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权利:3953】 我终于出狱了

伤痕累累,残缺不全

几乎成了一个废人

短短两年的迫害

竟让我忘记一切

我试图恢复记忆

终究不能及时全部恢复

也便只有重新创建

如果你还认为我是你的朋友

就请将你的SKYPE给我吧

特致感谢!

永远追求公民联合独立监督执政党及其政府的郭永丰

2011-9-1

以下内容请勿在任何媒体发表,多谢!
这种政府哪里找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过了一年又一年,我还在黑狱中过
经年累月,四季轮替,720个昼夜里,24次月圆
日子为何牢凳上过,日子为何牢凳上过,主张监政遭迫害,这是怎样的党
有法不依,知法犯法,党棍说辞就是法,办你没商量
不经公诉,不公开审判,公安抓人送牢房,秘密迫害两三年
先是遭砍杀,公安拒破案,非法拘禁告法院,剥夺出庭权
初进牢房遭暴打,绝食抗议肋骨断,在这黑狱我说了算,看你还能跳个多高
这种政府哪里找?这种政府哪里找?世上还有多少国家,仍对公民耍流氓
教所争上诉,书稿被撕毁,绝食抗议遭灌食,加刑两月半
说是在劳教,关在一黑屋,四名囚徒来当爷,你能奈之何?
白道治不了你,就用黑道,狱警当面警告你,暗地派人做掉你
这种黑狱哪里找?这种黑狱哪里找?为虎作伥的国保警,谁人能不如此黑心?

那就让我率先铺路吧
在专制炼狱里,让我悄无声息的死去,我之生等于无,活着也是虫豸四名囚徒严管我,我死在囚徒的眼目下,这也是我活得意义。年幼的孩子正需我养育,年迈的父母急需我养老,孤苦的妻子挣扎在流水线上,穷困的兄弟姐妹盼望我的帮助,都别期待了吧,让我静静地去死。
我主张监督政府,还社会公平正义,为大众谋永福,大众麻木苍生被蒙蔽,专制的恶犬任意淫威,那就让我去死吧,死了一切都消停。
为什么狗们还要我活着,就是不给我自由,只用酷刑折磨我,叫我生不如死,比下到十八层地狱还受煎熬。
你不让动我就不动了,你不让我讲话我就不讲了,你不让我睡觉我就不睡了,你不让我吃饭我就不吃了,你们的辱骂我都充耳不闻了,看你们这些恶狗还有什么伎俩,我的为数极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死亡之时让我感激涕零,我之死亡也许让你们惋惜,毕竟失去了一位同志,那就让我率先铺路吧!

迫人成猪
我不是猪,却过着猪日子,不得走出圈门,经常被锁着,有人看守着我,吃时端来食,不吃就打吃了就没事
我怕打,有食我都一扫光,时间长了,从未户外放过风,枯坐牢凳,不得随意转动身,不许讲话,喝水撒尿打报告。
报告上厕所,管制说我要搞事,等了一个钟,才叫值班打开了门,刚到厕所,蹲下不到半分钟,两个看守催命喊,无论我便秘还是拉肚子。
一年之后,我的身体发福啦,腰肥腿肿,我不成为肥猪不可能。

中国人何时才能做个完整公民?
职务之便,借用公器,假公假党假人民,一手遮天,有恃无恐,我是流氓我怕谁?
拒绝监督,迫害志士,没有做贼为何心虚?权大于法,黑箱操作,党的领导怎成皇帝?
社会主义,人民做主,主人为何都是奴隶?群众违法,官权抓捕,官员犯法谁能惩治?
强权蒙蔽,愚昧欺骗,为何剥夺我们知情权?中国人民,蒙在鼓里,愚弄人民这是什么国家?
自由平等,民主xx,华夏志士斗争一百多年。公平正义,法律至上,为何还要我们争取?
党的领导不可动摇,一切罪恶假汝而行之,我们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做个完整公民?

中华志士歌
为了维护国法尊严,我把专制牢房坐穿,众多中华的儿女们,前仆后继勇往直前,浩然正气让走狗胆寒。
为了社会公平正义,我情愿遭受流氓迫害,千锤百炼的意志,钢铁般坚强,面对恶狼我如泰山巍然。不期而至的砍杀,让我裹上血染的风采。我光荣,因为血光之灾,我豪迈,我又从炼狱中归来。


--
公民监政,铲除腐败,共建和谐,公正公平!
博克地址:http://boxun.com/hero/fuminanbang
电话:0755-
SKYPE:minzhuqiangguo
暂居:深圳市西丽镇九祥岭西区82栋602
邮编:518055

--
★★《权利》电子邮件网络非常鼓励具有行动力的文章供大家分享和引起支持!

1,所有帖子没有注明"不可转载"的,一律可以转载;转发本邮件成员文章,请注明:转自《权利》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Rights
2,《权利》公共发言,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3,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Right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4,群发邮件,慎重发言,文明用语,切忌只言片语不明不确!
5,备份查询:http://chinarights2.blogspot.com

没有评论: