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权利:3828】 小平头不要再兜售那些害人的赝品了。人间正道才是沧桑啊!

小平头不要再兜售那些害人的赝品了。人间正道才是沧桑啊!

小平头为躲避道歉"变身"了数日又钻出来了。他"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解释道:从荷兰带完一个长团回来。因期一直在荷前往挪威峡湾的邮轮上,无法上网。有头脑人一想就知道,荷兰是可以上网的,旅行团不会天天待在邮轮上。小平头不是"一直在荷前往挪威峡湾的邮轮上,无法上网"而是"变身"用另外一个化名,继续用极其下三流的言辞攻击他人。只要对比一下"紫良"转发的文章,其行文风格、用语,就不难得出是"何方高人的杰作"。

小平头到荷兰又翻找出"王亭芳绝对是中共线人的"证据"。其实那也是如"广西吃人肉"一样的城南旧闻了。小平头遮遮掩掩地说他到荷兰拜访了从日本到移居荷兰的民运人士W,W慎重地要他转告社民党……..小平头将日本移居荷兰的这位民运人士称为W,而不敢正名,可见,要么是小平头编造的谎言,要么是W居心不良。日本的确有一位移居荷兰的民运人士,此人是WANG  GUO  XIN。在没有证实是他所言之前,我不会对他提出指责,也不希望他无谓地绑在小平头的战车上。其实,小平头根本不知道其中的一二三。还是听我细细道来吧:

1993年我担任《在日中国人团结联合会》会长期间,魏京生释放出狱,理事会讨论提供一笔资金帮助魏京生。我们决定从《在日中国人团结联合会》的经费中提出100万支持魏京生。这笔款交由赵南想办法转给魏京生,中团联理事会不过问具体用什么方法。

魏京生再次被捕后,起诉状中有一条接受《在日中国人团结联合会》资金的罪状。我后来才知道,赵南将这笔款委托家住日本大阪,魏京生的朋友黄锐转交给了魏京生。黄锐是日本国籍,为此还被中国政府限定15年不得入境。

1993年民阵日本分部换届选举,两对候选人参选。张作人、王亭芳与另一对赵南、王国兴竞争,张作人、王亭芳多数当选第三届民阵日本分部主席、付主席。1993年底民阵、民连合并,民阵日本分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多数同意承认合并大会结果,并宣布成立《中国民主联合阵线日本分部》。我被选为第一任主席。而另一部分不承认合并大会结果的人,重新拉起了民阵的大旗。这也是海外民运团体真正走上相互对擂的开始。

为了攻击《中国民主联合阵线日本分部》,对方先拿我开刀,个别人造谣、诬陷我将《在日中国人团结联合会》支持魏京生经费一事"检举"给中国政府。这一毫无根据有目的栽赃,在日本也没有人相信,因为大家都清楚地知道,是我批准将该款提供给魏京生的。岂有自己检举自己之理。更何况当事人魏京生、赵南、黄锐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1998312日我在国内被捕,78二个月间,六度闯关回国不果,这一谣言更不攻自破了。沉寂了多年的往事,小平头如获珍宝,又开始向人们兜售起"广西文革吃人肉"般的赝品了。

小平头贼心不死,冠以维护主席的名义,拉大旗作虎皮,如乌贼喷墨般地攻击海外民运人士。2006年他在民阵大会上大抓"特务",并且成功地分裂了民阵。今天,他又将魔爪伸向了社民党,一大半中央执行委员被他"认定"为特务,企图再一次分裂社民党。一个几年来在当麦一个党员都无法发展的"党部主任",一个靠接待大陆旅行团为生,(这要与大陆官方有很深的关系才可能把团给你带)一个天天在挖空心思"揭密"、"暴料"的破坏者,其隐藏在背后的用心是最简单也不过的算术题了。

我是社民党的创党中央委员,我由衷地希望社民党发展壮大。但是我坚决反对一人独大的党内气氛,因为民主政治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如果在党内无民主可言,这个党的前途何在?我们结束中共一党专制诉求又何以实现。我更反对用抓特务的手段对待不同意见者,因为这会窒息党内的民主,不能集思广益,社民党只能停留在一人所思的低级水平。社民党应该是百花盛开的园地,而不是百鸟朝凤的圣坛。正因为我爱党如命,我才能顶着种种攻击,维护党章的尊严,维护党员在党内应享有的基本权益。

小平头还有什么招数请尽管使出来吧,你除了谩骂之外,剩下的也只是兜售"广西文革吃人肉"的旧货了。遗憾是,人们都具备了识别赝品的能力。如果小平头还有一点自知之明的话,多花些精力哄哄大陆来的"旅行团",不要再兜售那些害人的赝品了。人间正道才是沧桑啊!

 

王亭芳

20116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