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权利:4201】 支持光诚,车贴活动(请传播)

 
 
各位,
 
中美两国政府正在就陈光诚逃出山东的事件谈判,需要民间发出更多的声音,该事件才能获得合乎民心的解决。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帮助陈光诚及其他的亲人。车贴车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行动。
 
茉莉
 
--------------

支持光诚,车贴活动

张拓木:大家如果支持光诚,希望大家参加珍珠参与发起组织的光诚车贴活动,可以给我留个言,我给你我的电邮你给我你的地址即可。车贴的样子是这样的:
https://plus.google.com/u/0/1036 ... 9/posts/FWHqeJ5vgEr
 
 


谷歌地图在此:
http://maps.google.com/maps/ms?i ... ;start=200%EF%BB%BF

请朋友根据自身所在地,与当地网友联系,免费领取:

FREE CGC car stickers club
FREE CGC车贴 #自由光诚 车贴 '

如果他不能自由,让他的名字和他对自由的渴望传遍世界! #occupy_google_map

FreeCGC car sticker -1 @沙狐隆美尔

FreeCGC car sticker -2

US-3 @孤星国牛仔 会不会是德克萨斯第一弹呢?左右车门和后面都贴了,三面一体,从宣传的概率来讲应该不算浪费sticker吧。"星夜里,我看见奔跑的少年,他拿着火把,去光线汇集的地方!" 再弱的光,也能刺破黑暗!

FreeCGC car sticker-4 @纽约勃起

老森林人 FreeCGC car sticker -5

@春天京介 FreeCGC car sticker 6-7

FreeCGC carsticker -8 @傅来娣: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校园:

FreeCGC car sticker -9@shawny蟋蟀

FreeCGC car sticker -10 @OCT2010

FreeCGC carsticker -11、12 @狗的人:等了将近一周,终于在情人节到货。今天老婆的生日,由她亲自操刀,两头驴都贴上了。

FreeCGC car sticker -13北维州公交站

@流浪到天涯-_- United states court house 要自由,要光诚 FreeCGC car sticker -14

FreeCGC car sticker -15@熊猫烧香:工作环境太恶劣,车比较脏还没来得及洗,望光诚一家早日自由,加拿大发来祝福。

@两边不是人 旧金山地区网友注意:FreeCGC车贴到了,尺寸不到加州车牌一半大,有意者私信我,大家一起让湾区阳光普照,亲爱精诚。FreeCGC carsticker -16

FreeCGC car sticker -17@拔葱葱:不加入CGC车友会,还不知道我的车……P股这么帅!

FreeCGC car sticker -18、19

@la-vie-en-rose微薄:感谢@OCT2010寄来的车贴,只是车有点脏,抱歉,雪一直没化,路上脏。给我家小宝的车也来了一辆,这个外出频率也是很高的哦。FreeCGC car sticker -20、21

FreeCGC car sticker -22

@维绅 FreeCGC car sticker -23

FreeCGC car sticker -24

FreeCGC car sticker -25\26 @彩虹Covenant:我的车,谢谢。

FreeCGC car sticker -27

@赵维一Gnaeus FreeCGC car sticker -28

FreeCGC car sticker -29 @menpour

FreeCGC car sticker -30 将CGC车贴带加州Mt. Allen 的山顶上

@Janet坏坏 (加拿大�有�):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FreeCGC car sticker -31

麻豆 - 他十几岁徒步翻山逃离东欧铁幕,从维基百科CGC词条下读出的信息绝对不少于任何中国人!他在这辆的古董级柴油奔驰车上一口气贴了两个CGC车贴~~FreeCGC car sticker -32

《父子麻豆》 CGC车友会北美分舵图片- 小麻豆在学校是出名的"杀手",本人比这张照片英俊十倍!老麻豆是主动请缨,不好意思辞� FreeCGC car sticker -33

FreeCGC car sticker -34、35 #freeCGCstickers in Princeton University

FreeCGC car sticker -36 #freeCGCstickers in Princeton University

FreeCGC car sticker -37 @张拓木II :Toyota Prius

FreeCGC car sticker -38 @lazyant118 : 响应@宋大毅 @OCT2010 的号召,为身陷囹圄的陈光诚律师尽一点绵薄之力。

RT@大脸小溜溜 : 加拿大小分队来晚啦@OCT2010 @pearlher 这趁着天气好赶紧把车洗了贴上 却没想到赶上化雪又白洗了FreeCGC car sticker -39

FreeCGC car sticker -40、41 北美的同学太赞了,车贴上私人小飞机了!RT@淡定的墨鱼:

RT@宋大毅 刚到的车贴 FreeCGC car sticker -42

FreeCGC car sticker -43

@样样能件件差先生:我承认我是个平凡怯懦的人,不敢和体制对抗不敢做太多事,但发个微薄的良知还是有的,虽然6月就要回天朝工作了. 谢谢@张拓木II 免费寄给我的车贴,有你们CGC就不会被人遗忘. @塞翁之意不在马 还多一张哦,听说有人被请喝茶了,还想要吗?哈哈

@李华芳 FreeCGC car sticker -45

FreeCGC car sticker -46

FreeCGC car sticker-47 @HectorChen

@loujerry

Placemark 138

车贴升级版:我的身�我做主,�拘�束,有光有�!身�自由,表�自由,光�自由!

BJ-27 人人都是艺术家~

BJ-3

BJ-25 RT@杨海鹏在上海 CGC是中信国安公司的缩写,说明美腿的主人,是中信国安领导包养的。

DL -5 RT@胡淑芬:长腿上贴的cgc是长更长的意思么?RT@李华芳:这个形式有创新

传知行办公室的美腿妹妹BJ-16

最严肃的一条腿BJ-8

BJ-24

小小年纪啦~ BJ-19

感谢车贴活动发起人 @永远的仟毛:长毛的腿 WZ-1

长腿妹妹 SZ-2

最有文化的腿照 BJ-18

BJ-17 特别附言:"削发明志,一日不自由,一日不蓄发。

BJ-26 如果你羞于展示自己的身体,那么为光诚伸出你的手臂吧!

BJ-26 @红_毛_大_猩_猩 : 腿太粗手太短,应和一个! #自由光诚

济南站 光耀天下 诚赢未来

临沂站 @海涛1975

泰山站:光耀天下,诚赢未来

@南临风下

@哎乌 乌鲁木齐-2

@w-小芹 济南

@遗忘的甜甜花园 莱阳-5

莱阳-6

@wxz0909 潍坊-2

未编辑 烟台:@无正当职业的神经病

@卖地因拆那 : 一直没忘记。我们同在。

@dONNOn哥:沈阳有朋友需要可以私信我。SY-1

@Lyn加冕为王 SY-5

BJ-4 @茈荏苡死:大家有这么贴的吗?

@二哥3世 : #我的军挎我的宣言・自由光诚#爱谁谁了!BJ-13

@流氓外表翡翠心:北京精神@pearlher BJ-22

@wlh8964

@辛巴 橙灯 BJ-27

@吃青草的鱼:我漂亮的卡贴 TJ-4

@吹天牛:@pearlher 下午接到车贴,刚贴上。手机照的,质量不太好。郑州-2

@兰州余男转世57次 LZ-2

#自由光诚 NJ-8

NJ-13 被快递公司的小伙子拦截了一张啦

NJ-22

NJ-28

NJ-27

NJ-29

SZ-3 @开心电话还有你 : 冬天,冷风,一个人骑在苏州 街头,为什么?

@lee-three13: @pearlher 感谢你为cgc做出的一切,无以回报。 我在这里:#无锡市-北塘区#
http://t.cn/zOzmlVo


常熟:@王小米1986 我送了份礼物给常熟市人民政府,本想是黑天做业的,可那样显得我们弱怕,于是我选择在白天,门卫就在边上,不过我成功了。让光与城,开启自由之门。

南通-2 RT @偶素毛墨林也是丢丢毛又叫毛大烦:到了到了!我爸看到后很萌的问我:儿子,你不是在搞传销吧~哼,我连书包都要贴上!!!@肉唐僧 肉肉,乃快来看啊~

SH-21 @便行经肛BG7FBI:@pearlher 贴到宿舍门上了…

SH-22 @土鳖于:车贴瞬间变包贴!有木有!.

SH-23 上海的卡贴也到了@浦东张小康二世:Free CGC!

@lazoy拉索衣 SH-24

@游向高原的鱼-LOH HZ-10

@黄晓诺-LOH HZ-11

@水水西 HZ-12

浙江温州-4 @雁山晴雪:用�心�惦�光��

@大哥华Will WZ-5

@化工销售_黄勇:车贴已收到,感谢 @肉唐僧 @永远的仟毛 @pearlher !我常年出差,贴在行李箱上效果很好,让光诚与我一起走遍大江南北!WH-4

CS-4 @火车就要开了 : 同事说这个戴眼镜的肯德基爷爷很洋气!@YunPeng-Zhang @飞机就要飞了 @世界无童话灬 @肉唐僧

NC-4 @雪峰逍遥游

@游豫平-平平-阿菊 : 今天创作再升级啦 #张桃画展# @瘦狗张桃 @pearlher @王雪臻-修善以除恶_4oh 福州

@放晴的晴天Yan: FREE CGC 厦门大学 芙蓉隧道 阿牛拍回来的。

@于连迅达:分享图片 @肉唐僧 曾厝�看到的漳州

@中山野樵:东西收到了,谢谢@肉唐僧

RT@anxiaostudio Blind lawyer-activist #ChenGuangcheng appearing in street art in Xiamen.

@豪哥仔的肥珠妈妈 : 我家领导说这个包好贵的,为了低调,我扮送外卖的K爷爷!�们觉得好看吗?@凌乱是佳人 @pearlher 大早坐地铁的人儿伤不起 GZ-16

@自由浮云猪 GZ-17

GZ-18 @Numb_MrK:先把小黑贴上,明天再贴车上,我信有光,就会有诚!

@忧国忧民的大志晚成:@pearlher 我只是广东白云学院的普通学生,只能用这种方式纪念我的偶像 GZ-19

@反赛老孟:要有光

GZ-25

@黄华勇(月半弯)/@huanghuayong

@张家干:蓬荜生辉啊SZ-6

@老猫捣浆糊 (车友会-深圳):车贴和小册子都收到了。我们拒绝遗忘他!

@公民林立人

@三鱼哥:大家来围观我的公交卡哦! CD-4

@马儿成凤凰:要是贴在列车头上就更好了…

@�禹霖啊乘以零: @周然然大大大脸 你看锤子的书啊!在CGC的注视下你还考个毛的公务员啊~

@倒倒垃圾:在教学楼旁的小红房贴上光诚.@pearlher 珍珠姐俺在千里之外支持你.

CQ-4 @深海鱼的泡泡世界: 收到了,贴在我的公交卡上了,谢谢。

@光�同胞__大耳朵� CQ-5

@王维-南宁

@臭和尚:#会有chen,会有guang# 将来有一天,孩子会问我"爸爸,那个时候你做了些什么?" ,我可以这样回答她,"爸爸把她贴在了琴上,从此以后,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向他致敬。" 乌鲁木齐-3

@耿小岗 香港

@zouxingtong 有��光�特�的凸字��咭 #hka

@龙行天天下

Freecgc -sunglasses- UK-1

FreeCGC-sunglasses-US-2Here is my photo- Knoxville, TN

This was taken in Imperia, Italy. occhiali

FreeCGC-sunglasses-US-3Live and let live Florida USA

HOLA REGUINA ESPERO TE ENCUENTRES BIEN TE MANDO LAS FOTOS PARA UNIRNOS A LA CAMPAÑA POR LA LIBERACION DE CHEN. DIOS TE BENDIGA UN ABRAZO

Free Chen from Kampala Uganda

Pics from Argentina-2

Pics from Argentina-3

Pics from Argentina-4

Pics from Argentina-5

Pics from Argentina-6

FreeCGC-sunglasses-Pics from Argentina-7

FreeCGC-sunglasses-US : BobFu

From Atco, New Jersey. Even the dog has sunglasses!

Reggie:FreeCGC

FreeCGC- DC

@xunzheng

NJ

BJ

BJ

@霜叶:人民光场

@杜维聪同学

Placemark 14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