儿女】们的【思维道义与精神灵魂】。

 

还有,你们【共匪邪党】,想以谋 “不战以屈人之兵”手腕,来妄图颠覆 “一息尚存”的我“中华民国”。笔者在此,要正告 中华台湾的【马英九】先生,你可要 千万千万地 警惕啊!作为【民选总统】,在你的“肩上”,不仅仅是“寄托着”中华民国台湾 数千万胞波的【生死安危,居家幸福】,也“寄存着”我【大中华民族】大地上,十余亿万民众  待见二度迎春【梅】齐奏【梅花】祖国曲未来的【殷切期望】。

 

我先母,曾在我身上“珍藏”过,国父【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的【种子】,也曾告诫过我,】软 有“人”欺】软 被“人”骑,(我生肖属“马”)这一句 【至理“民”言】,但愿你这匹【】,也能有所借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谨防身边及四周的 “佞臣贼子”势利小“人” 奸诈阴谋,【赤龙】间谍  暗中渗透 控制作乱。从而 搅乱 “继承国父中山先生”遗志,“开创民主共和事业”方寸,这种历史上经验教训,当切切牢记,笔者,不再例证。请小【】“珍惜自爱,多求自福,好生自重,爱民自强”。

 

与【共党】体制“打交道”,必不可免。但是,既要有“气魄 胆略”,更要有“智慧 谋略”。唯【心正】才少会有,被 小“人”欺,即便一时有之,“欺”者,也必遭“上天报应乃自灭”。】当“适主”,“主者”,乃【青龙】家族之【民意 民心】也,故而,当被“但骑无妨”。凡有“大志者”,必有“大智慧”。空有“大智慧”,却无“大志者”,仅是“纸上谈兵”而已。

 

笔者,已老老垂矣,空有“报国之志”,却无“复国之本”也。还望尔等,一代【文武 双全 智 勇 皆备】后来【人】,能竞相大业,驱逐马列,解体“共匪”,还我中华,重创“共和”。笔者以为,凡“功勋千秋”英雄者,必胸怀大志腹有良策,有 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 也。

 

我大中华儿女,皆称 是【龙】的传人,炎黄子孙。那末,老者,就送你一段,引用史册,借鉴而来,继之更新为我所用。其事关 民族【龙】之“学说”,奉献 提供 你们 参阅。可当用则用,当废则废 罢。其“内涵” 便是:

 

东方 神洲天边已显见【青挂云,形似 绞龙翻滚,雄姿英发】,【气贯长虹】,【天地人神】,【倒“涛” 翻“江”一般, 却是 奇妙镜致岂有谁知之如何变化】! 能大 能小 能显 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 隐 界 藏形,显则 飞腾于宇宙之间, 隐 则 潜伏于 波涛之内方今春深民族端午 龙舞之节趁时变化,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龙之为何物可比世间英雄凡“久历四方”者必当知 改朝换制】创新世之【盖世英雄】也

 

梅 妹--我的爱妻,上面,我“借题发挥”“顺水推舟”,不觉间,对【龙】题的“扩展”,就先谈心“学说”了这许多。那末,我在这个【龙】稿中,是否能有些“自得其乐”之“高见”呢?怕也未必,就“骑驴看本”走着瞧吧。

 

下面,接着“学说”一些与【龙】话题的有关内容。其实啊,有关【龙】的“学说”或“传说”命题的 “文稿 文章”, 乃至 “文话 文史” 等等,在学界,也都曾被高手群们,“铺天盖地”满天飞过的了,仅仅关于【龙】的“成语”及词汇,我就见之不少。例如:【龙腾虎跃】【叶公好龙】【乘龙快婿】【龙子龙孙】【龙飞风舞】【龙潭虎穴】【龙争虎斗】【龙袍驾身】【真龙天子】【龙颜大怒】【龙体欠佳】……甚至于字数 更多些的,什么“成份论”的【龙生龙,风生风,老鼠生儿打地洞】 民间“戏剧目录”的【游龙戏风】等等,等等, 太多, 太多了,就不再举例“学说”了。

 

以上“学说”的是【龙】的“成语”及词汇,还有【龙】题的【歇后语】,也是不少的。例如:【龙背上刮磷痴心妄想】【龙灯的胡须没人理】【龙宫里造反谎了神】【龙灯耍得好靠头儿】【龙王爷出海兴风作浪】【龙王爷招亲水里来 水里去】【龙门阵缺人摆不成】【龙王爷管土地管得宽】【龙王爷的后代--龙子龙孙】【龙王爷翻脸要变天】【龙王爷帮手虾兵蟹将】【龙王爷发怒张牙舞爪,百姓遭难】【龙王爷的“帽子”---道道多】等等,等等 也是不少的。

 

梅 妹--我的爱妻啊!由此可见,我以为,【龙】乃【神】也,【龙】乃是我【大中华民族】,特有的【神韵】象征,这为世界各国所少见。我巍巍中华,在数千年的民族史册上,就曾被国际交往中的友人们,称之为【东方 “神 洲”】,而我中华大地,则称之为【“神 洲” 大地】。【龙】乃【神】也,【马】则为【龙】之坐骑。古之“英杰”,常以【马】为伴,驰 逞 疆场,奋勇杀敌,抵御外患,保我中华。故而,对“建功立业”之好【马】,常以美誉词与之,其中【宝龙马】【青龙马】【白龙马】【玉兔马】【青鬃马】……等等 美誉之称 史书记载 及神话传说中,便常见之,比比皆是。可见,【龙】与【马】,构成了我巍巍中华“中流砥柱”之民族风格 光彩夺目。这也都与【龙马精神】传统美德的继承发扬不无关系。

 

不知人们 是否知道 意识到,其实,【龙】也罢【马】也罢,在【龙 马 精神】境界领域里,都显现了 与“人类社会”一模一样,都有各自归属的【意念】道德规范,及思维”“思想”,两者 词汇“理义”上的尖锐对立。先“学说”【龙】,【龙】色各异,有“青黄白红黑”等等色彩 斑斓。【青挂云,大吉大利,清平盛世,尽享繁华。黄龙】登基,锦袍衣身,命运流年,已成史记。【白龙】腾空,欲闯新纪,彩色斑斓,尚待定局。【赤龙】咆哮,如雷大难,遍地荒污,生灵涂碳。【黑龙】翻滚,“英豪”辈出,红白各道,百柯争雄……

 

在考古学家们眼中的,“恐龙”世纪的【龙】,是否也有其属性区分之类,我非专业人员,无发言资格,就不说了。但是,在我神州大地,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们, 在“精神 信仰”境界领域里的【龙】,几千年来,依然始终存在。它也许,与“恐龙”世纪的【龙】,不是同一概念范畴,但我以为,它们,尤其是后者 “精神 信仰”领域里的【龙】,都是会有“正与邪”“善与恶”“勇猛与凶残”“真诚与狡诈”等等区分的。

 

【龙】 是【】 之精髓“化成”,【】却具有,“维”与“想”之区别。学界,常见之【思“维”与 思“想”】用词中。两者词汇中,虽仅有一字之别,“内涵”却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仅仅是“本能”,而“”才是“升华”。举例而言,就形似军人“战士”,“举枪 瞄准 射击”,若“视力 准心 目标”,瞬间 三点成不了一线,如何能击中要害,解决问题】?况且,整个“程序”过程,还尚未计列“季节气候 风速 风向 能见度 目标状态 提前量 射线 距离 弧度修正”等等“”因素在内。

 

因此,一个响当当,硬梆梆】的 “优等 全能”“射击手”,不是仅仅是靠【“想”】,所能【击中“社会体制”要害解决“矛盾激化”问题】的。若【共匪邪党】的“党魁群首”们,更进一步以【“想”当然】作祟,则 更将会遭遇,灭顶之灾后果。且不说“古史记载”,【诸葛亮】“失街亭” 战役挫败 破“魏”失机,而【挥泪斩“马”谡】。

 

就请看“共产武林”之现实,【共匪邪党】六十年来,运动总是不断,杀人超越亿万,祸国殃民 ,罄作难书,十恶不赦 。所有这些,不都是在 毛【思“想”】严控下,【“想”当然】作祟下,继之,又在“邓猫论”,及“代表论”“忽悠论”等等 【捣“江 胡”】【思“想”】折腾下(沪语:捣浆糊,意即“扯烂污”)落到而今,山河破败人祸天灾 叠叠重重 由然 而起吗?

 

人有【思想】,本来,并不奇怪,“”仅仅是“本能”,而“”才是“升华”,无论什么样的【思想】“本能”,都有他们自己,存在的合法权益。即是,民主共和社会 提倡 施行的“自我表现,自我发展”的“自由主义”的【思想】“本能”开放。只要不是“损害 伤害 祸害 残害”他人【思想】的“本能” ,【胡思乱想】【非份之想】……之类,都是能“和平 共处”“民主 共和”存在于 同一个“生态环境”之中。而且,当政者,还应“支持”“鼓励”人们,在社会 生活 生产 科学 实践中……等等方面的 【奇思 妙想】【敢思 敢想】【深思 细想】【集思 暇想】……。唯此,社会的未来,就会变得更广阔,更美好,更灿烂。各种“时代创新版”的“产品”,就会 不断地涌现出来,丰富人们平静安宁的生活内涵。

 

其实,每个人自出生以后,都会有【思想】,只是“深浅”程度不同,此乃“天赋本能”,无需他人来教,想哭,想笑,想闹,想叫,想吃,想喝,想睡,想玩……等等,皆“人之初”起始思想】之果,随之【思维】程度之深化,而起内涵【质量】之变化,便日后,区别出不同“色彩”来。把【思想】当作一顶“荣耀头衔”,而且是“红顶幽灵头衔”,岂不让人们笑掉大牙?若再把【思想】与【家族】联成一体为思想家】族之类,更是让人不可理与,啼笑皆非,乏味之极,笑掉大牙。

 

更可怕的是,把【思“想”】之“常规词汇”用语,与“普遍存在”事实。令人费解地,提升到一个,十分荒诞可笑的“乌托帮”之高度,把它当作一具,最高级别的【皇冠红顶】,来“鼎礼模拜”,什么:“毛贼东”【思“想”】,而且,还要万岁 万 万岁 万寿无疆(“江”),都统统滚出来了。“江”见自己,无红顶之(疆),却又好虚荣,便也想,【思“想”】一下,便妄图“再版”一个,“江贼民”【思“想”】,可惜被腰折了。

 

由此可见,现今当局的“权势者”们,是不会,也不可能,去丢弃那种“本能”色彩的【思“想”】意识,用全新的,高层次的,深化了的,【思“维”】理智,来取代,来预测,来判定来“三点一线”之定位,【击中“社会体制”要害解决“矛盾激化”问题】的。因此,终将被历史淘汰。

更可怕的是,这些当局的“权势者”们,至今,还要对【思想】词汇,对“红顶”,或变种“红顶”高唱赞歌,什么“江贼民”【思想】,“胡哥”你好……等等。正是中华大地上,尚存的一对“现世报”“宝货”( “现世报”“宝货”沪语,讽刺用语),除了【祸国殃民】,还能有什么?。

 

上面已提及,【龙】 是【】 之精髓“化成”,【】有 “维”与“想”之区别。再“学说”】,【】乃为【思】之细胞元素,人类医学上,称之为【维生素,维他命】之【生命源】“素质”也。我们常说,某人“素质”不错,就是指 某人的【思维】能力,很强含意。从个体 到整体,乃至我【大中华民族】,都可看成,由【】族群合 组成,就能【所向披靡】。谁能有效“破解”我大中华民族之【】者,并使之【二度春梅】再显,必将是【中山“伟人”】之继承传人,必将是改朝换制】创新世纪之【盖世英雄】也也定留存于民族史册,正册之前页,因此我以为,具有发展前景的【思维”家】,定会千百倍地 远胜于【思想”家。它将会被历史所论证。

 

以上笔者之“学说”,决不是在“咬文嚼字”,而是“衡量”所有“政党团队 个人”其从属,是否系【“智”者家族】?及其“决策能力”,水准之“优 劣 高 低”。“春秋列国”之【孙武的“孙子兵法”】,魏晋“三国时期”的【诸葛亮 的“马前课”】,均是【民族 大智者】之先驱集成。至今 近代 现代,又有几人,能与之匹配?。由此断言:【共匪邪党】系列内,所有“当权”的“馊主义家”们,该当“休”也。

 

由上纵观,浅浮 狂妄者,常以谓之思想】,来虎视眈眈于人,什么“毛贼东”【思想】外,还妄图【东施效颦】出来一个“江贼民”【思想】等等。(至于什么邓小平“理论”之理?之论?“头衔”,以后可专文叙述,暂且不表)此等货色,尽是“拉大旗,作虎皮”之辈,只图其表“声望”虚荣,【华而不实】,乃【花拳绣腿】之招也,【】之果,仅停顿于【】之层次,幼稚而无为。故而,谓之【思想】者,多为【乌托帮】空【】系列产品者也。那“马列主义”“共产主义”之类,就是【思想家族】者之果,必【祸国殃民】,此乃【天意不可为】,故而“就终正寝”下十八层地狱,已为时不远了。

 

梅 妹--我的爱妻,哥哥在此与你  谈心文稿信中,谈了 关于【龙】的“学说”及“说”之扩展--【思“维”与 思“想”】两个主题,既是情感上的交流,也是供“有心者”们借鉴。要说”的内容好多好多,可惜,不能再“扩展”下去了,就此打住吧,下次继续。我最困倦的是,太超负荷了,若你健在,可以解除我多少“后顾之忧”包袱啊!我就可用,更多的“精力与时间”,来“了其心愿”也。故而,哥哥好想,好想念你啊!  ……想哭!!!。

 

好吧,控制住眼泪,让我再留下一段,收尾文字吧。

 

任何一个社会体制】:

 

真 善 礼 义治理天下 ,则民福 国强 神韵 昌盛

 

假 恶 邪 暴治理天下, 则天怒 民怨 祸起 萧墙

 

爱妻诗词一首,为此信“书签”,题:【望】 * 七律

 

 

【望】 * 七律

 

卧龙岗】顶观天象,      心旷神怡 测【未来】。

 

虽见【陨星】几逝去,       更见【夜天】群星闪。

 

【春秋】代代复循环,       当代 豪杰为【制换】,

 

世间万物皆有【因】,       【硕果】已行踩 脚下。

 

                        金炳发  记于 2010-6-11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6,联系:gongchangbeijing@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