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权利:3955】 Fwd: 请帮忙 胡杰

此外,还有 艾晓明,何阳等,请投票,谢谢!

常坤






在 2011-09-03 11:42:35,"rong lin" <linrongxie@gmail.com> 写道:

请各位朋友帮忙转发邮件,并投票。
谢贻卉


谢贻卉您好!
我回来后见到华语纪录片奖的信,主题:让我们一起为您的作品​加油——来自阳光华语​纪录片奖。可能目前的参与投票者偏娱乐和年轻学生方面,我和一些严肃导演的影片关注极少,所以得票很少,阳光卫视特地为我制作了"加油"的海报。如果你有时间,请帮助我把这条信息强力推动一下。请大家来为林昭为艾晓明等优秀作品投票。
谢谢!
胡杰
胡杰导演: 

感谢您参与此次影像的盛会,支持我们"独立记录,自由选择"的理念。每一次网民浏览您作品的过程,都是一次全新的交流和互动。

您可以通过微博的方式,直接将如下的文字内容(您可自行改编),以及海报转发给所有关心和热爱您作品的朋友们,让更多的人观看并支持您的作品。 


阳光华语纪录片奖全体制作人员
敬上

如下为邮件内容和海报 

各位朋友们:

我的作品《寻找林昭的灵魂》《我虽死去》还有艾晓明的《公民调查>何阳的《赫索格的日子》等重要影片参加了阳光卫视举办的第一届阳光华语纪录片奖的参选,此次大赛从获奖结果到决赛评委都是网路直选,其比赛的宗旨为:"独立记录,自由选择"。朋友们可以直接通过网路观看这些影片以及投票,除此以外,还可以透过其他百部佳作了解当下华人社会之方方面面。欢迎大家来观影以及投票

地址如下:
http://www.ihavesun.com/fv20_0.aspx

In Search of Lin Zhao's Soul.jp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