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权利:3247】 继续坚持和宣扬我们坚持的理念,期待更多共识

以下摘自推特,自上而下顺序。愿与更多愿意把理念清晰起来的朋友探讨,这里面涉及到我们和不少朋友已经共识的部分理念。解除流行谬误,是为了更好、有力的前行。

………………

@Edourdoo: RT @lihlii: 哪条"法"禁止在天安门集会?谁告诉你乱丢垃圾?乱摆塑像?操你妈逼的五毛狗!>@wikizhiyu

@shenzhen_litie: 现行的游行示威法规定有要申请,在天安门游行集会要经国务院审批,当局没有很好执行这个法,因为普通百姓到不了申请的地就会被拿下了 RT @Edourdoo: RT @lihlii: 哪条"法"禁止在天安门集会?谁告诉你乱丢垃圾?乱摆塑像?操你妈逼的五毛狗!>@wikizhiyu

@wikizhiyu: @shenzhen_litie 我知道这个法律不好,变相的限制了公民的自由集会游行权。但是我说学生违了中共的法,这是事实

@lihlii: 还在胡鸡巴扯淡!>@wikizhiyu @shenzhen_litie 我知道这个法律不好,变相的限制了公民的自由集会游行权。但是我说学生违了中共的法,这是事实

@shenzhen_litie: 如果不是批评,而是检讨,这确实是可以自我提升之处和值得提倡的,尽量少给坏蛋借口RT @lihlii: 还在胡鸡巴扯淡!>@wikizhiyu @shenzhen_litie 我知道这个法律不好,变相的限制了公民的自由集会游行权。但是我说学生违了中共的法,这是事实

@liyichao: 恶法不是法,是罪孽。RT @lihlii>@wikizhiyu @ 我知道这个法律不好,变相的限制了公民的自由集会游行权。但是我说学生违了中共的法,这是事实。

@shenzhen_litie: 缺乏斗争策略,应该清楚的是:讲守法我们比他们有优势!RT @liyichao 恶法不是法,是罪孽。RT @lihlii>@wikizhiyu @ 我知道这个法律不好,变相的限制了公民的自由集会游行权。但是我说学生违了中共的法,这是事实。

@lihlii: 李铁是猪。立法权不在人民手里,讲守法,你永远是他们玩弄在掌心的"犯罪团伙"。>@shenzhen_litie 缺乏斗争策略,应该清楚的是:讲守法我们比他们有优势!

@shenzhen_litie: 你考虑问题总是缺那么一层。好事也办坏才是猪!现在是他们自己立的法都遵守不了,没必要像你说的那么提升他们。RT @lihlii 李铁是猪。立法权不在人民手里,讲守法,你永远是他们玩弄在掌心的"犯罪团伙"。>@ 缺乏斗争策略,应该清楚的是:讲守法我们比他们有优势!

@hdtv720p: @shenzhen_litie 但是现在�朝所有的法律解释权都在他们手里,他们说你犯法,你就是犯法~忘记"违法经营罪"了?

@shenzhen_litie: 是啊,下次"违经罪"都不给他们机会,让他们直接因"放个屁"抓人,直接构陷抓人,他们又能撑多久?提升自我战斗力比埋怨对手更有效!RT @hdtv720p @shenzhen_litie 但是现在�朝所有的法律解释权都在他们手里,他们说你犯法,你就是犯法~忘记"违法经营罪"了?

@lihlii: 李铁猪,他们不是遵守不了,而是本来就没打算遵守!只是要你遵守的,猪!你就老老实实守着那套"法"吧。:) 他立刻立一条法"李铁是猪法"。

@shenzhen_litie: 让他们立个"李铁是猪法",总比他这法都不用立就收拾你好吧,他立这法不是没成本和代价的,提升他成本和代价是我们要做的事情。RT @lihlii 李铁猪,他们不是遵守不了,而是本来就没打算遵守!只是要你遵守的,猪!你就老老实实守着那套"法"吧。:) 他立刻立一条法"李铁是猪法"。

@lihlii: 他们立狗屁法成本很高吗?你不知道什么是"利用**破坏法律实施罪"?多少位律师都被用这个罪名判了重刑,你还放什么猪猡屁要守法

@shenzhen_litie: 所以说你带有过多个人经历情结,应该全方位立体的、抛弃个人或团体的主观去看问题,任何一种方位能产生突破,都是我们所有的胜利,其他也都能解决RT @lihlii 他们立狗屁法成本很高吗?你不知道什么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多少位律师都被用这个罪名判了重刑,你还放什么猪猡屁要守法

@lihlii: 李铁你绝对没有遇到最黑的迫害,所以你还悠悠然说法。等到你遇到了,你就知道什么是"守法"了。现在还说什么"策略",我告诉你,真正最关键的维权,只是死拼,无论什么策略都会被整肃迫害,铁定

@shenzhen_litie: 恰恰相反,我的遭遇未必最黑,但也足够离奇,但我去忘掉了它,我只想搬掉石头!!!RT @lihlii 李铁你绝对没有遇到最黑的迫害,所以你还悠悠然说法。等到你遇到了,你就知道什么是"守法"了。现在还说什么"策略",我告诉你,真正最关键的维权,只是死拼,无论什么策略都会被整肃迫害,铁定

@lihlii: 我建议不要再上当谈什么"守法",现在已经堕落到最基本的人性和良知被危急的状态,需要捍卫自然法的地步

@shenzhen_litie: 抛弃我们有利的,确实是不法者乐见的,不好玩。继续宣扬和一些朋友共识的"公民合法行为合法化"!http://22x.com/join.asp RT @lihlii 我建议不要再上当谈什么"守法",现在已经堕落到最基本的人性和良知被危急的状态,需要捍卫自然法的地步

@lihlii: 翻墙出来的奴才多得是。以前就有做翻墙软件的人对***弟子对软件的安全质疑回答说:怎么了?我就是告密,***的来一个抓一个,来两个抓一双。

@shenzhen_litie: 自己实施不了的好方法,也阻碍别人去实施,绝对愚蠢,绝对不是真心搬石头!宁可让当局平反,也不让别人去搬石头!我都质疑一下

(其他说明,期间还有其他推友参与讨论,有省略,具体了解可上推)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6,联系:gongchangbeijing@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