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权利:3987】 北京银行破产带来的巨大利益

北京银行破产带来的巨大利益

北京银行成立15年来利用违法犯罪手段发展壮大,其犯罪行为覆盖了中央和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2005年北京市政府勾结中国银监会批准北京银
行违法发行了一亿股原始股,中国银监会的法律批文是仅限于向内部职工发行股份,北京银行没有按照中国银监会的法律批文操作,利用原始股行贿,违法变相向
社会工公开发行了一亿股份,据信这一亿股原始股的发行对象都是中共政要的子孙,其中有大量未成年人。2007年9月中国证监会批准北京银行违法上市,根
据《中国证券法》第五十条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违法变相公开发行股份的重大违法行为发生在上市前三年内,北京银行不
具有上市资格。

当月底北京银行违法发行一亿股原始股的事情曝光,这一事件被称为"北京银行婴儿股东事件",我是主要揭露者之一。全国人民群情激愤,群起声讨北京银行和
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保持沉默,专家教授出面替北京银行狡辩,北京市政府和北京银行展开危机公关,所有积极挖掘婴儿股东身份的媒体记者都被封口,中国
主要网站全面删除了有关北京银行的负面消息,我和我全家多次被他们残酷迫害。

从2005年到2008年,中国证监会违反中国证券法的规定,允许证券公司违法创设股改权证公开在证券交易所抢劫了1000亿的财富,几十万投资者破
产,多人自杀身亡,要求赔偿损失的投资者均被镇压。

我要在国外起诉维护自己的权益,要求法院判决违法上市的北京银行退市,创设股改权证违法,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北京市政府,北京银行,参与违法创设
股改权证的26家证券公司共同赔偿二级市场投资者的损失。

这个损失是巨大的,北京银行,它的上市承销商中信证券(中国最大的证券公司,在上海上市,也在香港上市)和中信建投证券等肯定会破产,其余的要中国银监
会,中国证监会,北京市政府赔偿,中国金融管理当局会发生大地震。

当法院判决传回中国时,北京银行婴儿股东事件和违法创设股改权证事件在全国人民心里造成的巨大影响力将充分爆发。拥有7000多亿元人民币资产在北京当
地有重要影响的北京银行破产和中国主要证券公司垮台会导致上证股指跌到1000点以下,下跌60~70%,此时我们可以在纽约证交所,香港联交所,新加
坡交易所卖空中国金融产品赚得暴利。这一危机是短暂的,之后中国股市会迅速反弹,上涨一倍多至二倍,我们再买多中国金融产品又可获得更加巨大的暴利。这
一过程还会影响到石油期货,黄金期货,其它商品期货,创造出更多的获利机会。

希望外国朋友们能联合更多的金融机构和法律机构共同参与共同获利。他们为了阻止我出国维权,残忍地打残了我姐,我的家人急需国外先进的医疗救治,希望你
们能给我家提供经济援助,法律援助和医疗救助,帮助我和我全家离开中国在国外安家生活,给我的法律行动提供技术支持。作为回报我将带给你们从未有过的巨
大利益。

郑然
2009年5月5日
手机:13121575528
博客:www.zhengran6.blogspot.com
电邮:zhengran99@gmail.com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