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权利:3991】 我公开宣布全力支持薄熙来

我公开宣布全力支持薄熙来

于公于私我都要全力支持薄熙来。于私,我外公和薄一波在抗日战争时期就相识,文革中我外公被迫害,后来是薄一波给释放出来并恢复工作的。于公,薄熙来是
现今唯一一个愿意为人民做些事情的领导人,唯一一个人民信赖的领导人,也是唯一一个人民支持的领导人。

这是自2008年我被迫害三年多来首次公开发声。我因追求自由民主,批判政府工作中存在的严重问题,特别是金融领域的贱卖中国银行业案、操纵证券市场违
法创设股改权证案和北京银行违法发行一亿股原始股违法上市案等,得罪了胡锦涛、温家宝等既得利益集团。2008年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
后被扣上精神病的帽子,关押在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的精神病科(北京安康医院),总共被关押了186天。释放时告诉我和我父母,不能再发表民主文
章,不能再批评政府,不能再揭发北京银行的罪行,否则会被再次关进强制治疗管理处,而且是长期关押。我祖辈出生入死打下的天下,我父辈流血流汗守住的江
山,到我这一辈才是第三代就被胡锦涛、温家宝等既得利益集团非法剥夺了政治权力、公民权力和他们一再标榜的人的第一权力――生存权。

此后三年,被剥夺了所有权力的我没有公开发声、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只是非公开发过申请政治避难的电子邮件,大家已经遗忘了我,但是北京的卖国黑恶腐流
氓势力没有忘记我和我家,他们始终监视着我家。2009年初,我的政治避难申请发出后,被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侦测到,他们为了阻止我出国维权揭露他们的
恶行,残忍地打残了我姐。二年多来,公安局、卫生局、法院、司法鉴定机构、医院等有关部门串通一气,集体造假拖延时间,掩护行凶者逃避,不负任何刑事责
任和民事责任,使我姐至今得不到手术治疗,导致我姐股骨头坏死,丧失了劳动能力。

北京的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认为这样还不能彻底困住我家,又在网上盗用我的名义散布恐怖信息,妄图把我污蔑为恐怖分子。我一直认为我的舞台在中国,再过一
年就改天换地了,出不出去已经无所谓了,也许被困在中国更能帮助我薄叔。

薄熙来是现今唯一一个愿意为人民做些事情的领导人,但被贬重庆,怎样才能为全国人民服务?薄熙来勇敢地选择了其他人都不敢做的反腐打黑,辉煌战果让中国
人民看到了些许光明,然而重庆太小,加上黑恶腐流氓势力强大,在黑恶腐流氓势力后台的一片反对声中,反腐打黑不能深入发展下去了。薄熙来怎样才能继续带
领全国人民呢?那就唱唱歌吧,唱歌跳舞可是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主要工作之一,天天唱、月月唱、年年唱,工作场所、公园大街都在唱。别人唱没事儿,
薄熙来唱就不行,马上就被反腐打黑触动了利益的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污蔑为要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中国人民已经进步了,不会再搞低水平的文革,卖国黑恶腐
流氓势力污蔑薄熙来的原因是惧怕中国人民被发动起来剥夺他们的非法利益。攻击薄熙来的声音主要来自北京,因为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的后台都在北京。

要想取得全国反腐打黑的胜利就必须首先取得北京反腐打黑的胜利。在北京反腐打黑可不是谁都做的了的,北京的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关系网盘根错节通天彻地,
现在的官员无一人有胆量、有意愿、有动力与北京的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为敌,纵观天下只有我一人可为。没错,我的短期目标就是北京市市长。

北京也有些人装出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在台上高调反腐打黑,台下却和黑恶腐流氓势力亲如兄弟,越反腐打黑,北京的黑恶腐流氓势力越猖狂。十年了,自从我开
始揭露北京银行的违法犯罪行为和追求自由民主后,我及我全家就不断遭受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的残酷迫害,他们杀我家一人,打残我家一人,打伤我家二人,对
我全家进行终身迫害,现在北京的黑社会竟敢公开敲诈恐吓我家,他们叫嚣你家是被镇压对象,不受政府保护,想怎么对付你就怎么对付你,没人会管。北京的卖
国黑恶腐流氓势力用公权力对我家欠下血债,我也会用法律血债血偿,我是唯一一个有胆量、有意愿、有动力彻底消灭北京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的人。

我在北京反腐打黑的第一枪就是要让违法上市的北京银行退市破产,产生的连锁效应是中央和北京市的一大批高官落马,腾出高级职位尤其是金融管理当局的高位
给新领导班子安排爱国廉洁公正的人选。既然歌也不让唱了,薄熙来不如顺应民意关注金融问题,处理烂发新股造假上市操纵证券市场,违法创设股改权证案和向
外国输送人民财富贱卖中国银行业案,必将获得亿万股民和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全力拥护。抗日战争时期我外公和薄一波同在晋冀鲁豫根据地打击日本法西斯,现
在,我愿和薄熙来共同消灭中国的卖国黑恶腐流氓势力,协力建设新中国。

民主正义人士联手,试看天下谁能敌。

郑然
2011年10月1日
手机:13121575528
博客:www.zhengran6.blogspot.com
电邮:zhengran6@gmail.com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