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权利:4281】 为【七 一】的摘录

前言:邪党"兽辰忌日""七*一"快来临、笔者、不想耗费更多的文字笔墨、来感慨一番 目前的内外形势现状了,就留下一些
无意中、浏览收藏文稿时,随手粘回的一些文稿中,摘录某些段落文句"墨迹文字"、做个汇合。以拟给以
邪党报刊、喇叭筒传声、五毛文痞之流、之类、将会为这"兽辰忌日"、显现鼓舌喉臊动作,作为回应声响的抗暴 抗争、记录再显吧。

对于中共党、这个邪恶体制、笔者早就没有丝毫的好感兴趣了。只有满腔的愤怒与仇恨!连最低限度的宽宏容忍、也难以继续维持!因为里里外外、所经所闻、太令人恶心、呕吐的事例、已令人"极受刺激大倒胃口"。

其实渺小的我、并不伟大!也绝无伟人之雅量。相反却"相当自私"、尤其是"情感"上的自私。其中"自私之最"的、那就是由共党之罪恶根源所引起的。是它、毁掉我整个、本当充满人生价值观、才能与才华、正常显露的人生历程。以及伤害了我、最后的、人格防线、生存底线:平稳、安定、和谐的、幸福家庭
被家破人亡了。爱妻非正常地、无奈提前地、被去了天国世界。

留下了我、还得孤苦伶仃地、支撑着余生,去面对、完成、遗存的"使命"。有多少个难眠之夜、多少个心灵感应、抹去了多少次长夜之中的老泪横纵、压抑了多少次
难以抹去的伤痕疼痛、咬牙克制了多少次、情绪几乎 将要"过激"的苗头……。然而、最终只是用拳头猛敲书桌!大声地吼叫来宣泄而已。

我想了许久,还是要对"当局"再说几句活、那就是:请"维持会"当局、【胡温习】主管群。别把民众百姓们的【真诚】当儿戏。别把民众百姓们的【善良】当懦弱。别把民众百姓们的【忍让】
当无能。总而言之一句话,别把民众百姓们迫切要求【改朝换制】的强烈吼声、抗争期望、当作你们权贵族群的【点心】。

以往的"来日方长"、已转化为、现今的、已"来日不长"了!,共党六十多年来、作恶多多、血债累累,民愤滔天、十恶不赦。尚有良知者,保全自己是【上策】、保全政府机构框架、等待更新改造是【中策】。还想保全"独裁党"乃【下策】也。愿你们三思而行之(摘自:【洋洋得意】专集小报
第12期、【编导感言】3)。

仅此、只是为了维持一个信念、就是想要亲身看到、共匪邪党灭亡下地狱、那一时刻的到来。并期盼着、待到那一天、先去我与夫人的、通向天国之合葬墓地前、将用【中共】罪魁祸首群的
【兽头像片】、在墓葬前"砍头 焚烧"祭悼(可参阅:邮发【天国】信件 之十一 论【魂】)。

并带着这个喜讯、去天国与爱妻重相聚时、亲自告诉她、共党完蛋了!孩子们有救了!民族有希望了!你曾时时牵挂在心的孙儿洋洋、将来,他们再也不会、艰难地、提心吊胆地过日子了。我看到了夫人、她脸上露出的笑容……便留下了下述一组【笔者文集搞】摘录。

金炳发 记于 2012-06-27 凌晨


一组【笔者文集搞】摘录
====================================
1、我以为,不能从勇于 解剖自己 开始的 任何 个人 社团 政党(尤其是自命为合法、其实 乃非法统治的共党政权)……,那末 它就不可能真实地
完整地 去解剖 人类 社会 国家 乃至整个世界……,从而 所谓 "无产阶级" 只有首先"解放"全人类
才能最后地"解放""无产阶级"自己,这个 浪漫主义 的誓言,只不过是 一小伙社会流氓 无赖 痞子 恶棍……等等,用来,混水摸鱼 乱中夺权
暴力杀人 乱我中华之 邪教帮派之 大杂烩。无论是宏观角度 或微观角度着眼 来探索剖析,我们都可以 清晰地看出这一基本内涵。一个世纪以来
中共幽灵邪党 它"出色"的历史表演,已充分地 证明了 这个客观真实的基本规律。而今 "党霸 党阀 党棍" 群兽们 ,它们正在艰难维持着的
执政合法性 命题,正在遭遇到 人类 民主 人权 共和 史 之挑战,也同样显示了这一个事实,(摘自:【人生茫茫路】文集 【历程篇】之一
【笔者自述】)

2、笔者 自幼懂事起 便跟随父亲一起,游历于上海 十六铺 大达 码头 招商局 码头 轮渡口一带(即:现今的"南外滩"地区) 经营小商贩为业
讨生活,对于当年地区的 环境风貌 水土人情 留下儿时的 记忆印象,可说是十分清晰深刻的, 例如 那当年 围绕"【邑庙 蓬莱】两个行政区的
环城马路 中华路 与 民国路 全称 中华民国 路(全长 5200米 中学时代 曾是我晨练的 天然跑道),儿时 留下的 【中华民国】
是我【民族祖国】的 深刻印记 是永远 永远不会抹去的。(摘自:【人生茫茫路】文集 【历程篇】之一 【笔者自述】)

3、 愿做人的就做人。要做狗的就做狗。人活着有正信。狗活着有奶便娘。"党"啊!我的"妈妈"……你们尽管唱便是。只是、天下可怜父母心、十月怀胎、养下的居然是一群"狗杂种",不知做爹娘的"老脸"该放在何处?好了,来而无往非礼也!"回函"一封
以资和谐吧。(笔者按:"回函"系指笔者、邮发【天国】信件之三十六 【永恒的思念】文稿)。 发件人:莲溪 "第 四 居 委" 金炳发
2011 07 06 。文稿上传编号 0tHvThai20110706 摘自:给北蔡镇政府 "主管族群" 信件之二十八---回复201106
30"党园"稿(笔者按:即【北蔡家园】小报)

4、……【魂】的概念词汇 不断出现 无形之中 在那年代 童年或青少年的 心灵里 落下了一个似懂非懂 似是而非的 疑问,什么是 魂 ?人有 魂
吗?也是在后来的几十年的 【人生茫茫路】途中,总在 尽力寻求 而至今 却还是 并未能使自己 感到完全满意信服的 圆满答案。

人之【魂魄】是非善恶,岂能简单地以 种族 阶级 阶层 身份 之类 可随心所欲地划分?在任何一方 都会 真 善 忍 与 假 恶 暴 现实情况
并立存在 只是区别在 体制性与个体性 之分别。

民族【魂】系 正在回归 正在中华大地蓬勃发展 做中华儿女 不做马列子孙 还我民族之魂 驱逐汉奸内贼 首先解决掉 共产党 的问题
已成为我中华儿女们基本的【共识】。

【九评共产党】檄文 已为我民族之【魂】 树起了震撼人心 震惊中外的 民族史册之楷模,为我中华儿女们树起了一面【真 善 忍,做好人】人性 道义
良知的光辉旗帜。是 天人合一 神韵再现 于我中华大地的精神境界。坚定了我民族自尊心 自信性 强劲的 民族魂之
【格】后支撑力。我中华民族未来必定大有希望。民族灵魂 上天国 幽灵鬼魂 下地狱,神撰乾坤 天灭中共 已为我民族儿女们所 共识, 历史潮流
势不可挡、 岂是中共一群幽灵鬼魂 所能阻挡?一代又一代的 共党鬼魂 虽然能用高压 暴力 谎言 欺骗 等等卑劣手段 一时得逞 控制人们的躯体
却终究扼杀不了人们的思维灵魂。

人有【魂】吗?如何体现?能量几何?起何作用?有否国界?类别区分?……魂是人之心灵的窗口生命体 之元气 ……更是 思维的系统程序……人与【魂】
都是从 娘胎 里(包括 有机体与无机体 两种概念)同伴而出 同伴而生的。天(魂)人(体)合一 之含意,就是上天赋【魂】于人 人由此开始
才有了生命。魂飞魄散 人则亡,丢魂落魄 人则成 魂不附体 之植物人之类,魂不守舍那就是 傻瓜 呆子,这是人之常理中 都熟知的。这里我指说的
是论【魂】于 有机体 的概念 常人常理的概念 普通人的概念。

还有一种无机体概念 则是泛指 政党 社团 之类 社会组织形态含意……共产党之【魂】问题? 共产党一贯自我标榜的 所谓 "革命"的贴金招牌
早就从它娘肚子里出生之时那一刻起,就已种下了 虚假 伪劣 丑陋,肮脏的 走私毒品之祸根。中华民族的 百年灾祸 国仇家恨 已给共产党 烙上了
永远无法抹去的【兽印胎记】……就是指这无机体含意.

【魂】是存在于 并体现在宇宙天地 悠远万物生命体之中的。人是有魂的 魂是分类的,魂既无国界 也无地域,魂之者 善之则神
恶之则妖。民族灵魂上天国 幽灵鬼魅下地狱 神撰乾坤

党的文化"党文化"其实是毒品,鼓吹所谓"党魂 军魂 警魂" 等等 甚至还强奸民意 民心
用各种手段、借尸还(换)魂、借马列共党之尸、还(换)我中华民族之魂,其偷梁换柱的狼子野心 早已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共产党休想再用
暴力、谎言、蒙骗、来继续忽悠我炎黄子孙、中华儿女了。共匪邪党之"党魂 军魂 警魂"……必将回复显形、成为我大中华大地的一个【孤尸野魂】。
上述段落 (摘自于:邮发【天国】信件 之十一 论【魂】)

中共党六十年来最终、必将亡党解体之根源,就在于如下方面。也是我们要坚决抵制抗衡的内涵

1 不要 杀人【乱杀无辜】,更不要 以"人体器官资源"开膛破肚、谋取权贵族们非法的【不义之财】、肥己"一党"、"一派"、"一家族"之私。

2 不要 抢夺民资民财【夺地占房】捞当年"打土豪、分浮财" 时代、更新型翻版的重显。

3 不要 以各种形式的 坑人害人、让民众失去【谋生机会、岗位职业】 使之无法正常生存。

4 不要 去干预 平民们的 "喜怒哀乐""思想 追求" 【风俗、信仰、习惯、爱好】。你们要施行
"共产、共妻、包二奶、打手、仆人、丫头、陪房、三妻、四妾、一串串"那是你们的邪灵魔鬼事。上天有神、善恶必报,就是了。

5 不要任性随意地、去掠夺(有形与无形)方面的、中华民族老祖宗、留下的大好河山、自然资源。造就成了【人文生态紊乱】、山川河流污染、人性道德堕落败坏,

6 不要"一日权在手、狮子大开口"、"张开臭嘴、大笔一挥、条约一订、与洋人一拥抱"。成千上万、乃至、几十万、上百万、平方公里的肥沃国土、就沦为异族番邦的囊袋中物

(摘自于:给北蔡镇政府信件之二十九)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订阅,请发邮件到 chinaright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5,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6,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