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权利:3835】 转发 宋雨轩先生的一篇文章


 
发件人: Michael Song <song.michael1@gmail.com>
日期: 2011年6月9日 下午8:00
主题: Fwd: 请国凯主席、因全秘书长和各位检查一下是谁将我从邮件组除名!
收件人: 吕洪来 <lvhonglai@gmail.com>






尊敬的国凯主席并各位中委及全体党工:
        欣喜的看到了六月六日中央的公告,卑职是喜出望外、欢呼雀跃。党中央终于采取了果断措施一举粉碎了小卞帮,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在此雨轩表示坚决拥护以国凯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作出的这一正确的,重大的决定。还是中央的决定好啊!她英明啊!
       前一阵子我同朱教授恩平兄一样心情沉重、忧心忡忡。余更加感到困扰、矛盾、纠结、甚至压抑的喘不过气来。 想想看,我们这些人哪一个不是和共产党斗智斗勇了许多年,国凯主席更是不屈不挠的和共产党斗争了几十年并且在二中全会上更是勇敢宣布要斗争到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令在场的每一位中委感动、钦佩不已。然而同时我们这些人哪一个不是又受尽了共产党的气,受尽了委屈,受尽了迫害。原以为来到了没有共产党的自由世界就再也不会有人可以欺负我们,给我们气受,让我们受委屈了,再也不会常常委屈的躲在某个角落暗自落泪。可是结果不是想象的那样,雨轩三年前林冲发配走出野猪林(中国大陆)来到了东南亚唯一民主国家泰国并接触到了许多同样来自中国大陆的所谓的民运人士,老实讲在泰三年我是痛苦的,纠结的。整个曼谷所谓的民运圈子内充斥着猜忌,斗争,告密和栽赃陷害,老实正直的人士一个个都被打成了中共特务,令许多人伤透了心。但善良的人们都是在忍让,忍气吞声,总是期望着这些人不要把共产党那一套斗争哲学,延安整风带到国外来,总是盼望着他们能够改弦易张,从善如流。可是事与愿违,这些人非但没有任何反省改变反而是变本加厉,一时间曼谷民运队伍里告密,揭发,抓特务的妖风愈演愈烈。最为严重的一次是一个六十年代初的强奸犯和一个冒充的法轮功老太太携手跑去联合国亚太中心告密揭发宋雨轩是中共特务并要求联合国取消宋雨轩的难民资格。好心的官员打电话提醒我和中国人打交道要小心,我写了份材料说明情况,官员的领导阅后认定该官员犯了错误,偏听偏信某些中国人对别的中国人的栽赃陷害,给密斯特宋带来困扰,该官员迅速被开除。雨轩愤怒了,我拍案而起,从此后我不会再忍让,对这些奸诈小人、中国垃圾,我宋某人绝不会再迁就让步并且要给予他们坚决有效的打击,也就是那种秋风扫落叶般残酷无情的打击。雨轩找来这些喜欢抓特务以伤害他人为快乐的中国垃圾郑重宣布:"我就是中共特务!你能把我怎样吧?要不你成立宋雨轩特务专案组,你当组长,你把我这个特务案子给破了再把我送进劳改队得了!但我要问你几个问题:一是谁授权你抓特务?二你怎么不说你自己是特务?三锦衣卫,侦缉队,盖世太保,国保大队这几部分人马你能拉来哪一部分来抓我这个特务?你又能安排那一家法院判我有罪并把我送进劳改队?答不上来那你就是特务,你就是在做贼常做的游戏:贼喊捉贼,我会通知被诬蔑成特务的每一个人打今儿往后就认定你是特务,其实我真不想抬举你,干特务这一行你还真不够格,特务顾名思义特殊职务,国际上叫间谍,比如007詹姆斯・邦德,这些人个个都是能上天入地,能驾驶水里游的、地上跑的、天上飞的等等各种交通工具,会各种各样的杀人手段。你会什么?其实你真不是特务,你也就是一袋・・・我都不好说你,要是没有地球引力的话,我真该把你装进塑料袋给你扔出去!感谢地球引力吧!"垃圾抬杠:"怎么可能没有地球引力?要是那样大楼首先就飞出去了。"我恼羞成怒:"我讲话的重点是你是垃圾,而不是强调地球引力!"从此后在联合国亚太中心和难民中心垃圾们见到宋某人拔腿就跑:"我操!那不是宋雨轩吗,赶快跑。"我阻止:"跑什么?我还能吃了你啊?我是老虎啊?"垃圾:"您比老虎更�!您是共产党。"其实到此时他们当面说我是共产党也就是开玩笑的意思了,打那以后这些人也就不再热衷于抓特务陷害他人了,我们这些老实巴交都曾被打成特务的人心情也就舒畅多了,曼谷的民运队伍也和谐多了。
    接下来卑职来到了美国并满怀喜悦的心情北上纽约出席我们党的二届二中全会,但很快的我的喜悦降到了冰点,整个会议期间给我的感受是这里是江西AB团时期,是延安整风,是头两年的曼谷且更加严重,会场内外妖雾弥漫,我们认为社民党内一定是出了妖孽,我十分清晰的看到有那么三四个人上蹿下跳抓特务制造恐怖气氛以吓唬别人为自己取乐,说实话我都快要被吓死了,但更多的是反感、憎恶。有几次我很想告诫这些人:"就你们这些人如果是在曼谷都是我宋某人打击的对象,各位!请低调些,就你们那一套鬼把戏都是我们玩儿剩下的,叠叠收起来吧。"我也曾私下里和跟我一样忧心忡忡的与会者谈到:"等我腾出空来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卑职属猴)狠狠地打击这些家伙,一举粉碎四人帮,挽救革命挽救党,你们也别闲着,等我那粉碎了四人帮,你们就抓紧时间赶紧把三中全会给开喽。"但细想起来觉着还是在观察观察吧,我不能过早的表明我的反感和我的态度,否则我这颗小麦苗还没长起来呢,还没抽穗呢,就会被这些家伙掐死在田间地头,我还要成长,我要悄没声地,健康地成长,我不能被掐死!颤颤惊惊中出席完会议回到亚特兰大,想起在曼谷时友人的提醒:"美国的民运队伍中斗争更尖锐、形式更复杂。"现在看来友人的话是正确的,回想起前段时间在纽约亲眼目睹那些人抓特务的可怕经历,思想着:"哼,不知道这些家伙接下来又要刮起什么妖风呢?"不出所料时间不长,也是刚出席完会议的三两个中委打来越洋电话:"小宋,赶紧金猴奋起千钧棒,只缘妖雾又重来,小平头发了一份裹脚布共特吕易篇,其中两处把你的名字和吕易捆绑在一起并扬言还会有共特二三四篇,我们判定肯定会有共特宋雨轩篇,雨轩老弟赶紧反击这股抓特务风,起码也要声援一下吕副主席和汪岷兄。"卑职点击阅读第一感觉那真是裹脚布,第二感觉是恶毒,第三感觉是小平头此人是个妖孽,仅从他两次写到宋雨轩三个字的时候便可知此人造谣说谎真的是可以不用打草稿的。第一处他是要说明吕副主席事先知道更换会议地址然后暗通款曲告诉了王庭芳、金秀红二人,他的表述是在某个房子里人们知道了新会议地址,而他看到了在场的人中只有吕易和宋雨轩,他暗中的用意是宋雨轩也有可能和王、金二人眉来眼去,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他小平头不也在场吗?他为什么不说他也可能向王金二人通风报信呢?另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我宋某人从不认识王庭芳、金秀红二人,也是卑职我孤陋寡闻,我都从未听说过这两个名字更无联络方式又怎样向他们通风报信?我更加不认识小平头这个人,他为什么仅一面之交就要抓我这个小特务呢?我很不理解。第二处小平头列举了王庭芳文章中推崇的一大堆人名字,他的用意是人以群分,这些人基本上也是共特;他又列举了王庭芳文章中一笔带过要加以保护的两个人是已经被他打成特务的吕易副主席,第二人就是宋雨轩,那很显然宋雨轩也是特务;小平头又列举了王庭芳攻击打击的只有他萧红、卞和祥和周育田几个人,他的用意是"共特王庭芳"攻击的人那一定是反共义士。这是一种奇特的给自己脸上贴金、往自己头上带高帽的方式。见过皮厚的,见过不要脸的,但没见过这么皮厚,这么不要脸的!最重要的一个事实是王庭芳先生的任何文字中都不应该出现宋雨轩这个名字,因为卑职真的是后生晚辈更比较不红,完全没有他小平头萧红那么比较红,红得发紫,他说王庭芳这个"共特"在文章中一笔带过宋雨轩要加以保护,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谁要是能在王先生的文章中查到宋雨轩这个名字我就服了你了!那几位中委还是鼓励卑职挺身而出声援吕汪反击小卞抓特务风。卑职简单思考后答复几位中委:"一我相信吕副主席和汪岷兄有足够的智慧、勇气和能力战胜萧、卞这两个妖孽,同时我更加相信国凯主席和我们的党中央会明察秋毫,因为我们的党不是共产党,我们的党应该是正派的党、正义的党,她不会允许奸诈小人当道,不会让仁义忠良受辱。二我更加不相信小平头真能鼓捣出共特宋雨轩篇,因为他对卑职完全不了解,此篇裹脚布如能出炉那一定是胡编乱造,栽赃陷害!再者说他小平头若本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精神亲赴曼谷去搜罗宋某人的负面材料,那他一定会失望的空手而归,卑职可以拍着胸脯告诉你们,我宋某人在曼谷民运队伍中的形象是正面的并且是非常正面的,小平头若非要写本人,那他只能是表扬宋某人,替我宋某人歌功颂德呢!"值得庆幸的是开始时以为的四人帮没有出现,首先是没有王洪文副主席,那个疑似江青在会议期间盘弄是非提醒过许多人:"要小心某人,他是特务"的家伙叛变了,最后就只剩下了那个来自上海神似张春桥的卞和祥副主席和他的死党冒充笔杆子姚文元的小平头萧红第一副秘书长了(据说二中全会一结束他就在某个平台宣布他是第一副秘书长,其实也没有人说他是第三副秘书长,哈哈,我宋雨轩才是第三副秘书长)。此二人继续勾结一起、沆瀣一气、兴风作浪、孤注一掷,明眼人已看出此二人的险恶用心已不只是要搬到吕汪,而是要搅混水,搞破坏,是要搞垮社会民主党。这已经是摆在我们党面前的一个重大的政治问题,我们需要观察,需要等待,但我们相信我们的党中央会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处理的。然后我们欣喜的等到了国凯主席的5・16指示,就在这两天我们又欣喜的等到了党中央的公告。在和其他中委通越洋电话时我们高兴地唱起了:"大快人心事,揪出小卞帮。"要是在国内我们会打开尘封多年的茅台酒举杯庆贺呢,因为这真是一件大快人心,人心大快的事,要不怎么说还是国凯主席的5・16指示好啊!还是中央的决定好啊!她英明啊!因为这样一来更加证明我们的党是个正派的党,正义的党,她不会让小人得志猖狂,更不会让贤良受气伤心。最后要正告卞和祥前副主席,萧红前第一副秘书长:政治这件事不好玩,搞民运很辛苦,要想玩政治就好好地玩,要想搞民运就好好地搞,起码不要跟我们捣蛋。因为我们这些人是真心希望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点事情的并且我们每个人都已经感觉很累很辛苦了,劳驾您二位就别跟我们捣乱了,别折腾我们了,行吗?共产党那么大的党并且已经是大国勃起了,他的总书记都提出来不折腾,他们共产党也怕折腾,我们社民党以及海外民运这几个人哪经得起那么折腾啊?奉劝二位该干嘛干嘛去!你们不好好玩政治,不好好搞民运,对不起,这回子我们就不带你们玩了,自己玩去吧。建议两位打今儿往后只做一件事,多挣些钱过上温饱小康以上的生活,然后你们就可以温饱思淫欲,比较多比较好的开展床上娱乐活动,岂不悠哉美哉,这才应该是你们的人生!至于小平头萧红喜欢写文章,其实你是当局者迷,在我和许多人看来你的文章实在是不好看。姚文元的《评海瑞罢官》字数不多、篇幅不长却搬到了彭德怀元帅,你的那篇裹脚布非但没有搬到吕汪却是搬到了你自己还搭上个卞副主席,实在是不划算,得不偿失,损失太大。你必须吸取教训以后就别再爬格子了,真的,对比你的文字,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不遗余力打击的王庭芳先生的那篇《没有花开的春天也是春天》,王先生文字细腻优美,声情并茂,字里行间满怀深情,充满了感激,感恩,真是一片好文章,小平头你真该好好学学人家的文风才对呢。其实卑职我的文字多种多样,抒情的我能和王庭芳先生的那篇美文一样的美,政论性的文字基本上都是声讨的檄文,出征的战表,战斗的号角。我写的爱情小说每一行字都能让你萧红前第一副秘书长大人春心萌动,大人勃起。但有一点你那篇裹脚布共特吕易篇卑职是无论如何也写不出来的,不会写,重点是,你那能算得上是文章吗?再给你个忠告:往后你要是憋不住非要写,建议你自我欣赏不要在独立评论上发表,否则我们许多朋友往后就再也不点击独立评论了。当然你的文字以后应该不会再出现在我们社民党中委的群发组上了,这对我们许多人来说无疑将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最后觉得有必要告诫那位差一点就站错队的宣传部长,你的背景十分复杂,我没有兴趣了解,但有一点很清楚,有关你在泰国的所有信息都是负面的,对你比较了解的是那位前公安同志高先生,是他亲手把你送进泰国移民局监狱的,难道你希望别的什么人把你送进美国的移民局监狱吗?所以建议你打今儿往后要低调,不要再和卞和祥、萧红之流一起抓特务,你们不要低估、亵渎我们这些人的智商,不用你们告诉我们谁谁谁是特务,难不成你们几位都是孙悟空啊?都是经过七十二炼丹炉炼出来的火眼金睛,一眼就能看出谁是特务,谁是妖孽?我们心里明镜着呢,你们就是特务!你们就是妖孽!
 国凯主席并各位,这篇文字到这会儿也该结束了,虽然没有小平头的裹脚布长但的确是还是比较长了点,占用了各位的宝贵时间小的罪过,小的惶恐,小的退下。祝各位安好,万福吉祥。
                                                                                           宋雨轩恭上
                                                                                         2011年6月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