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权利:4707】 新邮件

敬请发表或转发,谢谢!附件同正文。

费良勇

 

 

 

第六届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

欢迎辞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主席

 克劳斯・罗泽博士(Dr. Klaus Rose)

                                                                  2013年10月19日

亲爱的朋友们:

 

首先我在此向所有负责筹备本次第六届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的朋友们表示感谢。通过这次大会,我们想再次凝聚我们的力量,为争取全世界的自由和民主而作出努力。在过去的历届大会上,从柏林到布鲁塞尔,从东京到斯特拉斯堡,到布达佩斯,我都得以亲临会议,向大家表示欢迎。很遗憾,这次大会我无法出席,无法亲自欢迎大家的到来。望大家见谅。

 

这么多年以来,我们多次聚首,交流看法,讨论如何推动全球的自由和民主,特别是中国和亚洲地区的自由和民主。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认识这么多不同领域的活动家。我们共同的目标是,发出我们的声音,通过媒体和相关组织让全世界都听到我们的声音。我曾很多年一直生活在靠近欧洲铁幕的地方,所以我知道,独裁和野蛮镇压对于人民意味着什么。他们的呼救声和求援声我们不可以充耳不闻。欧洲共产主义阵营崩溃的那一刻,是我们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候。

 

但是我们必须意识到,还有许多国家远离自由和真正的民主制度。所以我们绝不能放弃对自由和开放社会的努力追求。生活在加拿大的人们,亲身体验了什么是开放的社会。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男男女女都在此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港湾。因而,他们更加感受到自己对其他国家和人民所负有的责任。多伦多是一个非常适合召开我们这样会议的地方。这也是我为什么对筹备和召开这次大会深表谢意的原因。

 

我祝愿在座的各位能在这里度过有意义的时光,得到充满希望的结果,并为我们在全球支持民主和争取自由的事业所做出的进一步努力而感到欣慰。

 

衷心感谢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 *******************************************

 

                        第六届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

                                     欢迎辞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副主席 牧野圣修

多伦多,20131019

 

各位嘉宾:

 

     大家好!

     我是从日本来的牧野圣修。

     我代表「第六届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大会」的主办单位《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与问候!

    在�里,我首先感谢贾森・肯尼部长先生阁下及各位贵宾,还有从世界各地来参加�议的女士们先生们!我代表主办单位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代表主办单位��本次大�的「民主中���」、「普林斯�中��社」、「公民力量」、「自由��」、「�洲反思�良知平�」、「中�人����盟」、「加拿大藏人安省��」、「加拿大�吾���」以及「加拿大北�人���」表示非常感谢!

    首�「全球支援中国及亚洲民主化大会」20065月在德国柏林开始,本届是第六届。

    在现代通信技术和互联网发达的�代,我们为什么要多次聚集在一起�会?如果是信息情�的交流,电子邮件和Skype的交流中就可完成,很多人可能都有�种想法。

    我认为,"由于情感的交流,我们必须聚集在一起。" 我想各位都�同意,真正的情感通过互联网是得不到的。在目前的困难情况下,为了推�民主化��,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真正的热情与激情。

    作为组织者最高兴的是,希望各位不仅是得到信息,而是得到真正的热情与激情。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我们共同引领变革"。

    中国正在一步步成为世界大�。在中国即�成为世界大�的�候,中国政府对人权和民主化的问题避而不谈,�是真实的,残酷的事实。很遗憾在日本也有�种情况。

    对民主和人权问题,用各种手段限制或禁止讨论,我认为这是绝对的错误。人类从斗争的历史中产生的民主和人权概念,应该说是人类的普世价值。

    我们今天在这里聚会,是向尊重民主和人权的方向前进,引导中国的变革。中国的变革将影响到亚洲各地的民主和人权问题。民主化会促进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我想指出的是,我们必须意识到,民主化是一种趋势,无�是大国�是小国,都要变革
   
参加本届大�的朋友�,我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信息交流中也得到真正的热情与激情。我从心里祝�整个世界成为尊重人权和民主的社�!

最后,向为本次大�成功举行尽了全力的盛雪女士及筹备委员会的朋友�表示感谢。
   
我真诚地希望,在三天的讨论中,硕果累累。
               

谢谢大家!

 




此电子邮件不含病毒和恶意软件,因为 avast! 杀毒软件 保护处于活动状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