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权利:3276】 NGO工作者陆军电脑遭攻击,并被进行了文件复制粘贴,疑被远程控制

 

反歧视公益人士、NGO工作者陆军关于电脑遭黑客攻击、疑被远程控制的声明

 

各位朋友:

 

近期,我和同事们正忙于筹备反残疾歧视法律培训,2010613日午后,我们预定的会议酒店突然通知我们,由于受到压力,他们不能把会议室租给我们使用。

几乎与此同时,我的电脑反病毒系统提示,我的电脑遭到了黑客攻击。黑客在本人电脑中种植了木马病毒程序,并把本人电脑的反病毒软件设置了对该病毒"放行"。同时,电脑操作系统还提示,黑客在本人电脑进行了文件的"复制-粘贴",但目前还未查出黑客从本人电脑中复制了什么文件,也尚未查出黑客向本人电脑中粘贴了什么文件。怀疑本人电脑被黑客远程控制。难以判断这一行为是针对我们的反歧视法律培训还是针对我本人。

本人声明,我们正在筹备的反残疾歧视法律培训,是完全基于社会公益,旨在普及国家的反残疾歧视法律、促进国家反残疾歧视法律的落实,是正当、合理、合法的。

同时,在此提请您注意:近期对于从我的邮箱或QQMSNSKYPE传递出的异常消息和文件,都要予以警惕。特别是涉及到任何人的隐私信息、金钱及帐户信息、恐怖暴力信息和文件、违法犯罪信息和文件,都有可能是黑客所为,谨防被用于诈骗、陷害。

如您需要验证,可致电本人手机:15801431641

 

注:您之所以收到本邮件,是因为您曾经是本人的邮件联系人。如有打扰,敬请原谅!

 

陆军

常务理事

北京益仁平中心

2010613

 

Email:lujunchinacn@gmail.com

MSN: jingetiemajgtm@hotmail.com

SKYPE:lujun37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