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权利:3284】 有律师朋友能提供帮助吗?推开男友女学生车祸如今她死不瞑目


有律师朋友能提供帮助吗?
 
 
 
推开男友女学生车祸如今她死不瞑目
 
 

各位心存正义善良的好心人们:

你们好!本不该此刻破坏你们的好心情,但实在是走投无路,无处申诉,只能抱着幻想的心态,期待这里会有奇迹发生。

本人叫杨坤,今年二十五岁,籍贯江苏,现住吉林省长春市。也许有些朋友可能对2010591840分长春的那起交通事故有些耳闻,就是后来被全国网民朋友称赞为最美女大学生郑楠车祸瞬间推开男友的事故,我就是那个苟且活下来的郑楠男友。郑楠因此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她的离去对她的整个家庭是个致命的打击,上有六十多岁患有疾病的的爷爷奶奶,腿部有残疾的父亲和身体单薄的母亲,下面有个年仅六岁的弟弟。在这样一个农村家庭供养出一个大学生是非常的艰辛,但郑楠她吃苦耐劳,尊老爱家,勤奋好学,是爷爷奶奶的骄傲,在我们所有的人对她满怀信心时却突然的走了,一个花儿般的生命刹那间消失了。家庭就因此陷入了绝望,让我无法原谅自己,无法释怀心中的遗憾。可是不管多么感人的事迹,多么令人惋惜的人,毕竟死者已去,生者还要坚强,当认清这些现实后我们仅仅能做的就是处理好逝者的后事,为死者的家属讨回相应的补偿,从另一个方面来安慰家人的心灵创伤,虽然这些赔偿相比亲人的离去显的无济于事,但法律上既然如此规定,我们就想索得该有的赔偿。

然而这一切对我们而言变的特别的困难。司机方面可能家庭也是特别的困难,或则就没有打算赔偿的想法,决定宁愿等待法院的判决(其实郑楠的家人虽然痛心,但毕竟人没了,恨司机也没有用了,也不希望就此让司机判刑。司机方给出的相应的赔偿,我们也就不打算追究她的刑事责任,毕竟司机也才31岁,可惜我们的善意不被对方领用);车主方面也许有赔偿的意愿,但也是以经济实力有限一直没有做出任何赔偿;挂靠的公司却在2006年底被工商部门给吊销了,新成立的公司虽然仍是原先公司的主体和法人代表,但是其中又会变的扑朔迷离;保险公司这边可能会因为司机使用过期的驾驶证和超载等违规行为拒绝赔偿。我们是多么希望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能够站在人性的光环下为我们受害者考虑,能够给予关照。而且所有经营翻斗车搞市政工程的车主都明白,想干活不超载超速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的go-vern-ment部门要工程进度啊。事故发生后一切的费用都是我们自己在东凑西借的来支付,当一个月后,等来的却是这些消息时,天昏地暗,不知道我们该如何面对,人真是无价的吗?无价到分文不值吗?

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该相信谁,相信司法部门?我信,因为一直以来长春这边无论是公共安全专家部门检察院还是法院都给予了大量的关照与帮助,但是说到底他们不会为肇事方垫付一分钱。同情是兑换不了面包,感动是换回不了生命。我的心情从悲伤变成了仇恨,骨子里开始怨恨,虽然这样是极端的表现,可惜许多的事情都是无情的昭示着我们,我们就是弱势群体,我们就该被别人玩弄于手掌,朱门酒肉臭,孰管路有冻死骨?多么希望我们的go-vern-ment能在此刻给予关照,能够救济这样一个贫寒的家庭,真正能以人为本,能急民之所急。

朋友们安慰我要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相信我们的party,可我真不知道该如何理解了。那一年我是特别的同情马加爵,觉得他是被逼梁山。直到悲剧的发生才引起社会的关注,不觉的那样太迟了吗?为什么我们的社会总是习惯于亡羊补牢,就不能防微杜渐吗?郑楠的离去是社会的悲剧,是这个城市发展的牺牲品。我不该怨天尤人,可是一天天的拖延下来是在无情的对我们受害方的折磨,是在考验我们的心里承受能力,让我们变得绝望。至少让我开始极端,也许非要整出些极端事件出来才能引起我们的go-vern-ment部门关注,引起我们媒体朋友的帮助。如果真要这样,我愿意。郑楠已经走了,不为她讨回最后的说法,不为她家里索得该有的赔偿那是对她最大的伤害,郑楠是永远无法瞑目,就为这个我一定要力争到底。绝对不是竖子狂言,算是给我们go-vern-ment部门的一个信号。恳请go-vern-ment能够为我们小民解忧,给予一定的关注吧,只有这样事情才能进展的顺利。

真心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能够帮我顶起,虽然我的动机不够光明磊落,甚至有些卑劣无赖之迹。但请相信,我真的是无奈之举,我也曾经是个热血青年,甚至是个愤青,关心我们的伟大祖国,热爱生活。可惜现在连自己的精神保障都没有,根本无法顾及那些家国大事了。杨坤在此叩谢各位看客了,如果有可能请你们帮我转起。当发这篇帖子时我已经做思想准备接受任何后果,我现在可以直面死亡,还有何畏惧呢?

我的联系方式:15526898125;13019216826 QQ463385564



更多热辣资讯尽在新版MSN首页! 立刻访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